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番外)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完结=w=~来发番外~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4、编剧祭天。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没告白前心情不好所以写虐文的梗来自闺蜜~给她一个么么哒!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求不得》被标了上卷????

 

1#提问

这是什么优秀的操作??

 

2#???

没注意到?

 

3#嗯?

难道??大佬要填坑了????

 

4#苍天啊!

惊世虐文要有结局了么!

 

5#吓哭了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我们一直悬在头顶的那把斩魂刀终于要落下来了么?

 

6#瑟瑟发抖

被预警过的我……没敢看……这么虐么?

 

7#瑟瑟发抖+1

虐……

 

8#瑟瑟发抖+2

虐的恍惚……

 

9#瑟瑟发抖+3

虐到大晚上哭成傻逼……

 

10#_(:з」∠)_

LS你好歹是在宿舍……我……晚自习不信邪了解一下?

 

11#……

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看着楼上竟然觉得想笑……

 

12#心疼

我就意思一下

 

13#哈哈哈哈哈

先哈为敬

 

14#(#`O′)

Ls你流程都不走哒?

 

15#那是什么

(O_o)??有哈重要么?

 

16#可以可以

还是你们6666

 

17#拍醒你们

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划重点么??

 

18#哦

什么重点?

 

19#= =

看着LS我居然感受到了智商上的优越?

 

20#笑死

重点难道不是斩魂使大佬把《求不得》分卷了么???

顺便你们眼好尖啊这都发现了~

 

21#嫌弃的看楼上

因为大佬还把专栏绑定了,《求不得》那篇文作为子专栏文显示在最下面了_(:з」∠)_

然而你们知道大佬文多,所以下面的文都是折起来不显示的,要不是我无聊点开……

 

22#卧槽??

被你们说的我也无聊点开了一下?!

大佬除了捆了这篇,还跟一个叫镇魂令主的号捆了?我刚才点进去看了一眼?

【镇魂令主的专栏

文章:《共携手》下卷】

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操作?????

 

23#喵喵喵?

大佬想玩啥?换个马甲回来继续玩??

 

24#说不通啊

哪有换马甲直接开个下卷的……

 

25#卧槽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6#请开始你的表演

来来!不要怂就是逼逼!冲鸭!

 

27#我也!

我觉得我跟25楼想的一样!

 

28#所以

你们倒是给我说!

 

29#25L

你们看啊,《求不得》是上卷,《共携手》是下卷。

镇魂令主我们都知道是昆仑太太同人《镇魂》关联四篇的主角的身份。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啊!!!!

 

30#我的妈耶

沈教授又要披马甲填上这个惊天巨坑了么!!!!

 

3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我们头顶那把镇魂刀真的要落下来了!

我的天啊我要去洗洗干净伸脖子等着!

 

32#?????

不是Ls你说什么?你要干嘛??

 

33#震惊脸

31楼画风清奇……?你们斩魂使家的粉都是这么神奇的么?

 

34#没有不是

就她一个。

 

35#哈哈哈哈哈

LS你们可笑死我了!

 

36#可是

我还是觉得不太对=。=

 

37#???

有什么不对的~你看啊又是关联又是情趣ID的。

 

38#我掐指一算

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39#= =

靠玄学都来了,你们6666~

 

40#来来分析一下?

那个你们就……没人觉得是赵影帝……么?

 

 

41#WTF?

ls你脑洞很大!但是我喜欢!

 

42#哇

终于有人说了!其实我也觉得是!

 

43#我也_(:з」∠)_

可是大家都在猜大佬~不敢说嗷~

 

44#对呀对呀

你们看下卷名字呀,《共携手》明显是个HE的,跟斩魂使大佬一贯风格不符~

 

45#呵

笑看楼上《巍》也是HE好么。

 

46#靠

说道《巍》我也是服气的,我从来没想到我家大佬还有HE发糖的一天!!!!

 

 

47#_(:з」∠)_

我也没想到我家赵影帝……居然有一掷千金逗人一笑的一天……电影版《巍》里面的巍居然全程3D,关键是做的跟真人一样啊啊啊啊啊!超级真实!而且还是沈教授的脸啊!!!!

青葱水嫩的沈教授啊啊啊啊!我疯球!!!!

 

48#疯球请带上我

他俩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大佬式的独占欲……

【赵云澜采访:为什么用3D?哎呀你们觉得要是有人跟我一起的话,你们沈教授会不会吃醋呀~(对镜头眨了眨左眼)

而且我也不喜欢有别的人来演‘巍’呀。(托腮笑)

至于放小沈教授出来我吃不吃醋,反正我大宝贝人是我的,你们想抢也抢不过我。(侧头亲了沈巍一口)。】

 

49#= =

你们为什么又发这段狗粮伤害我……(麻麻他们的CP真好吃QAQ!!!!!)

 

50#↑_↑

我就静静看着你皮…

 

51#哦

那我们就静静看着大佬们皮~

 

52#所以

到底是谁????

 

53#=。=

瞎猜什么……反正大佬之间的秀恩爱我们不懂。

 

54#然鹅

强迫症想知道啊!放我出去我要看我CP发糖!我还能氪!

 

55#哈哈哈哈哈哈哈

ls疯了快来人帮我一起摁住她哈哈哈哈哈

 

56#哇哦

外面那些下注的是个怎么回事?沈教授的马甲跟赵影帝的马甲居然五五开……你们也是够拼了。

 

57#笑死我了

毕竟两个男神一起退隐,好不容易重出江湖,所以大家都疯球了啊。

 

58#我靠?

是赵影帝的马甲!快看wb!!

【镇魂令主-赵云澜V:听说你们被我家沈教授又虐又坑?我帮你们撒点糖?

填坑福利,我来翻个牌吧,五分钟内你们可以提问,我来挑两个给你们沈教授,让他必须回答好不好[举花.jpg]】

 

59#妈呀!!

不不不不不不用大佬您举花!我我我我现在就给你买一花店的花!马上!

 

60#!!!∑(゚Д゚ノ)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等如果是这样的话!!卧槽!

也就是说这两个问题斩魂使大佬一定会回答对不对!

绝对不会再四两拨千斤了对不对!

快想想提啥???

 

61#ls你重点清晰?????

对啊斩魂使大佬不愧是教文学的,四两拨千斤玩的可好了!

但是!!!!!

 

6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影帝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嘻嘻嘻

沈教授: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

 

64#=w=

总觉得要是问道什么微妙的问题,赵影帝在给自己挖坑呐~

 

65#ls醒醒

赵影帝自己挑,你们觉得他会挑坑嘛?

 

66#……

靠,这俩神仙玩什么心机游戏呐??

 

67#情趣吧=。=

我们就是那座搭好的鹊桥,那座倒塌的雷峰塔……反正没我们的事。

 

68#233333333

这算不算牺牲小我送我CP一笑?

 

69#∠(°ゝ°)

可以可以!我愿意嘻嘻

 

70#激动的搓手手

提问了!等待赵影帝翻牌!!!!

 

71#发出失望的叹息

这个被翻牌的问题真中规中矩啊~

 

72#_(:з」∠)_

毕竟不可能坑自己嘛……

 

73#QAQ

……你们这些蹲在wb上没下来的是不是不知道我们已经上不去了[再见.jpg]

 

74#0 0

又崩了吧,我看到隔壁哀嚎了。

 

75#嘤嘤嘤

所以!有人转播么!!!

 

76#来来来

【镇魂令主-赵云澜V:第一个问题~请问赵影帝为什么要开个新ID呀?@沈巍 PS:咦你们不是要提问沈教授的么?这么关心我呀~么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么么么么么么么!赵影帝给你一个么么哒!!!!!!

 

77#WFT???????

沈教授这是等着呢吧??这个秒回???

 

78#w(゚Д゚)w

快!转播君呐!

 

79#来来来

【斩魂使V:小鬼王与昆仑,斩魂使与镇魂令主。】

嗯?????难道这还是搭配的么!!!!!

 

80#我的眼睛!

要被这圣光闪瞎了!!

 

81#这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

大闪光!!!!

 

82#这窒息的操作

大佬们会玩。

 

83#嗯????

我的妈呀赵影帝不会是等在这的吧?

 

84#搞事搞事!

我靠赵影帝也是个切开黑啊!

 

85#发生了什么???

好奇!!!!我上不去wb啊!你们快来人转播下!!!

 

86#→_→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s并帮你送个程序员祭天!

 

87#来来来

来了来了!

【镇魂令主-赵云澜V:哎呀这个问道点子上了我一定要选一下,提问沈教授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写的《求不得》呢?真的太虐了QAQ看完丧了好久。想起沈教授说过自己当时是想要转换心情写的,感觉有点难过~

斩魂使V评论:……你故意的?

镇魂令主-赵云澜V评论斩魂使V:么么哒,必须一定肯定要——回答!】

 

88#????

我怎么觉得赵影帝就是故意的??

 

89#……

我怀疑赵影帝问了好几次都没问出来,故意的。

 

90#我压

故意的。

 

91#我跟

肯定是故意的!!

 

92#所以沈教授呢?

人呢??!

 

93#额

私下……解决去了????

 

94#咳咳咳咳

停车,还没开起来!

 

95#??????

卧槽好长一段!各位我先撤了我去看了!

 

96#喂喂

等等回来!!!

 

97#站住啊啊啊啊啊

转播啊啊啊啊啊!!!

 

98#来来来

【斩魂使V:我曾经自认为配不上我深爱的那个人,他对我包容而宠爱,我却总是自私的想要寻求更多。我曾经站在深渊中挣扎矛盾,因为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将他拉下来,然而我并不敢这么做,因为他值得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但那并不是我能给予的。那段时间太过压抑,所以才动笔写了这篇文。

赵云澜V评论:宝贝,对我来说,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笑.jpg]好了,现在我来帮你把它填好吧,你可是要跟我过一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的人,你要记好了。】

 

99#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上还要什么我!!

 

100#救命啊!

这是什么惊天大神仙!!

 

101#又是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102#眼泪都出来了呜呜呜呜!

嗷嗷嗷男神你看到没!赵影帝给你盖章了呜呜呜呜!你是最好的!

 

103#靠靠靠

论大佬们怎么追男神

 

104#我……

不行我要上天台吹吹风!!!!!

 

105#我靠

龙城大学怎么回事??天台一群人抱头痛哭???

 

106#_(´ཀ`」∠)_

我家楼顶也!!!

 

107#疯球了

我家正主对我来说真是世界第一甜了呜呜呜!不接受反驳不服憋着!

 

108#嗷嗷嗷嗷嗷嗷

看完激动的从床上崩了起来!!我要下去跑圈啦大家再见!

 

109#ヾ( ̄▽ ̄)

没错是的就是这样!我还能氪一万年!

 

110#跑圈的带上我

快快快!飞奔吧!冲鸭!!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彩蛋:

大佬没在微博上发的话。

沈巍:我记住了,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我都陪着你。



PS:_(´ཀ`」∠)_撒把糖继续溜……

那个好多人说想看我发的那个HP梗……但是我向哨在写着所以要写的话随缘更~HP梗估计是小甜饼了~毕竟同时开N个正剧我抗不住噗~我去补补脑洞想想吧ORZ~

  565 21
评论(21)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