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给夜月的G】暑

萌萌哒=3=

盆子:

@夜月满衣袖 祝夜月太太的《尾》大麦!本子一宣印调走这里

是R中背景的暑假日常,部分梗来自活动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

 

 

 

苏沐秋之所以跑去叶修家做作业,原因其实很简单。

一切为了空调,括弧,省电费。

夏天的蝉鸣绵长又烦人,还留在空调余温里长吁短叹电费告急无比肉疼的苏沐秋在床上滚来滚去,怎么办呢?

苏沐橙假期和同学一起出去玩了,这些天也不在家,苏沐秋在家里一个人也是无聊,他摸出手机就打了个电话给叶修。

别问苏沐秋刚刚想到了什么,也别问苏沐秋只隔一层楼板还打电话几个意思。

过了一会儿电话接通,叶修迷迷糊糊地喂了一声,这个语气苏沐秋清楚极了,叶修还在睡觉。

每次下课放学的时候他喊醒叶修的时候,叶修就这迷迷糊糊地回他话。

“叶修,有件事情我觉得我们需要面谈。”

“大清早烦不烦……谈什么?”

“恋爱。”

“滚,说人话。”

“我过来找你怎么样?”

“想蹭空调就收拾好了麻利地滚过来……”

这种时候苏沐秋就觉得有个这样秒懂你的基友真是不错,说起话来就是方便。

他也不含糊,叶修在学校长期压榨他劳动力,他蹭个空调怎么了。

够了苏沐秋,别心虚了,直接上吧。

叶修给他开门的时候还一脸倦意,看到苏沐秋大包小包地提着东西过来撇撇嘴。

“苏大大你这是搬过来住的节奏?”

“诶也行。”

叶修睡意上涌,随手甩了把钥匙给他:“以后自己开门。”

“把你家偷了抢了怎么样?”

“把你人抢过来就是了……去睡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脚步飘渺地回了卧室,倒在床上被子一裹就躺平睡了,不一会儿呼吸就变得绵长。

他把大包小包投喂叶修的食材以及零食放好,当看到餐桌上龙飞凤舞的纸条的时候,他才知道为什么叶修如此爽快地让他过来。

“阿修,接下来就是自生自灭的时刻了~叫你不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哼o(╯□╰)o。”

敢情又是保姆了。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叶修家里好像都开着空调,转头一看……卧槽中央空调全开简直壕无人性。

他默默地叹口气,轻手轻脚地进了叶修的房间,心想要不搬过来也行。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他揉揉眼睛起床的时候苏沐秋正在准备午饭,一股炒空心菜的味道从隔壁厨房老远就传过来了,叶修抽了抽鼻子,洗刷干净就往那边跑去了。

苏沐秋站在灶台前面,穿着叶妈妈的粉色格子围裙,有点贤妻良母的感觉。

叶修软趴趴地走过去,把头抵在苏沐秋背上,语气懒洋洋的。

“沐秋咱们吃啥?”

“空心菜。”

“还有呢?”

“出去出去,别挡着我弄饭,”苏沐秋一边从旁边拿过调料撒进锅里,“不出去就帮我把西红柿处理了。”

啧啧这个语气,简直像总裁文里面酷炫的男主在419之后,坐在床边抽着事后一支烟,背对着女主冷冷地说:“支票随你填,别来纠缠我。”这样。

拔屌无情。

但是叶修没办法,在厨房里面他向来没有发言权,连像女主那样把支票或者钱扔在男主脸上:“我告诉你我是有尊严的人!别以为钱就是一切!”都不行。

简而言之,在厨房这个战场,叶修败给苏沐秋,根本没有尊严和人权,是碾压性质的。

叶修耸耸肩,听话地捞出水里的番茄开始剥起皮来。

不过他也乐意输就是了。

 

“叶修这个事情没有商量,必须你上。”

“剪刀石头布。”

“这是主权级别的事情,划拳不算。”

“剪刀石头布。”

“阿修我忙了一个上午给你做饭了,你忍心么?”

“……剪刀石头布。”

“那我回家去了。”

“……不就是洗个碗么,我去还不行?”

苏沐秋满意地看着叶修一脸无奈地起身去厨房,听着叶修念念叨叨为什么这是我家你都这么肆无忌惮这事科学么,就觉得心情愉悦。

反正早晚都会是你家,沐秋大大。

 

 叶修抱着半边西瓜进来的时候,苏沐秋正在旁边安静地看书,叶修翻了下封面发现是苏沐橙的言情小说的时候不屑地切了一声。

“妹控你少女心还真是泛滥啊。”

“我这是关注妹妹的爱好你知道什么?不懂爱。”

“是是是,吃西瓜么。”叶修直接挖了一勺塞进苏沐秋嘴里,顺便坐在他旁边瞧了几眼书的内容。

“我说沐秋,你到底是带着怎么样的勇气翻了半本书?”叶修一边塞了勺西瓜进嘴里,一边一脸目不忍视地指着书里面“她注视着他水晶少年般的容颜,滴下来的泪凝结成晶莹的钻石。”

“这不是传说中的玛丽苏么?”叶修颤抖着又塞了一勺西瓜到苏沐秋嘴里,“这是沐橙看的?”

“不是,”苏沐秋嘴里吃着西瓜含混不清地回答,“楚云秀的书。”

“……考虑一下干涉沐橙的人际交往吧……”

“嗯……诶叶修你居然把中间的那一勺给我吃了!”苏沐秋有些意外。

“你不是喜欢吃甜的嘛。”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今天吃错药了啊。”

“爱吃不吃。”

“今天还发现你居然还有傲娇这个属性……唔……叶修你突然塞我什么西瓜!”

 

等到晚上苏沐秋真的抱着睡衣洗漱用具过来的时候,叶修挑挑眉,一脸云淡风轻。

“哟,真来陪睡啦?”

“我说了是来蹭空调的。”

“麻烦你不要这么理直气壮,不然搞得好像是我蹭一样。”

“我蹭空调,你可以蹭我嘛。”

叶修被噎住了,往后倒在床上躺成大字,眼带揶揄地看着苏沐秋在他旁边铺好枕头被子,动作麻利准备去洗澡。

“哥等你洗干净来啊。”说着拍了拍旁边的床位。

苏沐秋斜了他一眼。

不愧是校花级别的男人,就是这么让人把持不住。

等苏沐秋洗澡回来了叶修也刚刚在隔壁主卧厕所洗完澡,两个人趴在叶修不大的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今天不玩荣耀了?”苏沐秋睡在靠墙一侧,看着叶修靠在床头无聊地玩着平板。

“这个周的野图刷完了。”叶修不知道搞什么,手指动得飞快。

“玩什么?”苏沐秋撑起来,靠在叶修身上看他点出一个又一个的石块,“这种像素游戏你也喜欢?”

叶修玩的是minecraft。

“不一样的人玩出来效果不一样,”叶修调了调姿势,方便苏沐秋靠一起看平板,“你能把我和那些战五渣比?”

“你也就只能勉强和我比比了,阿修。”苏沐秋看着看着来兴趣了,“还有平板没?我们比谁建得好怎么样?”

“桌上还有一个,输了那一方怎么办?”叶修看着苏沐秋飞快地跑去拿了平板回来,两个人靠在床上,头爱着头玩起了平板,“赌点什么?”

“包了暑假的洗碗。”苏沐秋忙着下载顺便看看百科什么的,随便回答了一下。

“好。”叶修也乐意不洗碗,“生存模式一个周,结果放班群里面投票,怎么样?”

“输了你还要帮我买菜,”苏沐秋缩了缩,把头靠在叶修肩上,“今晚熟悉一下,明天开始怎么样。”

“嗯,让你吧。”

“阿修要点脸。”

“要你就够了。”

 

 

minecraft想知道的自己去搜索一下,b站上面那些视频也是酷炫极了,大家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啊捂脸。

段子日常

  83
评论
热度(8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