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原创/反抄袭】谁动了我的世界·4

里世界·四

“你问这个做什么,”莱斯特将刚才那一瞬间的不对劲丢到脑后,听到黎辰问话后奇怪的看了他一眼,“a与o之间即便是有意外也是有双重标记的吧,”他向后靠坐在高背椅上,懒洋洋的将双脚交叠的撑在桌上,“现在又不是几百年前,自由恋爱与忠诚于伴侣可是焰耀人奉行的准则。”

黎辰看着莱斯特毫无帝国掌权人形象的坐姿,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如果被礼仪大臣看到你这幅样子,他大概会晕过去。”

“反正现在除了你之外没有人看到。”莱斯特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所以你今天跟小玛丽去逛街到底遇到了什么,突然跑来跟我探讨这种问题,”他眯起眼,带着威胁的扫了黎辰一眼,“还是你上街的时候看上了哪个人,准备让我们的小玛丽吃亏?唔,不对,你的人品没那么差。”他眨眨眼,突然拍了拍手恍然道,“难不成你有什么旧情人找上门来了?”

“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小说吧。”黎辰叹了口气,他的双手交叉在一起,左手的食指在右手手背上轻轻敲击着,目光不自觉的垂下望向胸口的衬衫口袋时,才想起自己的怀表已经不见了。

莱斯特见他犹豫的样子,忍不住坐正了身子,“你看上去很犹豫,到底怎么了?”帝国皇帝不正经时,恍惚真的是个张狂不识愁苦的少年贵族,然而当他认真起来的时候,那双碧蓝色的眼睛认真而专注的注视着你,仿佛能让你掏出心里所有的秘密。

“我今天陪玛丽安娜上街,”黎辰最终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我发现,她对我以外的alpha信息素……”他停顿了一下,紧接着说了下去,“其他alpha的信息素也能影响到她,虽然并不会失去理智,但是很明显,她差一点发【】情。”他已经冷静了下来,很快的将情况做了说明。

而与之相反的,则是莱斯特突然暴怒的狠狠拍在桌子上,帝王突然的爆发似乎惊动了门外的守卫,有人敲了敲门问了一句,被莱斯特吼了回去,帝国的皇帝仿佛被激怒的巨狼,如果现在他们不是在视频,黎辰怀疑他已经扑过来准备揍他了,虽然……战斗力愧对alpha这个性别的皇帝陛下大概只能被他揍。

“黎辰!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如果是我决定要共度一生的伴侣,”黎辰冷静的看着暴躁的莱斯特,一字一顿的说,“我绝对不可能在没有与他进行双向标记之前,就与他组成家庭。”他紧紧盯着莱斯特,平静开口问道,“你的修养呢?皇帝陛下,从之前我就发现了,你对玛丽安娜的态度很不对,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你应该有的态度。”

莱斯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重新坐了下来,他沉默了一会,在光脑上点了几下,“我开了屏蔽系统,并且已经要求‘弗雷’将刚才那段对话删除。”他闭了闭眼睛,继续说道,“我对玛丽安娜……我觉得很奇怪,”他睁开眼,认真的说道,“我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如果我爱她,那么她早就是我的王后了,”他看着黎辰耸耸肩,“不用这么看我,相信我吧大科学家,我比起你有情趣的多了,我可不认为我们同时追求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会放弃我而选择你。”

“这点我同意,”黎辰颔首打断了他,“毕竟花花公子们总是能靠浮夸的手段与演技欺骗不谙世事的小姑娘。”

“好吧我投降。”莱斯特举了一下双手,继续说道,“可是如果我不爱她,那种我也形容不上来的吸引力又是什么意思?”

“信息素的互相吸引?”黎辰喃喃道,随即又自己否定道,“不可能,所谓的信息素匹配早已被证明了更多的是a与o在还无法控制发【】情期时,性别匹配造成的欲【】望错觉。”

“如果是因为我们的基因更为匹配,”莱斯特对黎辰露出一个矜持的笑脸,“估计早在我们小时候就已经订婚了。”他拍了拍手,“好吧亲爱的,如果不是你今天提出的问题太过匪夷所思,我大概还在被那奇怪的爱情左右。”

“希望你见到她的时候保持清醒。”黎辰冷漠的横了他一眼,“我明明能感觉的出来,我所喜欢的人绝对不应该是她的那个样子,但我在与她的相处过程中居然会受到影响,觉得她就是我深爱的人。”他露出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这可真的很有意思。”

“嘶,”莱斯特缩了缩肩膀,“好吧大科学家,希望你能研究出原因。”他晃了晃头,“今晚宫廷宴会,她会过来,我也会注意一点的。”

“希望吧。”黎辰点点头,不再多说什么,两个人之间突然沉默了下来,黎辰沉思的时候,只觉得什么东西碰到了自己垂下去的手背,他低头看去,之前消失不见白蛋正悄悄的贴在他腿边,大概因为刚才黎辰变了一下位置,白蛋还没来得及更改位置,才会被他碰到。

被发现的白蛋一动不动,黎辰将它抱了起来,来来回回的检查着。

“所以你为什么能让莱恩乖乖的变小。”莱斯特看着黎辰的动作抱怨道,“还能这么乖的给你摸。”他一边说着一边召出了自己的能量兽,漂亮的巨蟒懒散的看了他一眼,爱答不理的将头搁在盘起的身躯上,继续被打扰的睡眠。

“……你叫它什么?”黎辰停下手里的动作,白蛋在他手里安静的不得了,如果不是见过它活动的样子,很容易让人当做颜色奇特的石头。

“这不是你的能量兽么?”莱斯特双手托腮,看着黎辰抱着白蛋的样子,露出羡慕的神色,“狮子系的能量兽真的好可爱呀,毛茸茸又软又香。”他刚说完就往旁边一躲,巨蟒的尾巴扫了一个空,巨蟒金色的竖瞳扫了他一眼,又扭开头去。

莱斯特松了口气,就看到黎辰目光古怪的看着他,“怎么了?”

“……不,没有什么,”黎辰摇头,“今晚你可以再观察一下玛丽安娜,我总觉得一定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变故。”他一边说着一边干净利落的挂断了通讯,徒留莱斯特一个人对着已经空了的视频叹气。


  2
评论
热度(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