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原创/反抄袭】谁动了我的世界·1

卷一·帝国

里世界·一

黎辰睁开眼睛的时候,意识还有些模糊,这对于他来说并不常见,柔软的床褥与透过半开窗纱投入卧室的阳光让他产生了一种深深的疲惫感,似乎昨夜一夜无梦的睡眠都成了无用功。

然而即便他现在恨不得再倒头回去睡一觉,早已固定的生物钟还是固执的催促着他清醒过来,黎辰眯着眼坐起身来,并没有在卧室里发现伴侣的身影,他伸了了一个懒腰,去浴室中冲了个澡,才终于清醒过来。

他整理好自己的衣衫,正要出门时,戴在手上的终端响了起来。

“难得你还在家里,”终端那头的青年见他接起视频,耸了耸肩,“你今天又准备在枯燥的实验室度过这么个阳光明媚的白天么?要知道我美丽可爱的玛丽安娜已经跟我抱怨过不止一次了。”

“玛丽安娜?”通讯那头的人挑眉,见视频中的黑发黑眼的俊美青年皱眉,有些疑惑的模样,夸张的叹息道:“真是够了,我的首席研究官,虽然帝国人民需要他们的男神为他们带来新的研究成果或其他什么东西,但是现在毕竟是和平年代,我们的外交大臣都已经开始来我这里喋喋不休的抱怨自己仿佛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虽然不久前发现的被称为‘魔法’的能量很有意思,但是请你不要一头扎进去不出来好么,你再这样下去,会让我觉得当初把我可爱的妹妹托付给你这么一个alpha是错的。”

“抱歉,莱斯特陛下。”黎辰揉了揉眉心,还有些模糊的记忆终于清晰起来,他似乎终于回过神来,点头回应道,“我这几天有点忙,之后我会多陪陪他。”

见他终于听得进去自己说的话,莱斯特也松了一口气,冲他眨眨眼,愉快的调侃道,“那可真是太好了,要知道我最看不得我可爱的小玛丽伤心的样子,”他装模作样的做出一个拍肩的动作“谁能拒绝我们的小玛丽呢,相信我,让小玛丽难过这种事,想想都比跟财务大臣争执一天或与元帅阁下大战一场更可怕。”

黎辰只是颔首,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听着焰耀帝国第十七任皇帝,莱斯特·雅·沙拉曼德夸张的感叹,从睁开眼时就萦绕在他心头的那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有什么地方似乎不对……

 

自人类的目光脱离地球投向太空已经过了两千年余,自大迁徙开始,人类就面对了数不清的危险,而伴随着这些危险而来的,则是无数机遇与进化。随着原本的生理结构无法满足环境的需要与针对自身的开发,随着人类自然寿命的拉长,自一千六百年前开始,人类重新进行了分化,除去最早的男女分化之外,还根据进化的不同分化出了三种性别,即Alpha、Beta、Omega,区分这三者的最大区别在于信息素与能量兽。

在这三种性别之中,beta最为普遍,他们没有或极少拥有信息素,并不能使用自己的精神领域产生能量兽,同时也不能感知其他能量兽,他们承担着社会中绝大部分的工作,平凡但基数庞大,而与之相对的则是人口所占比例极少的A与O们,这部分人在进化时仿佛得到了上天的偏爱,alpha们优秀的体能与卓越的能力使得他们天生适合成为最强悍的战士或最优秀的领导者。

而omega,这部分进化者在最初因为拥有极高的生育力与基因净化能力而被当做alpha以及一部分beta的附属,而这种情况一直维持了七百年才被打破,事实证明Omega虽然没有alpha强横的实力,但他们更加偏向于精神力与脑域的进化,在科研、艺术等领域仿佛开了外挂。

Alpha与Omega都可以产生信息素,根据信息素的相容性优先选择伴侣,从而为伴侣打上标记。并且因为其卓越的精神层可以将精神力具象化,形成自己的能量兽。Alpha的信息素更加具有侵略性,能量兽一般也以极具攻击性的动物或植物外表存在,omega的信息素更温和,能量兽也多以看似无害的生物为主。

信息素具有相互吸引性,在早期刚刚进化完成,人类的精神力还无法抵抗生理需求时,A与O成年进入发情期,如果不采取隔离或其他有效措施,信息素的爆发往往会导致悲剧,而被信息素冲昏头脑盲目结合的AO们,也产生了许多问题,与A相比在体能与地位方面更显弱势的O们陷入被动,被强制标记的宛如被豢养的宠物,差点夭折在最开始那个混乱而黑暗的年代里,那七百年的时间,被现在的人们称为“鸟笼时代”。

直至星际年931年,由五位omega与三位alpha领导的解放运动开始,“金丝雀”们才被释放出来,向世人展示出了“宠物”锐利的爪牙,那次浩浩荡荡的解放运动让当时动荡不已的人类星际联盟彻底分崩,几大星域各自独立,造成了现今五大星域与无数小势力形成的人类星际版图。

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控制发情期的药剂慢慢普及,而人类精神力的日益开发,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逐渐能够依靠自身精神力来控制发情期,性别引发的矛盾已趋于平和,然而其他的矛盾却又开始慢慢显露出来。

 

黎辰将眼镜向上推了一下,合上手中的书本,他的手在口袋里摸了个空,才想起自己惯用的怀表已经彻底报废了,并不太习惯用终端的他低头查看时间时,才发现一个雪白圆滚的球正乖巧的靠在他的脚边,随着他的动作微微起伏。

黎辰诧异的收了收腿,失去依靠物的大白球似乎懵了一下,隔了一小会,才缓慢的向前滚了滚,黎辰沉默的看着那个球,莫名的有一种它似乎刚刚……应该是倒下了的感觉。

白球滚过之后,又在地上不动了,黎辰犹豫了一下,正想伸手去抱它,门口传来了一阵响声,白球似乎受到了惊吓的抖了一下,黎辰随着门响声抬头看了一眼,再低头的时候,地上已经没有白球的影子了。


  9
评论
热度(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