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小伙伴们吃我一发安利可好~

今天去看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点映…………

万万没想到我死在了一只猴砸手里!!!!!!!!

对的!!!!!被帅死的!!!!!!!!!!帅!死!的!!!

全程没舍得眨眼睛!棒呆!!大圣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帅裂苍穹!

另外小白龙真心颜值高我中国龙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要气场有气场要实力有实力~场景跟BGM棒呆~风景真心美如画啊!好看哭喏!BOSS祭祀时那首歌很有感觉~最后打戏的BGM棒到飞起来!

然后!我居然!才知道!因为不知道国产动画有时间限制~做到一半的时候才知道~删了将近30%的内容~但是!剪辑简直神一样!!!现在这版根本看不出剪过啊!剧情衔接棒棒哒~~

3D开场大圣红披风飞出荧幕那段简直心跳加速好么!求扇脸!左边扇完扇右边都可以真哒!o(〃'▽'〃)o ~

总之7.10正式上映后我要去二刷三刷刷刷刷!

真心良心啊这里是甘做此片免费水军的袖砸!求吃我一发安利可好!

  24 10
评论(10)
热度(2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