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记梗混更

大概就是你好玛丽苏再见玛丽苏这样23333

苏沐秋挂掉以后也不知道多久,突然出现了一个迷之天音告诉他可以让他复活但是必须要他完成一个任务~

然后苏沐秋很好奇就问什么任务,天音说他所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一个扰乱者,这是个自带圣·光·七·彩·系·统(别问我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的人见人爱花见花落技术好人设苏的童颜巨乳金光闪闪七彩的妹子,然后最后呢勾搭上了叶修,苏沐秋的任务就是阻止这两个在一起。

然后苏沐秋表示这不是很好嘛自家基友勾搭到了妹纸他为什么要阻止!

然后天音嘲讽一笑说因为这个妹纸最后不止勾搭上了叶修她还勾搭上了周泽楷、江波涛、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方士谦、吴羽策、李轩、叶秋…………等等等等!甚至连钱包脸的老韩都没放过(我真的是粉……)!

然后苏沐秋一脸’卧槽这什么鬼‘的被踢回了阳间,站在大马路上还没回神的苏沐秋怒吼“我还没说答应呢!而且你好歹告诉我怎么阻止啊!”

天音:“那么首先~从阻止你挂掉开始吧”(萌萌哒的正太卖萌音)


于是就变成了为了阻止玛丽苏穿越婊嫖遍全联盟大家集体搞基的节奏!!!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1 3
评论(3)
热度(1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