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48)

老韩出现倒计时~

以及这几章另外两对都在→_→张副表示鸭梨山大~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北山莲·十八

叶修笑笑,并不理看上去张牙舞爪,实际上耳根都红了的黄少天,他自顾自的取了桌上茶杯倒了杯茶水,“张大夫许久未见。”喻文州闻言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继续笑道,“我原以为你这辈子便打算守着你那一亩三分地不再动弹了。”

张新杰并不理他那调侃,见叶修将话说完,直接开口问道,“潼关城是怎么回事?”

叶修将茶水一饮而尽,他将茶杯拿在手里把玩,看着白瓷被在自己指尖转动并不接口。

雅间中的气氛一时沉默了下来,张新杰也不逼迫,只是安静的望着正自出神的叶修。

几人就这么安静了好一会,苏沐秋显出身形来,因着其他人看不到他的身形,所以只能看到正自出神的叶修似乎被什么惊回了神,叶大道长难得收起了那副让人忍不住想动手揍他的嘲讽模样,略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

“北邙这次犯边,我这里提早得了消息,那北邙将领得了不知哪里寻来的邪物,居然能控人心智,还有不少修炼不到家的小妖新鬼都被那东西引了过来,我瞧着情势不对,将手下的人都遣了过去,还留了消息给老魏,潼关城破城之前,他们还给我回信说已经将那邪物处置了,那些被迫搅入凡人征战的小妖魂魄则由方锐超度净化过了,我原本以为应该无事了,谁知道不就就收到了潼关城破城的消息。”

他的右手食指轻轻点在左手手心上,望着身边的苏沐秋喃喃道,“潼关城铜墙铁壁一般,更有韩家两位大将驻守,若没有外力,必定无法破开,”他的目光晃过外面的花台,落在远处行来的一座并不起眼的朴素小轿上,“若不是因为神鬼之力,那么……”

张新杰的目光也同样落在了那座轿子上,他沉默了一会,看着那方轿子抬进了王鹤楼后院,缓缓应道,“我知道了。”

叶修摇摇头,“如今不同前朝,白泽书上白纸黑字的条文摆着,修行之人不得插手凡间之事,原本就有诸多不便,我也不过借了点由头打探些消息,若我所得消息不错,他手中的拂尘转了转,落在对面那座楼台之上,有什么东西,应该会交到那位手上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来,叶修抖了抖长袖,提了那挂着‘铁口直断’四个字的竹竿,向着门口走去,路过黄少天的时候用拂尘在他额头上点了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回信让你们留在潞城等我过去,你们两个倒好,自己便跑了过来,也不怕掺和进来,下了那新鬼王的油锅。”

“回信?”黄少天原本正要反驳,听了叶修的话后歪头去看喻文州,果然见那人一向带笑的唇角抿了起来,喻文州与他对视了一眼,开口说道,“可是我们收到的信里,却是叶前辈要我们前往京城。”

本要离去的叶修听到喻文州这么说猛地顿住,“不可能。”他皱眉说道。

黄少天连忙摆手,“真的真的,假仙你的回信里可是说的你在京城,要不是这样,谁要跑这么远来找你啊,京城哎,可不是郊外那么简单,我跟文州赶了那么久的路累都累死了!”


  32
评论
热度(3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