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修伞】江湖奇闻之今天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人(3)

之前说的如果武林人士也能上论坛的江湖奇闻系列梗……

脑洞在这里→蜂窝煤一样的坑

_(:з」∠)_估计这次不会很长~估计两章完结吧~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121#……

看着楼上感觉完全没有说服力……

122#ORZ

有这样的教主你们真是辛苦了- -

123#→_→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八卦版看到兴欣众总是有种谜一样的抖M之感~

124#哈哈哈哈哈

抖M是什么鬼,不过确实是这样好么。

125#= =

反正就是嘴上喊着太讨厌了然而却并没有什么卵用,还不是教主一出谁与争锋。

126#呦

楼上你们兴欣教主脸好大啊,别把兴欣其他人不当人哦。

127#= =

呵呵楼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那个教主,被嘉世赶出去还又拉了一帮人见了个什么破教,上上次的武林大会把嘉世打,也是够狠的,好歹当了那么多年掌门了一点情面都不留,要我说当初嘉世赶走他就是对的。

128#= =

对对,想想当年嘉世对他多好呦,我也是呵呵了。

129#↑

我就看看,呵。

130#╮(╯_╰)╭

我就知道~兴欣教主一出谁与争锋,又来了~

131#→_→

我大兴欣教主,自带血雨腥风的男人。

132#= =

还自带血雨腥风呢,也就你们这群俗人会去跪兴欣众了,当年武林大会的时候他一个过气掌门跑出来瞎搀和,也不知道人家愿不愿意理你。

133#……

楼上的智商……一脚踩了多少人也是……够可以……好好吃药去吧。

134#= =

谁都知道这群人逮着叶X就要踩,拉着别家躺枪的次数还少么,就楼上上说那次武林大会,多少大家高手武林名秀跟人家打招呼,还有蓝雨家那位说要有空找人家好好比划比划来着~这都被莫名其妙拉着躺了一枪,不知道远在蓝雨帮的那位会不会打喷嚏打个半死。

135#= =

说道嘉世我也是呵呵了,当年不都爆出来了么,人家自家门派的长老要夺权拉着别人踩着掌门人上位,还不许被踩的人啪啪啪揍回去哦,我也是服了。

136#= =

而且人家武林大会揍的也只有那几个人吧,叶修当年那句狂霸酷拽叼的:“我就是回来看看‘老朋友’。”好爽!

137#!

楼上你说出来了!你居然说出来!天啊你居然把那个名字说出来了!感觉一大波黑即将到来!我也是闹不明白了!踩着别人上位的家伙们居然也有人维护!现在的世道已经安逸到大家只能在留言版打嘴战了么!

138#= =

习惯就好,讲真的,嘉世那几个当时的吃相太难看了。既想要权利的最高点,还想要言论最高点,然后就呵呵了,虽然也很喜欢清理门户后掌权的小掌门,不过到现在看到嘉世的产业还是有点……说不出的感觉,哎。

139#ORZ~

没错啊……现在这么安逸……哎,说起来十年前江湖还是一团浆糊,内忧外患不断,很佩服当年挑大梁的几位传奇,真不容易啊。

140#= =

经历过的人表示……那时候真的是每天都是冲突不断……异族人打异族人的,自己人打异族人的还有自己人打自己人的每天都在死人~哎~_(:з」∠)_现在回想还觉得恐怕。不过突然感觉这么久没见到打架斗殴的了有点怀念呢~

141#……

楼上你别闹!

142#= =

打架斗殴这种风气不能涨!有事我们擂台约战去吧生死不论!

143#( ̄_ ̄|||) 

淡定淡定,打打杀杀的躲不好啊~

144#XD

来我们来三知么~有事嘴上战个痛就好了!

145#呵呵

战太痛了还不是要去擂台约战→_→

146#跑堂我最行

谁说现在没有打架斗殴!你们信我真的有嗷嗷!你们这群黑黑太讨厌了!三知上打嘴炮就算了为什么要来我们店里打!!!!为什么要来!楼主我刚才在打扫大厅/(ㄒoㄒ)/~~累死了!

虽然也因为这群黑见到了男神~嘿~

147#Σ( ° △ °|||)︴ 

ヾ(。`Д´。)楼主你还好么!

148#跑堂我最行

楼主我一点也不好QAQ!感受到了伤害!掌柜的你怎么可以如此无理取闹!

我一个人打扫了整件客栈!一个人!楼主现在累成狗了!让我缓一缓!

149#呵呵

总觉得一定是楼主你偷偷歪歪掌柜被发现了呢~

150#可怜的楼主

╰( ̄ω ̄o) ~虽然我觉得一定是楼主的错(咦~

…………………………………………………………

500#……

于是……还有人活着么~

501#ORZ

我就说会有一大波黑涌来……

502#- -

我已经睡了一觉,打开三知就看到刷刷刷的好几页掐架。

503#ORZ

以前还稍微好点,现在大概大家都闲了→_→于是武斗变文斗。

504#233333

只有我在担心楼主么~架都掐完了你缓过来没。

505#= =

于是我还等着楼主家男神是谁呢……

506#→_→

刚才还看到楼主在楼上跟小黑黑们掐架~

507#yoooo

楼主棒棒哒~刚才水太大没来得及看就被管理们抽掉了~这是赢了么~

508#= =

上蹿下跳的也就那几个,他们说的无视就好了,虽然我也觉得把人掐出去很爽~

509#跑堂我最行

o( ̄ヘ ̄o#) 楼主开个帖子居然还有小黑黑来掐架楼主也是愤怒的!

不过没关系我们已经清楼了~嘿嘿刚好趁着休息我来继续跟你们说!希望掌柜的不要喊我o(>﹏<)o,刚才说到哪里了等楼主去翻翻前面……

510#=-=

搬板凳坐等。

511#= =

我有预感要高潮了,恩。

512#→_→

然而为什么楼主出现了还是废话!

513#跑堂我最行

楼主错了这就开始继续!

楼主不是之前说到我家掌柜的也去跟大美人说话了么,结果两个人说话声音太低啦楼主就算偷听都听不见而且我家掌柜的……貌似武功……还……不错来着楼主不敢多待只好先撤了QAQ

结果刚到大堂,就听到一边传出一声巨响,卧槽!我们家的桌子啊!当时楼主那个心疼啊!就看到两桌人一言不合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刚才谁说现在打架斗殴的少了!你在耍我么!

= =总之过程就不赘述了呵呵,毕竟不是重点。

顺口一说这群打架斗殴的人原因……其实还是一群人编排叶教主的不好另一桌听不下去了,总之反正两伙人打的不可开交,然后→_→

重点来了!他们打架的时候,把旁边的桌子掀翻了!然后!有人把那张桌子冲着另一个人踹过去的时候被他躲过了,那张桌子就直接冲着大美人在的雅座去了……

掌柜的刚巧走出来!我们家威武霸气的掌柜的一巴掌拍碎了那张桌子!(楼主围观到这里的时候觉得身上有点痛QAQ

不过掌风有点大啦~~~~~~~~~~~~~~~~~大美人的帷帽被吹起来了嘿嘿嘿嘿嘿嘿嘿~你们猜是谁!

514#- -

我真是够了,有没有传说中的可以千里追踪的大神出个马,我要跟楼主去约战擂台。

515#↑

来,带上我。

516#= =

虽然车轮战是个很不好的行为,但我还是要说,带我一起。

517#呵呵

轻抚楼主小菊花~再废话就让你尝尝什么叫真的身上有~点~痛~

518#= =

嘶,看到楼上脊背一凉。

519#→_→

就不猜,楼主速度交代下文,要不然就速速出来受死。

520#我就是个路人

是兴欣副教主苏沐秋哦~

521#-0-

卧槽楼主每次都这样简直让人不能好好练功了!走火入魔都是因为楼主!

522#- -

艹,现在江湖上多少人就因为追个帖子没追到结果练不下去武/走火入魔的,楼主你们要负责的知道么!

523#!!!!!!!

520楼!!!!!!!

524#卧槽

又是个知情人???????520求后续!

525#我就是个路人

其实我当时就是……出门吃个饭的,以及你们要揍楼主么?目测我可以代劳,恩,刚才点进来看着有点眼熟才想起来,画外提……苏副教主真好看(* ̄▽ ̄)y

526#擦擦擦擦

羡慕嫉妒恨!

527#嗷嗷

我苏副教主!我男神!美貌度!突破天际!

528#深深的嫉妒

这是什么运气能遇到常年霸占江湖美人榜两位第一中的一位QAQ~

529#= =

呵呵,苏沐秋当年诈死的时候赚了一票人眼泪,而且还不是叶修忌惮苏沐秋把人想把人弄死,现在居然还能在兴欣呆着,也真是心大,我也是呵呵了。

530#跑堂我最行

呵呵,楼上哪里来的小道消息,你真这么厉害,人家当年跟叶教主对抗异族高手的时候你怎么不去呀,再说了江湖人都知道当初确实是失踪了,找了几年没找到人大家也觉得应该是去世了,大家难过也是常理,结果人没死回来了你们就说人家是假死赚眼泪,怎么就这么见不得人家好呦,再说了叶教主把人弄死的的谣传不早就查出来是嘉世那票长老要争权放出来的假消息么,人家那么多年的感情好的不得了,可不是你们一张嘴就说的动的,而且人现在就在兴欣怎么了,一个个说的好像兴欣真是魔教一样可怕,你们见过兴欣的人吃人了还是怎么了。

本来还想逗你们玩玩,现在楼主很不爽,很不爽,告诉你们,苏大神在我家店里住下以后来了一个人!

哼!

没错!就是叶教主!

以及520那位壮士……求手下留情!楼主我身娇皮脆QAQ易碎品要轻拿轻放啊。


  76 23
评论(2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