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关于山海经停更的说明

是这样的,最近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

我这个人么比较真情实感,所以弄的现在心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就在刚刚又看到了喜欢的作者的文被抄袭,抄袭文还要去拍电视剧了,

然而原作无能为力。

估计很多人会觉得这些跟我又能有什么关系~

我嘛这个人就是个傻白甜~甜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是好事情多~

就算遇到的不好事情再多还是觉得会好起来。

可惜最近负面情绪真的太多了,作为一个善于调节的人也有点撑不住,

简单来说,这些事情就算看的再多我依然还是会觉得愤怒伤心恶心。

再加上非常多的其他事情,包括圈内外的很多情况,还有三次元二次元的各种状况,负面情绪积压堆叠的已经让我现在码字的时候感觉到了力不从心精疲力尽。

特别是今晚的事情,算是最后一根稻草。

作为一个傻白甜,在写不出傻白甜的时候简直是心累啊(笑

所以刚才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我决定休息。

圈子不会退的,但会把手头上的坑停下。

交代一下坑的情况,目前也只剩下一个山海经了,这个大长篇确实耗费的精力很多,一遍一遍的推演剧情在没有精神的前提下实在有些吃力。

总之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还是决定对我自己的文负责,我宁愿停在这里也不想将他烂尾完结,所以让我休息一下吧。

另外的情况是,原本的新本子计划取消,新文也不会开了,没有写的脑洞就只是脑洞,不会交给其他人写。

之后可能会花时间好好整理一下lo上的东西。

最后~也许哪天我就悄无声息的把这篇完结了呢^ ^。

  13 31
评论(31)
热度(1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