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26)

距离大圣四刷还有一天~~

今天一天都在买买买ORZ~大圣周边终于上了哦槽~

以及东海珠预计完结~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海经·东海珠·二十六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喊了一声‘小卢’便看到刚赶来的少年鲛人应了一声,随后长长的鱼尾向后甩去,将一只扑过来的鲛鬼打飞之后,迅速消失,化作常人模样。

不过少年虽然变成凡人样貌,耳朵还是花瓣一般的鳞片模样,不知道是法力不足还是故意为之,他冲黄少天笑了笑,很快配合起黄少天、喻文州,与那群鬼物厮杀起来。

两人同为剑客,而且那被喊作‘小卢’的少年鲛人剑术脉络与黄少天有些相似,两人配合起来很有默契,再加上鲛鬼们领头的那只女鬼被喻文州压制,虽然一时无法解决,但也无法再给予它们助力,很快便被两人逐一击破。

那些鲛鬼毕竟早已经是死物,单纯的刀剑伤害并不能让它们多加在意,但是喻文州放出的白火却是克制鬼气的阳火,只要附着在两人武器上的白火落在伤口上,便能保证伤口无法痊愈,再加上少年鲛人对这些本为同族的鲛鬼异常熟悉,两人很快将那些鬼物除掉。

鲛鬼死去之时,如鲛人消散时一般模样,这些死后还不得安生的灵物终于得到安息时的场景很是漂亮,无数灵气组成的光点四散入空中若不是现在时机不对,到不失一场好景。

灵气的逸散给了喻文州更多的支持,但那些灵气中同样蕴含着鬼气,对女鬼来说也是大补之物,不过灵气更多再加上援手已失此消彼长下来,原本只能支撑的女鬼更加勉强,但喻文州有无法彻底灭杀于她,黄少天与少年鲛人又因为女鬼四周鬼气太强不能靠近,一时间只能僵持起来,场面虽然对女鬼不利,但她丝毫没有退走的意思,甚至开始毫无顾忌的召来更多鬼气,过于浓重的鬼气与女鬼完全不同于其他成形鬼魅的力量很快招来了祸患。

本就只有星光的天幕更加低沉起来,隐隐约约的玄色气劲有规律的开始形成门户模样,女鬼显然已经为了复仇不择手段,她准备强行顶开凡间与鬼界屏障,招来一道小小的‘鬼门’,这个‘鬼门’当然无法像正统鬼门一般,却也可以将小门附近鬼魅吸引而来,如此确实有可能招来能够于喻文州抗衡的厉鬼,但是却会将整个潞城拉去陪葬,那些溜出鬼门的小鬼们早已对阳间垂涎三尺,熟睡中的凡人很快就会被他们顶替,好些的不过魂魄被挤出躯体还能轮回,遇上为恶的,三魂七魄也只能被恶鬼吞噬殆尽,变作他们的养分了。

黄少天见那两人的争斗之中他实在插不上手,也便不再纠结了,转而对着少年鲛人好奇的打量起来。

“黄少,”少年大大方方的冲他打了个招呼,见黄少天疑惑的看着他,摸了摸自己花瓣似得鳞片耳朵,开口解释道,“啊,对了我姓卢,叫卢瀚文,黄少可以喊我小卢啦,上次跟着一只鲛鬼进了你家院子,有见到你,其实那个时候我有想跟你打招呼来着,”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叶修前辈会吓到你,我就没出现。”

“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高高的挑起眉头,“叶修那个假仙又在败坏我名声,我不就是比他帅了点有点了点为人老实厚道了点,怎么就可着劲逮着我欺负?”

卢瀚文没做声,黄少天哼了一声正要说话便被一阵细碎的声音打断,两个人同时向后望去,才发现被众人遗忘很久的那个小院中,吴岳氏正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


  11 4
评论(4)
热度(1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