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原创/反抄袭】谁动了我的世界·2

里世界·二

焰耀帝国的开国皇帝兰顿一世是“鸟笼时代”末期一位赫赫有名的omega,这位omega极有能力,他在解放运动后期带领军队推翻了曾经象征着束缚、管理omega的白鸽之塔,并占据了当时已探明星系中的绝大部分领土,为如今这个盘踞一方的庞然大物奠定了基础。

然而这位开国皇帝除了功绩,他的私生活也颇为人所诟病,甚至有学者认为,如果不是这位皇帝混乱的私生活最终使他沉溺声色,放弃了征战,如今几大星域各自独立的情况并不会发生。

不过这位传奇的故事黎辰并不关心,他现在更加需要关心的是,正站在玄关处与门外“魔法”研究所研究员聊的开心的他的妻子,玛丽安娜·公主。

与她的表哥,金发碧眼的莱斯特不同,玛丽安娜有一头长长的银发与宛如宝石一般的蓝色眼眸,即便是在人类样貌普遍偏上的如今,玛丽安娜也有着可以称得上无可比拟的美丽容貌,她的一颦一笑都莫名的让人心动,所以即便全帝国都知道这朵美丽的鲜花已经被帝国男神娶回了家,依然有不少alpha跟beta将她当做梦中情人。

黎辰坐在客厅里,听着门口玛丽安娜开心的娇笑声,突然有些烦躁,他揉了揉眉心,将手中的书本放下,站起来走了过去。走的近了他才发现正与他法定妻子聊天的,是“魔法”研究所新来的一位研究员,年轻的beta一副着见到女神的激动模样,但这位明显出身良好的青年所拥有的教养让他只敢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距离,略带羞涩的与玛丽安娜聊着天。倒是玛丽安娜的动作颇为大胆,她似乎聊的开心起来,踮起脚来凑近了青年,omega甜美到有些过分的气味在空气里回荡。

黎辰站在拐角处微微眯着眼睛看着这一幕,所以门口的两个人并没有发现他,他看到那名叫做奥兰多·霍尔的青年窘迫的退后告辞,而玛丽安娜一脸遗憾的挽住他的手,不顾对方烧红的脸颊亲昵的与他告辞时,他又悄无声息的走了回去。

 

比omega先找到黎辰的,是她的能量兽,银色的百灵鸟唱着婉转的歌曲绕着黎辰打了个转,玛丽安娜身上甜美的信息素萦绕在他鼻端,让他有些不太舒服的咳了一声。

“亲爱的,你还好么?”紧随着百灵而来的玛丽安娜一脸担忧的问道,她伸手挽住黎辰,开心的说道,“你终于从你的实验室里出来了,我这两天想喊你陪我逛街你都没空。”她一边抱怨道,一边拉着黎辰向外走去,黎辰被她带了一下,连忙将人拦住,“你从早上就出去了,有没有吃东西?”

“哦,”玛丽安娜点了点头,“当然,表哥有拉我吃饭哦。”她的尾音拖得长长的,说完后笑了起来,她眨眨眼凑了过来,亲昵的说道,“走啦陪我去逛街,今天表哥可是给你下命令要陪我了哦。”她一边说着,一边逗了一下身边的百灵,“对了莱恩呢?今天没有看到你把他放出来,虽然经常看到狮子是挺吓人的,不过我都说过啦,我会努力适应的,你不用迁就我,也不用担心再吓到阿玲。”

“没事。”黎辰摇摇头,不着边际的抽出被玛丽安娜挽着的手臂,“我先去收拾一下,等一下陪你出门。”

玛丽安娜应了一声,她看着黎辰的背影,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她有些兴奋的在玄关转了一圈身边的百灵鸟也跟着唧唧啾啾的叫着,鸟鸣声叫得她有些心烦,她一把抓住能量兽,有些烦躁的将它收了回去。

门铃声恰好响了起来,玛丽安娜迅速的收起脸上不耐烦的表情,挂着矜持而优雅的微笑打开了门。

“早安。”她冲门口的人点头,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早安,尊贵的小姐。”来人受宠若惊的回应道,将手上的东西递给玛丽安娜,“是这样的,之前黎辰先生委托我们维修的怀表已经修好了,原本预留的取件时间是三天前,但是我们一直没有等到黎辰先生来取,所以店里安排我送回来了。”

“怀表?!”玛丽安娜诧异的尖叫道,来人被她突然提高的声音吓了一跳,有些莫名的看着突然变了脸色的美丽女子。

玛丽安娜很快反应过来,她收敛起自己失态的模样,笑意妍妍的对那位店员说道“我知道了,实在太麻烦你了。”她伸出一只手去接店员手里的东西,另一只藏在袖子下的手祖攥的紧紧的,她见眼前的人似乎有些犹豫,连忙说道,“我想你也知道,黎辰先生是我的alpha,我交给他就可以了。”

那人恩了一声,将手里的盒子递给玛丽安娜就离开了,等到彻底看不到那个人后,玛丽安娜一直维持在脸上的笑容落了下来,她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盒子,额前长长的刘海掩住了她的眼睛,她犹豫了一下转身向门内走去,但楼梯上黎辰下楼的声音显然打乱了她的安排,玛丽安娜略有些慌张的四处张望了一下,在黎辰走下来之前,提着裙子跑到门外的小花园中,她用力将手里的盒子向外丢去,看着那东西被扔出花园后,才松了口气。

“怎么了?刚才好像有人来过?”黎辰下来便看到那位omega公主站在花园的外墙边,那座外墙上爬满了玫瑰花,因为房间日常系统中设定好了恒温数据,那些花朵在早春的时节也开的夺目。

“我……我来看看花。”玛丽安娜有些紧张的应道,随手去碰墙上的鲜花,黎辰见状猛地向她走来,但心不在焉的玛丽安娜并没与意识到玫瑰花枝上尖锐的刺,她的手指被花枝上的尖刺戳伤连连吸气的离开了那座花墙。

“我要把这些玫瑰花都换掉!”她生气的抱怨道,一边将手指递到黎辰眼前,见黎辰望向她,立刻楚楚可怜的说道,“还好只是一道小口子。”

她的手凑得很近,omega甜腻的信息素萦绕在黎辰身边,然而与之前被过分甜腻的信息素弄的有些不适的黎辰这次并没有多说什么,他温声的安慰着发脾气的玛丽安娜,并很快处理好了她手上的伤口,在omega再次将注意力转向玫瑰花墙前,带着她出门去了。

已经离开的玛丽安娜并不知道,就在与她一墙之隔的马路上,被从花墙后扔出的盒子砸的正着的奥兰多·霍尔,正疑惑的将手中的盒子翻来覆去的检查着。


  4
评论
热度(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