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三(上)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少天帅^_^

1.5更……这么勤快大概因为快能有肉沫了2333333……


二十三、(上)

         “好吧。”喻文州看他态度坚决,退了一步点点头,他突然伸手抓住黄少天垂落的发尾,黄少天顺着他的力道低下头,喻文州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小心点。”黄少天愣愣的被他拉着向林中走去,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他直接伸手抱起喻文州,飞快的将人送到之前他发现的一个山洞里,细心的留下防护法阵之后才离开,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碎发下泛着一点红晕的尖耳,笑着摇了摇头。

         当黄少天彻底离开他的视线之后,喻文州一只手的指甲突然伸长,他手指上变得尖锐锋利的指甲仿佛某种猛兽所拥有的。喻文州用它在自己另一只手的手腕上割开了一道小口子,血液一瞬间流了出来,微甜的味道瞬间弥漫在小小的山洞里,比起一般人更加浓稠的血液缓慢的滴落在地上,喻文州手腕上的伤口很快愈合了,他挑了挑眉用收回指甲的那只手蘸着血液在地上画着,一个小型的魔法阵随着他的动作很快成形,在他将最后一笔勾画好的一瞬间,魔法阵亮起了黑色的光芒。

         与死灵法术充满腐朽感的灰黑色光芒不同,喻文州的魔法阵上闪动的黑色光芒华丽又温柔,就像上好的黑水晶,充满了生机与力量。

         黑色的光芒扭曲勾勒着,很快变成一只黑色的鸟,黑鸟低头用喙部轻轻的啄了一下一下喻文州,喻文州伸手摸了摸它,被顺毛的黑鸟眯起了红色眼眸,展开翅膀飞了起来,它离开时丝毫没有惊动黄少天留下的结界,仿佛自己真的只是一只无害的小鸟,追着黄少天消失的方向去了。

         喻文州无声的念了几句咒语,他的视线突然极速的拉伸变高,很快与离开的黑鸟的视野共享到了一起,不过等法术稳定下来之后,他有些无奈的发现那只属于蓝雨召唤师的召唤兽似乎十分开心,正变着花样的飞行,忽高忽低的视野让他有些头疼。

         喻文州叹了口气再次念了句咒语,被警告过的召唤兽终于安静了下来,开始想着喻文州要求的目的地飞掠而去。

         当黑鸟赶到村庄时,黄少天已经与埋伏在村庄中的人交上了手,对方这一次的埋伏准备充足,除了三个死灵法师之外,还有几位大法师与大剑士,因为被缠住的原因,黄少天并未能发现躲在他们身后的敌人之中,居然还有一个将自己完全隐藏起来的圣职者。

         那位圣职者使用了非常高明的可以隐藏自己的魔法,如果前来的只是召唤兽或许还会被骗过,但即使那个魔法再高级,也完全无法骗过喻文州,他看着那个圣职者匆匆与站在后面的邪神信徒比划了几下,之后开启了传送法阵消失在原地,喻文州暂时无法追踪那个圣职者,他将注意力转回到黄少天的身上,在确认黄少天依然游刃有余后,转头向召唤兽感应到的人类气息浓重的地方飞了过去。

  57 2
评论(2)
热度(5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