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10

昨天不太舒服所以早睡了~~接棒接棒~

即将完结~之后就是甜甜甜的番外=w=~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未来之二、

         在黄金城遗迹出现之前,佣兵公会中曾经出现了几个关于欧罗拉山脉的任务,那几个任务均风险不小,但是回馈却也不小,那段时间,叶修与嘉世的关系又有些紧张,苏沐秋干脆拉着人出来做任务散心,两个人前去选任务时原本是打算干脆来个全清的,不过因为中途苏沐秋突发奇想带着叶修跑去吃了份他新发现的美食耽搁了些时间,所以最终只接了一个。

         而那次任务之后,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黄金城遗迹的突然出现与苏沐秋便是黄金王后人的留言。

         “老板娘曾经帮我查过,”叶修翘着腿坐在树墩上,手中的烟杆被他用两根手指夹着打转,他一边抽了口烟,一边开口说道,“从最先传出留言的三座城查起,一点点排查下来,查到最初那个留言出现的地点时,线索却断了,”他眯着眼,慢悠悠的说道,“那家小酒馆的老板说,是一个人在他们酒馆喝酒时说出的消息,但是根据那个老板提供的信息检查过出入那座城池的人,我们根本找不到这么一个人,而城中居民中也没有那么一个人,那么这个人是哪里来的呢?”

         他说道这里的时候顿了一下,看着其他人聚精会神听着的样子,有些满意的点点头,坐在一边的方锐见他这幅模样,连忙伸手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嘿,老叶别发呆,继续继续。”

         叶修瞥了他一眼,懒洋洋的抽了口眼,一副‘想知道?求爷啊’的模样,看的众人只想揍他。

         “好了好了,”苏沐橙冲其他人摆摆手,为了避免出现正经战斗之前的不必要减员,开口说道,“还是我来说好了,”她从随身口袋里摸出一个小东西,摊开手冲众人展示出来,“这是我哥哥做的小玩意。”她轻轻做了几个动作,那个小东西突然从她手上飞了起来,完全掩藏进了夜幕之中,任由其他人仔细打量也没找出个所以然来,倒是叶修猛地一伸手,再摊开时,那个小东西又出现在他手中,“苏沐秋做的用来传递信息的小东西,因为不太靠谱所以其实我们一直不怎么用的,不过这次我估计他身上也没什么可以用的了,才不得已出动这个。”

         “你居然说这个不靠谱?”魏琛特别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盯着那个小东西垂涎不已,“要是那这个传信,完全不用怕被人截胡好么!”

         叶修用一种特别特别怜悯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回他道,“是不怕被截胡,但是问题是,你自己能找得到这东西么?”

         “额,”其他几个同样对那个小型传信器感兴趣的人互相对视一眼,同时耸了耸肩,“所以说一点也不实用,”叶修呵了一声,“我估计他放了不知道几个这玩意,大部分都在找到我们以后跟着我们太久而耗空能量不知道遗失在什么地方了,这个能被找到,”他看了眼手里的传信器无奈的用烟杆敲了敲额头,“还是因为我刚好在使用千机伞,能量之间互相有链接的缘故,”他低声的抱怨道,“下次真该提醒一下那家伙,辛辛苦苦搞来的材料不是这么玩的。”

         苏沐橙闻言笑了笑,从叶修手上接过那个小型传信器,也不见她有什么动作,传信器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

         “我放了四只传信器了这只要是再送不到可就真是没东西可用了,”那个说话的虽然话里说的是坏消息,不过他的语调却微微上扬,透着一股子与叶修懒散的语调完全不同的轻快,“我说叶修,叶大神,叶斗神~亲~爱~的~”那个特别销魂的称呼过后却没有了声音,远远传来几声诡异的嘶吼声,还有些许兵器碰撞的声音,一小会后,传信器又被那个人取了出来,他似乎正在跑动着,而传信器又因为被他收起来,衣料摩擦的声音很是明显,过了一会后,那人似乎找到了可以停留的地方,这才停下来,“靠靠靠靠,叶大爷你再不来就真的要去地下找我了!”

         随着他的一声抱怨,苏沐橙手中的传信器突然发出了浅浅的光芒,被投射到空气中的画面显示出来的正是失踪了近一年,叶修的搭档与契约者苏沐秋。

         平时最注意形象的神枪现在反而没了那么多花俏的打扮,除了那身还是看上去很拉风的神枪账号卡秋木苏的装备之外,那些他最喜欢做来好看又可以当暗器使用的乱七八糟的饰物全部都消失不见了,衣饰上也多有破损,手臂上更还缠着绷带,绷带上还带着红色的血迹,而他一向打理的很是整齐的头发也乱成一团,东一块西一块的像是造了火灾似得。

         不过神枪虽然形容狼狈的与他平时辩若两人,那张漂亮的面孔上的双眸却如燃烧的火焰一样明亮,他四周检查了一番,确认这里确实是个可以说话的地方后,这才冲着镜头眨眨眼,而镜头外的众人随着他刚才的动作一同打量了一番他的四周,这才发现他现在在的地方应该是在一所房间的地下避难所里。

         苏沐秋虽然形容狼狈,对着镜头的时候却还是昔日嘉世双神之一,荣耀大陆顶尖强者神枪秋木苏风度翩翩的模样,在镜头被他摆正之后,他又从避难所里拖了个椅子出来,正正经经的摆出了会谈的架势,开始对眼前的情况说明起来。

         黄金王的黄金城最吸引世人的,一直是传说中,黄金王一统大陆后搜集起来堆放在黄金城中的宝藏,很多人都怀疑那些东西中有早已消失在传说彼岸,只有在古籍与史记中才会出现过的东西,而那些,不论是蒙尘的神兵还是封存的古老技艺,以及那些早已消失在历史中的神秘材料,都是这个世界中人为之发狂的珍宝。

         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深藏在整座城池的最中央,那座据说是黄金王居住的宫殿深处,有一面看起来破旧而普通的日晷。

         苏沐秋说道这里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他微微眯起眼睛笑了起来,语调轻快的仿佛再问‘你今天吃过饭没有?吃的什么?’一般轻声问道,“你们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么?你们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操纵一切时间,获得永恒的生命么?”

         视频前的所有人都被苏沐秋虽然轻却很是郑重的语气吓到了,而视频那头的人似乎也知道自己吓到了人,露出一个愉快的笑脸,双手在胸前极快的击了一下,“好了好了,我当然是骗你们啦。”

         他歪头眨眨眼,冲着完全看不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见面叶修说道,“老叶啊你再不来我真的要喂虫子了。”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头顶的地面悄无声息的破碎开来,苏沐秋动作迅速的闪过掉落下来的石块就地向旁边一滚,被他别好的传信器清楚的映出了来袭着的真正面目,那个袭击苏沐秋的生物长着人的躯干,但是四肢却像是螳螂前臂一样的镰刀形状,镰刀刀刃锋利的可以映出那只半人怪兽的脸,本该是正常的人脸上长着一张巨大的口,将那张脸上的五官挤的特别奇怪,大口中尖锐的牙齿在咬向苏木秋的时候被他闪过咬在墙壁上,居然生生将那座墙壁击开一个大洞,苏木秋抽了口气,猛地俯身低头躲开那怪物挥过来的前臂,又一个高跃躲开了它踹过来的带着刀刃的腿部,扭头向被它破开的地面窜去,等晃动的镜头随着他的动作停在避难室所在的屋外的时候,诸人已经发现无数的那种怪物正从远方向着这里汇聚。

         苏沐秋低声咒骂了一声,手中双枪不停,很快在未完全闭合的包围圈中破开一个大洞,“总之叶修你听好了,那个自称黄金王的老鬼当年真是撞了大运的娶了一位真的神,没错就是光明教廷天天唱的赞美诗里那玩意,据说是当年诸神离开荣耀大陆时没跟着一起走所以留下来了,但是她的力量已经很少了,满足不了那个老鬼想要变成神,长生不老永远统治荣耀的愿望,所以被他骗了武器砍了,”他躲开那些怪物的追杀以后,又返身向另一条小路里窜了窜,灵活的绕过一个大院跳进一户人家里,找了间屋子跳进去,“那个武器特别麻烦,”苏沐秋皱着眉敲了敲传信器,“那是一件关于时间的武器,”他躲在帷幕后面,将传信器镜头的方向对准窗外,层层叠叠的楼层最深处露出了一角华丽的宫墙,“这可是我离开那座宫殿以后能靠的最近的地方了,”苏沐秋叹了口气,“就在那座宫殿最中心的位置,具体是个什么玩意那个神没告诉我,总之你最好快点拉着其他人来把这里拆了。”

         他苦笑了一下,干脆将传信器启动起来,“这可真是最后一个了,那个老鬼靠着那个神的武器加快了宫殿内时间的流动,但是宫殿外围城池中的时间反而慢了,在我待在这座城中的一个月里,我已经看到三波那种奇怪的生物从宫殿被生产出来了,我也不知道外面到底过去了多久,不过总是越快越好,”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从随身带着的小型行囊里摸了一粒浓缩水药丸,“那个老鬼把这座城里所有的凡人全部抓去做实验,那些人都已经死了,但是很显然他的实验是成功了,总之那些鬼东西现在多得很,再不趁他没准备好的时候掀了他老巢,我们就真的要集体喂虫子了。”

         传信器从他手里飞起,苏沐秋有点舍不得的看了它一会,终于低声嘟囔道,“我还是挺想你的,”随即他又咳嗦了一声,欲盖弥彰的说道,“虽然我不通知你自己跑进来是我不对,不过这不是没办法么,谁叫我居然真的是那个老鬼的后代,总之!开门方法已经留给你快点来跟我大杀四方!”

         这句话说完,传信器自他手中彻底飞起,在越来越高的画面之中,苏沐秋很快变成了一个小点,越来越多的景色展现在镜头中,越来越多的怪物也被它拍了下来,正在围观的众人原本被苏沐秋最后一句话弄的起了调侃叶修的心思也歇了,他们开始仔细研究着那堆形态不一的怪物,计算着若是遇到,自己能有多大战力。

         “好了,”结束工作的传信器落回叶修手里,他手中的烟杆敲击在千机伞上,“外城那些鬼东西到时候就交给你们了。”他叼起烟杆抽了一口。

         在众人‘你去哪’的目光中慢吞吞的说,“我嘛,当然是,”他比了个斩首的动作,“清BOSS救美人去啊。”


  23 2
评论(2)
热度(2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