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五)

谢谢姑娘们喜欢,留言都会看但是因为三次元比较忙~码字全看摸鱼没法都回复~抱歉抱歉(。・_・。)ノ~给各位比心ღ( ´・ᴗ・` )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

2、系列~第五篇已完结=w=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

4、编剧祭天。

5、我到底什么强迫症沙雕小甜饼论坛体都要细化二设= =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来吧!签售现场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来原地表演个爆炸!


1#如题

激动地搓着手!

《惊鸿一瞥》签售会现场真的人山人海~可惜签售只能现场买好带上去,而且每人限购两套。哎~


2#!

沙发也在现场


3#……

板凳也是


4#= =

请带地板一起


5#我的妈耶

你们出门还不忘自带论坛套房的么?


6#= =

……被LS说的想起了一种动物。


7#哈哈哈哈

蜗牛了解一下!


8#喵喵喵?

你们现场的都这么闲的么?


9#额???

去不了的人!!!嫉妒使我面目丑陋!


10#哦

在现场的人表示你来咬我啊~


11#呵

但是基友在~


12#↑_↑

给我把刀我跟你们同归于尽吧,去不了基友也去不了的人生无可恋


13#(灬°ω°灬)

嗨呀~心疼你们~


14#ORZ

现场表示真的可怕呜呜呜,我今天早上就来排队了,结果还是排在十八线开外。


15#_(:з」∠)_

今早天一亮就来了,现在排在前一百√


16#瑟瑟发抖

你们这么拼的么……


17#排死黄牛

我已经看到三个放弃的黄牛了哈哈哈哈


18#_(:з」∠)_

真的特别可怕啊……已经封场不让再进了,人太多了……


19#啊马上中午了!

一想到下午就能见到斩魂使大大了,激动的想尖叫,我现在抓着我基友的手直蹦跶


20#哎

楼上的妹纸你可留点体力,毕竟签售时间蛮长的~


21#冷静冷酷

见到人再激动不迟的~


22#不过

这次签售做的很66666,都出动武【】警了


23#也是很可怕

没去的光看你们的形容就知道很可怕了,不意外


24#形容比不上现场

来个图

【排队.jpg】


25#崩溃了

日常感慨我朝人多……


26#……

居然还有不少歪果仁_(:з」∠)_


27#大佬就是大佬

优秀


28#= =

我的情敌这么多……感觉自己要凉了~


29#别闹

说得好像你有机会一样


30#呵呵

想想昆仑太太,想想赵影帝


3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大一刀啊


32#55555

打不过告辞了!


33#赶紧走

排着队!省的我还要多等一个人!


34#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掉头


35#!!!!!!!

主持出来了!!准备尖叫!!!!!!!!!!!


36#妈耶

不用你提醒已经开始尖叫了,主持说话都听不见啦!!!


37#靠靠靠

现场求直播啊,去不了的真心嫉妒。


38#……

我恨甲方啊!!!!拿他们祭天行不行!这种关键时刻!!啊啊啊暴躁!


39#虎摸LS

LS日常骂甲方,真的心痛你们了~太惨了哈哈哈哈


40#卧槽!!!!!!!!!!!!!!!!!

我的天!!!!!!!!!!!!!!!!!!!!!我TM看到了谁!!!!!!!!!!!!!!!!!!!!!!!!!!!!


41#草草草草

我靠什么情况!难道要武【】警我的天啊,主办你们大手笔啊!晚上加鸡腿啊啊啊啊啊啊啊


42#???????

你们TM叫完了倒是跟我说什么情况啊????????!!!


43#我靠我有激动的预感!

现场的勇士你们还活着么?还好么?醒着么?来个转播????????


44#赵影帝!!!!!!!

赵云澜也来了!!!!!!!!!!!!!!


45#艹

我TM这辈子值了!赵影帝啊啊啊啊啊!


46#WTF??

我现在就去手撕甲方了!


47#窒息

虽然心疼LS但我还是……我是先走流程还是先哈为敬?


48#哈哈哈哈哈

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我快晕过去了

赵影帝好帅啊啊啊啊,那大长腿!他还冲我们眨眼睛!整个现场一片尖叫,没武【】警我都怀疑要暴动了。啊啊啊他真可爱!


50#深呼气,冷静

赵影帝坐下了,坐在作者席旁边了!

【赵云澜托腮.jpg】

感受下这个颜值。


51#屏幕已花

我跟我最后的倔强,我的屏幕坚持到了我舔了它一百口。


52#昏迷

shocnhowmbhdoandhuqm~



53#噗

激动到乱码~


54#救命??????????

我TM看到了谁?????????????????

[侧台拍照.jpg]

这温文尔雅的气质,这翩翩君子的优雅!这勾魂摄魄的盛世美颜!

天啊我一直以为‘有匪君子’是骗人的!不存在的!


55#我靠

这是谁?我靠怎么这么好看????


56#亲娘啊!

我已经赵影帝已经登峰造极了,万万没想到还能有人跟他不相上下,单这个侧颜,妈呀!这谁啊??????


57#我升天

啊啊啊啊啊刚才赵影帝接着主持人的话逗了大家一下,看这位小哥哥!!

[低头一笑.gif]我……快打120!!!!!!


58#靠!

你们侧边的这么幸福么!!!

[赵云澜比心.gif]我们前排的不能输!!!!!!!


59#!!!!!!!

我要闹了!你们TM的干的怎么这么漂亮呢!


60#我靠?

这是我校大佬啊????

【龙城大学中文系教授:沈巍】


61#???????

大学教授?????????这么年轻??????


62#惊呆了这个

证件照美的仿佛天仙????


63#哭着低头

看着我自己都不认识的证件照。


64#神仙

在制造他的时候一定把什么都加多了


65#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手撕甲方了!我要生吞了甲方!!!


66#……额

哈哈哈哈哈哈,ls你可真是个大宝贝。


67#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我的妈呀!!!!!!!

沈教授!!!!!!!!!!!龙大学子表示我hosednocnh;aoqijwqpndn;qOJ

对他是神仙!!!!!!!我校颜值担当!靠一人之力拉高整个学校颜值水平!

我校最年轻的教授,主教中文系,带大中还有一些选修课,但是在生物工程领域学术权威极高,手上大项目N个,更别说牛掰的论文了……建议你们直接去官网查简历。

夸系大牛好么,这个世界的神在制造他的时候怕是手抖给他脑子里塞了一个世界呜呜呜呜呜呜呜!


68#神仙!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脑!!!!


69#(キ`゚Д゚´)

神仙怕不是真的存才的吧!


70#暴风哭泣

他真好看啊啊啊啊。

[低眉推眼镜.jpg]


71#扑通

腿……腿软了……


72#别提了我跟我姐妹

排队互相搀扶中……


73#??????WTF?????

有请斩魂使大佬了!上台的是神仙小哥哥??????????


74#NIMA……

全场一片安静……


75#倒抽一口气

的声音……



76#…………

我旁边那妹纸失手摔了手机……我觉得需要捂耳朵了我先撤一下……


77#我靠这声音

屋顶都要翻了,这声音!!天花板在震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不好意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影帝站起来把人拉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的心脏病要犯了!!!!!!120在哪????????


78#不谢

事了拂衣去 深藏功与名

【小视频:赵云澜笑着站起来,走上前牵着人到作者席,两个人坐下,相视一笑。】


79#!!!!!!

你们信我!我的键盘只有!!!!!!!!!可以打出来了!


80#卧槽卧槽

我觉得我也需要120,我需要输血。


81#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恶我真的要爬墙了么!我大佬X太太还没吃够呜呜呜呜呜呜呜!


82#签售开始了

第一个妹纸上去了!


83#啊…激动的搓手手

抽空学校官网爬回来,万万没想到大佬这么牛逼,难怪文笔这么好啊~


84#瑟瑟发抖

我等只敢仰望


85#嗯……

嗯???????????????


86#怎么回事?

赵云澜也签名了?????????


87#艹什么????

赵影帝也签名???


88#懵逼

因为之后演男主??


89#爆炸了!!!!!!

赵!影!帝!也!签!名!了!!


90#吓到昏迷

主办方哪个神仙请来的人啊!我要给他打钱!


91#……

奇怪第一个姑娘为什么一脸恍惚的走下来了?


92#啊?

怎么了怎么了?我排在后面QAQ啊啊啊真实羡慕你们了!


93#额

我前排真的……目睹了那个姑娘一脸激动的拿到斩魂使大佬的签,然后好像前台说了一句什么,她一脸梦幻的去找赵影帝签名然后,突然神情震惊恍惚的被引着往下走??


94#喵喵喵?

第二个妹纸也????


95#极度渴望!

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96#我……是第一个

给你们看个东西……

【扉页签名:

斩魂使

昆仑('ω')】


97#???????????

神马??????????????????

我TM看到了啥?????????


98#昆……昆昆仑????

是主角的昆仑君的意思么???????瑟瑟发抖!

还……还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99#拍醒LS

昆仑太太之前好玩的时候跟风发过自己的签名。


100#翻出了手机相册

一……毛……一……样!

窒息


101#红玫瑰白玫瑰

都是他!!!!!!!!!!!


102#嗷嗷嗷嗷

大佬跟太太的字都超好看啊!!!!!!!


103#= =

LS关注点清奇


104#哦凑

岂不是说他俩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105#嫌弃

LS你怎么不说四舍五入等于公开。


106#妈耶

赵影帝跟昆仑太太合体喏



107#难怪前几个妹纸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赵影帝皮!他从桌子下面把桌牌拿出来了!我靠他们之前藏起来了么!谁的主意啊哈哈哈哈,那个昆仑的桌牌一摆上全场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主持人介绍了,斩魂使大佬家御用同人大手昆仑太太。我靠皮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肯定是

赵云澜的主意!!!!


109#靠靠靠

操!皮这一下他开心死了!


110#哈哈哈哈

是的开心死了!斩魂使大佬也开心死了吧!看看大佬那无奈宠溺的眼神!

[沈巍侧头望赵云澜笑.jpg]

人间值得!!!!!!!!!!!!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1178 66
评论(66)
热度(1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