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六

二十六、

事实证明,天命之子果然是天命之子,赵云澜非常顺利的入选了院队,在选拔解释之后,小狮子坐着飞天扫把在天空中飞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虽然被祝红吐槽说像是只‘花枝招展开着屏嘚瑟的孔雀,得意洋洋炫耀羽毛’并得到了除了沈巍跟老实人郭长城的一致认可,但确实几套动作完成的确实漂亮。

等赵云澜得意洋洋的落地跑过来时,大家又都是一副‘漂亮漂亮’的夸赞表情了。

然而从说漏嘴的郭长城那里知道了的赵云澜呵呵笑了一声,表示这塑料似的友情啊,十分想唱一首凉凉。

哦对了,郭长城是接沈巍话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的,沈同学,心机有点了啊。

选拔结果出来了,那么现在当前的问题就是购买飞天扫帚,不过在考虑了一下赵云澜那个被对角巷魁地奇精品店内飞天扫帚们集体拉黑的得行,赵云澜还是摸着鼻子准备联系一下其他的魁地奇店铺。

不过他最终没能成功,因为沈巍已经帮他买好了。虽然借口是提前准备的圣诞礼物。

飞天扫把是在早餐时被送来的,这件礼物的出场十分拉风,赵云澜接住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看他,已经吃完早餐的人难得不好意思的跑去蛇院抓着人溜出了礼堂,哦跑走的时候害怕沈巍没吃饱,还特意包了几个南瓜饼。

沈巍送给赵云澜的是把火弩箭,这把最新款的飞天扫把线条流畅又好看,并且与性格跳脱的赵云澜十分配合,赵云澜实验它的时候,还秀了一把技巧,拉着沈巍与他一起飞了一圈。

两个早上没课玩疯了的人中午前往大厅的时候,其他人连忙围了过来,热爱魁地奇的小巫师们对它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

这让赵云澜都有点吃不消,瑟瑟发抖的小狮子求助的望向站在旁边的小蛇,在得到一个爱莫能助的眼身后,果断祸水东引。

于是短短一个中午,斯莱特林某个有钱大佬送了一把火弩箭给格兰芬多的消息以乘着金色飞贼的速度再次扩散到了全校。

可喜可贺呢,有钱的·继承了蛇祖公馆现在极度有钱的·沈巍大佬。


  158 9
评论(9)
热度(15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