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R大附中日记(16)

估计五更内完结~

然后番外会放进本子里所以先不在LO上更啦~之后再去专心搞猫咪~

本子印调+一宣这里~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PS:欺负苏大大可开心了~



十六、

R大附中的学霸们有一个爱好,每次邻近大考之前,这一传统爱好就会被人挖出来,就跟每次考前要划重点一样,不过在R大附中,这个重点是学生们自己来画的。

叶修跟苏沐秋这两个完全拿互损当情趣、揭短当乐趣的人自然也不会错过,对这两个人来说,月考圈题完全没有挑战性,所以每逢大考的时候,两个人就兴奋的不行,而与之相对的,就是其他人看着表面上装模作样戒网复习,本质上行神游之实的他们俩暗暗嫌弃。

苏沐秋把历史书哗啦哗啦的翻了一遍,拿笔在几个章节上圈了圈,然后又翻到这几个章节里,很快挑出来几个大题,他身边的李轩低头把页数记了记,本着有好大家分的原则准备回去好好宣传下。

趴在他身边的叶修抬头看了苏沐秋圈的几个特别嫌弃的把书抢过来,“还能不能好啦苏沐秋,这题上个月就考过了好么,你还画它?”

“这是重点啊重点,”苏沐秋把笔在书上点了点,“重点是什么你真的知道么叶修大大?再说了这题上个月考的选择,我赌它这个月出大题不行啊?”

“成,”叶修做了个投降的动作,坐在他们身边的李轩把记好的材料递过来,“叶神来看看?”他笑眯眯的转这笔,慢悠悠的说道,“我听说上次的全国竞赛又是平手?”

“嗯,”叶修把头埋进臂弯里应道,“生物组一群战五啊,你们苏大大不在我玩的一点也不痛快。”

“靠,那你还说我们平手,物理组那一群水平都不错,我赢的也不轻松好么,虽然结果一样,但是论过程还是我赢了你才对。”苏沐秋拿书在叶修后脑勺上拍了拍,“居然还要我请客,叶大不要脸你能不能心干净点啊。”

“哥这叫谦虚,再说了物理组生物组同时开考,我比你早出考场也是事实,”叶修伸手抓住苏沐秋拿书的手,“我知道你嫉妒我聪明的大脑,但是你再拍它也不会因为你的公报私仇而变傻。”

“真变傻了才好,我还能因为铲除了一个大祸害得个世界和平奖什么的,”苏沐秋抽了两下手,没抽出来,干脆放弃的让叶修抓着他的手,用另一只手翻书画题,“哎李轩你怎么了?为什么捂着眼?”

“不,我只是有点眼疼,”被完全无视了的李轩呵呵一笑,拎着本子站起来就要走,路过的肖时钦突然开口“要不叶神苏神你们两个再赌个别的什么的啊,一局胜负不算什么。”

苏沐秋正在翻书的手顿了一下,笑吟吟的去戳叶修的脸,叶修被他烦的躲了半天,最后无奈的抬头看他,“说吧说吧苏大大你又想干嘛?”

“我觉得肖时钦的注意不错。”苏沐秋空着的一手托腮,另一只手正被叶修捏在手里,他反手扣住叶修的手,顺着他的力道捏了捏叶修食指指腹,“再来一场呗。”

“我说沐秋啊……”叶修认真的看着他,那目光正直专注让苏沐秋都有点紧张起来,“你怎么就不肯死心啊,这辈子都赢不过我的好么。”

“滚蛋!”苏沐秋哭笑不得的甩了甩手,叶修顺着他的力道把手松开,垫会头下面,“我说你那个记录胜负的本子呢?我们连日常带荣耀这是比了多少次了?给我看看?”

“想的美,”苏沐秋把书往他脸上一扔,“给个准话,赌不赌吧。”

“赌啊为什么不赌,”叶修爬起来伸了个懒腰,“说吧比什么?”

“现成的,”苏沐秋一巴掌拍在书本上,本来就不轻的书本连带着他的力道一起砸在叶修脸上,叶修本来还淡定的表情瞬间裂开,他靠了一声,手忙脚乱把脸上的书移开,看着苏沐秋幸灾乐祸的表情,最终只是呵呵的冷笑一声,“比咱们两个猜到的考题数对么?”

“没、错!”苏沐秋重重应了一声,同时晃着手里的历史书,“来啊。”

“来就来,”叶修懒洋洋的把自己的历史书摸出来,同样哗啦啦的快速在书本上标了写地方,“你那本子里我赢的次数是多少?”

“……”苏沐秋想了想本子里叶修领先他一大截的胜率,恶狠狠的说道,“比我高一点点而已,等着瞧。”

“志向远大啊苏大大,”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摸出一根烟点上,“对了猜过的题不能修改了吧?”

“那必须的。”苏沐秋已经喊张新杰帮忙记录了,叶修特别怜悯的看着他手速飞快的画完了五科,在苏沐秋的催促声中慢吞吞又拿起一门,“苏大神,很不幸的告诉你一个消息,”他装模作样的仰着头,忧郁的说,“就在你再次偷懒让我一个人送作业去办公室的时候。”

“什么?”苏沐秋停下手中的动作,警惕的看着他。

“老师告诉我,”叶修吐了口烟,对他露出一个笑脸,“期中期末要加不少重点,我刚刚一个不小心忘记下通知了,再说了你也没问。”

“……我靠叶修你妹!”

“我妹就是你妹别闹,”叶修特别欠抽靠在椅背上,一脸‘你没问我不怪我不说’的表情,“来吧苏大大,我一个月的午餐交给你了,要亲手做的哦,还有上次做的蛋糕不错,记得每天来点,对了对了只吃一个味道会腻的,记得多换点口味,还有……”

“叶修你去死吧嗷嗷嗷嗷嗷!”


  89 8
评论(8)
热度(8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