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之前再见玛丽苏的梗扩充

后续~

苏沐秋被天音这么一说才发现自己站、在、马、路、中、间!一辆车正愉快的向他的怀抱奔来!于是某人抱着‘你送人回来敢不敢不要送的时间这么准’的吐血怨念准备再享受一发地板的清凉然而!

然而他突然被人拽着向后退开了!是的他退开了!

苏沐秋非常高兴的回头然后他整个人都‘卧槽’了!这个五颜六色闪烁着七彩色的是什么鬼!

然后他在听到那个天意‘失算了忘记那个女的有’联盟未来帅哥探测仪‘(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可以在每个人成神前来一个印象深刻的偶遇变成白月光啊!完了完了又一个还没开始就败下阵来的人!这女人的后宫又要增加了么我到底该怎么办’的歇斯底里的呐喊声中,那团七彩冲他微微一笑‘路上小心哦,帅哥’然后冲他丢了一个飞吻后离开了……重点是一团七彩的不知道什么鬼的玩意冲他丢、飞、吻。

苏沐秋一口老血都要出来‘卧槽就是这么个玩意你跟我说她勾搭遍了全联盟!”

‘咦?’突然发现苏沐秋没中招的天音惊奇的表示天啊这里有只奇葩!他居然没中那个女人的’你看到我就像看到了梦中情人,我是最完美无暇纯洁可爱美好的七彩仙女‘(对不起我撑不住了)自带BUF!!!!!

然后天音觉得这不科学!然后等待天音跟着苏沐秋回家以后被叶苏两个人闪瞎了眼以后突然大彻大悟的表示他知道用什么办法抵挡那个女人了!

然后苏沐秋好奇的问是什么?

天音’哦呵呵呵呵呵呵呵这还要多谢你跟叶修两个人给我的灵感!不愧是成为王的男人!这个答案当然就是!真爱!啊!‘

然后苏沐秋就一脸崩溃的被要求帮每个被玛丽苏女收进后宫的人找真爱……

然后?也没有然后了呢……

  20
评论
热度(2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