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二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少天帅^_^


二十二、

         离开休息区的时候,黄少天还为那颗突然对他十分殷勤的魔植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我欺压一下它们还能让他晋级不成。”黄少天托着下巴看着周身气息更加强大,并且还在缓慢生长的魔植好奇的不得了,他突然将脸向着魔植卷起来的枝叶凑过去,藏着尖利牙齿的枝叶在一瞬间收到了惊吓,连忙向后缩了缩。

         好奇的黄少天啧啧称奇的围着那株魔植转来转去,可怜的魔植即使已经晋级,在面对剑圣的时候也依然只能瑟瑟发抖着献殷情。

         “感觉真奇怪。”黄少天笑嘻嘻的一边戳着那株魔植被迫露出来的柔软枝干,一边对喻文州说着,“感觉我现在在它眼里就是个大魔王。”他玩的开心,站在不远处的喻文州只能对那株魔植报以同情的目光,并犹豫着走前要不要再给它一点血液,不过当黄少天笑着拍了拍那株魔植宽大的叶片表示真可爱的时候,他觉得给太多血液会造成它消化不良,所以将那点想法抛在脑后,无视了它浑身散发的可怜气息,跟着黄少天一起对它挥了挥手,很快离开了休息区。

         黄少天与喻文州很快将这点路上的小插曲遗忘在身后,当他们彻底离开危险区时,距离圣骑士团返回圣山已经过了小半月,在这期间黄少天只收到了一次圣山那边传来的讯息,徐景熙发给他的消息十分简短,在普通的报平安之下,隐晦点出的对教皇身体的担忧让他有些担心圣山枢机院的情况。然而想到他出发之前,那位看上去和蔼的老人意味不明让他不要太快返回圣山的话语,又让他感受到了十足的头疼。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边走边变脸,忍不住伸手在他脸颊上戳了一下,得到了黄少天一个瞪视,“没大没小的小鬼。”

         “我看少天好像一副想找人打架的样子,还以为你发现了什么。”喻文州笑着歪头看了他一眼,看起来十分可爱的样子让黄少天不小心被他闪了一下。

         自认不是个看脸生物的黄少天嘁了一声,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看圣骑士团那群糙汉子看多了,看到喻文州这么个外貌数值在高分线以上的就觉得开心,他叹了口气,认真的考虑起了下一次圣骑士团招新的时候要不要把外貌也作为评分标准。

         “可是圣骑士团的骑士们大多数时候会穿戴铠甲吧。”喻文州突然开口说道,黄少天被他说得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居然不知不觉将心里话说了出来。“所以即便是有好的外貌,穿着铠甲也看不到啊。”喻文州摊了摊手,随后想起了什么似得补了一句,“少天这样的除外。”

         自认为突然被夸奖了一下的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开心,但随后那点不好意思让他干咳了一声,却还是沾沾自喜的问道,“这样啊,文州又没见过我穿铠甲,怎么会觉得我穿铠甲比他们好看啊,我跟你说这样是不好的,没有见到的事情光靠想象是非常容易偏离事实的,虽然本剑圣就算套上圣庭那套专门用来放光充门面的铁皮也一定比我们团那群大糙汉们好看,这一定是事实啦,但是我跟你说啊,你还是要严谨一点,这样以后不管是学什么都要讲究严谨,光靠想象是不行的!”

         “咳,因为少天从来不需要套铠甲吧,在一群套着铠甲的圣骑士里面当然最好看。”喻文州用一只手轻轻捶了一下另一只手的手心,被他一句话噎住的黄少天摸了摸鼻子,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个道理,他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来,只好带着点脾气哼了一声,轻轻的推了一把喻文州的肩膀。

         “好好好你有道理,所以赶快走吧,不远处我记得有个小村子能让你休息一下啊小朋友,免得走太久了你、吃、力。”

         喻文州顺着他的力道向前走了两步,黄少天才发现自己自己刚才的担心被他一闹已经消失无踪了,他撩起自己散落在肩头的金发,用发尾挠了挠鼻子,走在前面的喻文州回头唤了他一声。

         他含糊的应了一声,快步跟了上去。

 

         还未靠近那个小村落,黄少天就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强的让人厌恶的气息,那帮人是又追上来了么。”

         喻文州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他一把拉住黄少天的手,“少天,那个村子里以前有没有人?”黄少天被他问的愣了一下,随后也突然变了脸色,他的目光落在那个看起来十分安静的小村庄上,突然抿着嘴拉着喻文州退了几步,“我们先离开这里。”他拉着喻文州向密林中走去,“你先找个地方藏好,我去村子里看一下。”他拉了一下喻文州,却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拉动他,不由得回过头来,正望着他的少年人紫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他的身影,离得近了,黄少天能清楚的看到那双眼睛里倒影出的属于他自己的蓝色眼眸,那其中蕴含的怒火正熊熊燃烧着,让他恍惚间以为眼前的人眼底也正为他们想到的事情发怒。

         他眨了眨眼睛,才发现自己并没有眼花,喻文州虽然依然是一副十分平静的样子,但他握着黄少天的手的力道十分大,“我陪你一起去。”他语气那么的不容置疑,反而让黄少天提起的心落了下来。

         “那不行。”他笑了一下,伸手刮了刮喻文州的鼻尖,看着对方不赞同的目光摇了摇头,“你想啊,他们的目标可是我们文州,那座村庄现在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就是村子中的人都已经……”他顿了一下,下意识的放低了声音,“不在了。”他又看了一眼安静的村子,属于亡灵的气息的越加浓重了,“要么他们还在,只是对方想要利用他们做一些事情,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陷阱,不过想也知道他们的脑袋里不外乎弄死我抓走你。”黄少天眯起眼睛冷漠的说道,“不过我现在有点手痒,想先弄死他们。”

  37
评论
热度(3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