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ORZ……恩~吐槽有毒~

讲真- -一直觉得我已经够心大了有点什么烦心事第二天就不难过了,典型的傻白甜,呵呵。

不过最近出的事简直一件比一件让人暴躁~

作为一个即看同人又看原耽的人~

BL改BG这种事也就算了看着心烦,人家作者改完还了骂腐女YY人物恶心什么的这个是作者LOW无视就好了(虽然总有人在我眼前刷,恩- -),道德上没得约束这个真没辙╮(╯_╰)╭,毕竟是自己亲子想怎么玩怎么玩,呵呵。

但是BG抄袭BL还各种圣母白莲婊嘴脸的我也真是要烦死了~

不管看到多少我都是抄袭一生黑,就这么简单,说我鸡血也好说我傻白甜也好我TM就是看不过婊砸赚一脸。

别跟我说看多了习惯就好,我真不习惯。

如果现在不去管别人那么以后大家都习惯了你被人抄了也不会有人来帮你←我的逻辑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傻白甜!

这几天好几篇喜欢的原耽被爆出来被人抄袭了,改成BG抄全文梗什么的破事乱七八糟一堆。

处理结果有好有坏,有抄袭者认真道歉并反省删文退钱取得原作原谅的(真的好难得啊,冲着这个认真态度,妹纸有点棒)。

当然更多的是死不认账一拥而上脑残闹腾的。

对了现在的抄袭婊可精明了,人家玩‘撞梗’,你撞梗一两个是撞梗,撞了一整篇文的梗,还撞了人家原创的梗,你不是抄袭,难道是原作者坐着时光机去你脑袋里把梗挖出来的?那真可惜人家原作者下手不狠为什么没直接挖干净送你去过下辈子。

今天看到一脸巨大的抄袭婊居然发微博说‘她不抄袭,也不屑抄袭。’然后还反说是原作抄袭的她的,脑残到时间都不认识了呢。

反正脸大好打脸么。

这还是原耽里非常出名的几篇文,不太出名的没有被扒出来的还不知道有多少,总之整个人都处在烦躁中- -~有点心累~

恩,刚跟脑残玩完~恩,我大概也是很闲~呵呵哒~

最后还是那句话,抄袭一生黑。

以及,随便污蔑别人抄袭的也一生黑。

  27 7
评论(7)
热度(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