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13)

这个点更新的我也是蛮拼了……

睡觉去〒▽〒~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海经·东海珠·十三

自那日谈话之后,黄少天见了喻文州都是绕着走的,虽说那日认知被人敲破又揉碎后再拼起来颇为痛苦,却一点也比不上喻文州本身给他带来的感觉奇怪。

要说黄少天并非没有年幼时的记忆,但在之后遇到魏琛并发生那一次的妖鬼失控之后,黄少天曾因为鬼气侵体生了一场大病,那时候他浑身烧的滚烫,据魏琛说差点救不回来,醒来之后便对大病前的记忆模糊了。

他倒也记得年幼时曾经有个玩伴,而他与那人关系极好,但当那个人跨过十数年光景真真站在他的面前时,回忆里那些模糊的影子彻底消散,变作眼前清晰的人影时,他有些不适应。

黄少天叹了口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本来梳得整齐的发冠被他扯得有些散,坐在他对面被迫听了小半日牢骚的李远装模作样的安慰了黄少天两句,又把心思放在了桌上的饭菜酒水上。

“渝湘楼的醉虾跟酥鸡可是一绝啊,只此一家别无分号,黄少你与其愁这里愁那里,还不如先尝尝这个。”他一边说着,一边用筷尾轻轻敲了敲一旁的酒坛,“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啊!若是觉得不错,你下次还能带喻先生过来尝尝。”他这句话刚说完就被坐在对面的黄少天拿骨头弹中了额头。

李远抬头便看到黄少天冷着的脸,连忙做了个投降的动作,低头继续扫荡起来。

“你以为我不想啊,”黄少天干脆把酒坛拎了起来在手上打转,“虽说我幼时那些事情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不过对他还有些印象。”

“那不是好事啊,”李远忍不住抬头接到,“这要是放在别人身上,说不定就成了青梅归来,英雄救美,说不定还能成就一段佳话。”他刚说完,就见黄少天正瞪着他,连忙咳了声,“当然当然,这不过世间话本故事,那里真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对呀,哪里真会有这么巧的事情。”黄少天轻声重复了一遍,抬眼向窗外望去时,恰恰看到自青石路那头走过来的身影,那人一身蓝衫,作书生打扮,明明是最普通的衣饰,又身处潞城最热闹的街道上,却独独让人一眼便注意到了他。

黄少天挑眉笑了笑,突然把手边的筷子向李远掷了过去,又平白被敲了一下的李远愤愤的抬头,就看到黄少天心情愉快的招呼店小二要将桌上食物打包,他刚要开口,就被黄少天一句,“全是你的,慢慢回去吃。”噎了回去。

结果莫名被人抓出门的李远拎着大包的吃的又被莫名的请出了渝湘楼,他眨眨眼正自纳闷,便看到远远走过来的喻文州。

再抬头看看斜靠在窗口的黄少天,李远恍然大悟的哦了声,顶着黄少天的瞪视扭头从另一个方向跑了。

黄少天看着李远做贼似的跑远,忍不住吸了口气压住自己想要直接把手上酒坛扔出去的冲动,他默默在心里念了一百遍冷静,再抬眼的时候又是一派风流。

喻文州走到渝湘楼的时候,很是自然的抬起眼眸,正正与二楼雅间里的黄少天对上了眼,蓝衫天师露出一个温柔好看的笑脸,让本来正要说话的黄少天顿了下,才想起自己的目的。

他举起手中的酒盅,遥遥冲着喻文州示意,同时开口说道,“请你喝酒。”

他的声音并不大,在嘈杂的闹市中甚至还未露出便被淹没了,不过楼下的青年却似是听到一般,本就弯起的唇角又向上弯了弯,好看的让路边不知哪家的少女看的羞红了脸颊。

喻文州颔首说了个好字,同样是不大的音色,黄少天也似听到一般冲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同时渝湘楼的跑堂已经迎了下来。

喻文州跟在他身后,转身上了楼,只留下路边几位少女压着羞意低声讨论着刚才那两位男子是何等不凡。


  27 2
评论(2)
热度(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