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番外(完)

这应该算是我的百日最后一更了2333~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番外·未来之后

即使全世界都知道叶修跟苏沐秋两个人是一对狼狈为奸的狗男男,这两个人还是毫无自知之明的随时随地释放闪光弹。

在苏沐橙一次前往烟雨拜访好友回来后,某天再次忍不住思考自己到底是应该远离这两个人呢还是远离这两个人呢就是应该远离这两个人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自从出现在她心里之后,就像只奶猫用爪子挠着人的心肝似得,让惦记,不过苏沐橙非常了解自家哥哥与他家姘头,若真要特意去问,一定什么都问不出来!

“所以说,”楚云秀将手中的宝石举起来,在阳光下满意的查看着它的色泽,“你到底想知道什么?”

“我只是好奇啊,”苏沐橙双手托腮高坐在她对面的墙壁上,一边晃着脚一边说道,“虽然说所有人都知道我哥跟叶修是一对,不过他们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哎?要知道就算第一次见面以后这两个人就天雷勾动地火厮混在了一起,不过那个时候好歹还只是好友吧,”她说话的声音在楚云秀一脸‘你在开玩笑’的表情下越来越低,最后干脆咳了一声,“好吧好吧,虽然我们所有人都觉着这是一见钟情,不过对于这两个迟钝的人,你真的觉得他们会在刚见面的时候,就去考虑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到底是出于因为看上对方想干了对方的原因,还是因为见到了势均力敌的对手想干了对方的原因?”

楚云秀一脸的惨目忍睹,她无奈的摇摇头,一边暗道幸亏苏沐秋不知道他家妹妹私下里的豪放不然还不要找来拼命,一边却又带着一种好见到苏沐秋知道真相时的脸色的小兴奋,她把手里的宝石向空中弹了起来又接住,也不在意那价值连城的玩意万一真的摔在地上会怎么样,一边继续与苏沐橙讨论起来,“你那么好奇的话,就找个时间拐弯抹角的问一下好了。或者真的好奇的话,就去找你哥直接问啊,你哥还会不告诉他最亲爱的妹妹么?”

“你以为我没打听啊,”苏沐橙耸耸肩,“而且虽然他肯定会告诉我,不过谁知道那是不是他临时编出来唬弄人的。”她伸了个懒腰,从墙上跳下来,落地的同时顺手接住了宝石,“说起来我就是那天趁着他们两个人都在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一句到底是谁先告白的,然后那两人居然吱吱呜呜的给含糊过去了,肯定有鬼!”

她做了一个握拳的动作,“等着吧,我早晚要问出来!”

“好啊好啊,”楚云秀抬手表示支持,“我们干脆开个赌局吧。”

“好主意。”

 

另一边的苏沐秋与叶修完全不知道正被自家宝贝妹妹算计,这两个人正埋伏在路上等着他们早就看好的鱼儿上钩。

按照原本两个人的计划,应该是他们两个在商队行进到一半的时候杀出去,一个拉仇恨一个抢东西,拿到材料以后立马撤退的,可惜这一简单粗暴完全靠脸压的计划被苏沐秋毫无征兆的一个喷嚏打破了。

叶修特别嫌弃的瞥了他一眼后毫不犹豫的冲向了已经被惊动的商队,苏沐秋耸耸肩也跟了上去。

对于商队们来说,见到那标志性的千机伞与双枪出现之时已然知道自己要破财免灾了,不过好在他们从来不会将一只商队洗劫一空,细水长流什么的,还是很必要的。

看着商队过节似得一副终于把两尊大神送走了的模样,叶修不太爽的从怀里摸出烟杆在手上转了个圈,摆了个很是潇洒帅气的造型之后才点上,“现在的小新人们真是一点追求都没有,以前好歹还追上两步,现在连动都不敢动,一点乐趣都没有。”

苏沐秋闻言撇撇嘴,当没听见似的继续爱不释手的研究着到手的新材料,叶修见他那副整个人都恨不得跟材料融为一体缠缠绵绵到天涯的模样,将手中千机伞伸到苏沐秋眼前正正挡在材料上。

“怎么了?”见沐秋终于肯把目光转到他身上,叶修把千机伞一收,凑过去他身边说道,“说起来,沐橙那个问题很有意思啊。”

苏沐秋一开始没想起来,等他想了一下,便想起前两天苏沐橙随口问的关于两个人谁先告白的问题,当时苏沐秋跟叶修异口同声的指着对方说了句‘他’,那之后两个人互相瞪了对方一会,又同时指着自己说了个‘我’。

这下连苏沐橙都一脸‘你们在开我玩笑是么’的嫌弃两个人了。

苏沐秋哼了声,“难道不是你么?当年到底谁见面什么都不说先跟着我回家,入了我家门就是我家人!”

“那你怎么不说你送却邪给我的时候那激动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送的定情信物呢。”叶修随口接到,过了会没听到苏沐秋回答,回头诧异的问道,“不会我说准了吧?”

“滚吧你,”苏沐秋把材料收到包里,“我还没跟你算把却邪送人的账呢,你先嘚瑟起来了,不过是看你顺眼又赶上你生日送你个礼物而已。”他一边说着一边戳了戳叶修的后背,“不过被沐橙这么一问……”他眨眨眼,诧异的开口道,“我们还真的……”

“没正儿八经的告白过哎。”叶修接话道,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同时移开眼睛,“那我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两个人开始认真思考,可惜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他们到底有个什么过程,就是那么不知不觉的连带周遭的人都默认一般的在一起了。

荣耀的两尊大神难得同时沮丧起来,虽然说两个都不在意这些形式,但是总有种奇怪的别扭感让两个人颇为不爽。

而这种不爽感最终的演变,就是兴欣的一群人突然发现那一对连体一样的狗男男突然一个出门一个窝在实验室好几天没碰头了!

被这突然出现的情况弄的措手不及,陈果连忙将正在烟雨的苏沐橙喊了回来,在众人私下探讨过后,作为苏家最有发言权的苏沐橙果断的敲开了苏沐秋实验室的门。

苏沐秋被众人挨个轮番一阵好劝,什么吵架就吵架呗冷战是不对的,有事好商量不能不理人,最离谱的唯恐天下不乱的方锐跟魏琛已经连叶修离家出走这种奇怪的理由都搬了出来,苏沐秋被闹的没法,却也没法对这群人说说他正在干什么,而且对于叶修在干什么么,苏沐秋暗自哼了声,别以为他不知道。

想着自己准备的东西也差不多了,苏沐秋好不犹豫的出了一趟门,回来的时候自然也就捎带了消失好几天的叶修,这两个人对之前自己疑似冷战的行为均含糊了过去,连苏沐橙都没打探出个所以然来,众人起哄了几次,但想想这两个人真不想说什么事情那个捂的严实的嘴,也只能不甘愿的放弃了。

至于叶修跟苏沐秋么,在想到自己明显比叶修提早准备好东西之后苏沐秋一直暗自得意,要知道他的小实验室里可是万年常备着一堆材料的,苏沐秋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被一群人起哄的叶修一脸无奈的模样一边小盘算打的欢乐,至于这算不算作弊,反正他就是玩这个的材料多不怕,苏沐秋颇为厚脸皮的低头在自己记日子的小本子上打了个圈圈,把之前订好的日子做了个大标注。

说起来这两个自认不会玩浪漫的大男人玩起浪漫来还是很有默契的,苏沐秋订好的日子正是他们两个人初次碰面的日子,早在这日之前,他已经用各式各样不怎么打眼的理由把其他人全部发配走了。

作为掌握了整个兴欣账号卡升级的技术部老大,苏沐秋一句有灵感要材料,果断是要全员出动的,所以苏沐橙跟方锐一点没有多想的带着一群兴欣队员们出门打劫,额不对是出门赚材料去了。

于是一脸小得意的苏沐秋晃晃悠悠转到捧了本书坐在阳台上晒太阳的叶修身边,装模作样的咳嗦了一声,正要开口,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叶修拉了过去,然后一个冰凉凉的东西就被套在了他手指上。

苏沐秋原本要说的话全部卡在喉咙里,脑袋里一片‘这剧本不对’‘这货不是没做完么’‘说好的我先上呢!’乱七八糟的想法飘过,叶修拍了拍还没反应过来的苏沐秋的脸颊,慢吞吞的说道,“好了我先告白的你可以告诉你妹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打了个哈欠,“时间不够做了个普通的没属性,你换装备的时候记得摘了,哦对了,我的呢?”

苏沐秋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简单却精致的戒指,重重的哼了一声,从怀里掏出个盒子砸到叶修头上扭头就走,而他身后跟上来的叶修一边哎哎感叹着这玩意属性好棒啊样式不错啊,不过会不会有点太华丽,总感觉会被人一眼看到打架都不能好好打了。

他忍无可忍的回头冲叶修吼道,“不喜欢拿过来!反正再花俏都比不上被你弄得红红绿绿的君莫笑!账号卡还给我我儿子都被你给毁了!”

叶修哈哈大笑着赶上来,一边把戒指塞回苏沐秋手里一边说,“是啊是啊红绿配我都敢穿了反正实用就好,不过我都给你带上了,你好歹也给我带上呗,虽然我不知道苏沐秋你爱好这么广泛,居然还会喜欢,”他看了看盒子里的戒指挑眉,扭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粉红色的。”

原本打算调侃一下叶修的苏沐秋没调侃成还被人调戏一把的苏沐秋恶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抓着盒子进了实验室,没两分钟冲回来,把一个黑乎乎的圆环套在叶修手上,“你就老老实实带这种土掉渣的样式吧!”

最后,审美观明显属于正常人范围的苏沐秋还是又去调整了叶修那枚的外貌,又给自己这枚打磨了一番镶嵌上不少好属性这才勉强顺眼,等到出门的一群人回来时,看到的就是一脸‘我很爽我今天很爽我怎么能这么爽’的叶修跟一脸‘滚’的苏沐秋。

所有人的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打了个转,又惊悚的停在两个人手上的对戒上。

于是苏沐橙心里那个‘到底谁先告白’的疑问之后,‘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后面,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43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