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二)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

2、系列~第二篇已完结=w=

3、本篇有怼KYBP情节,不适请退出

4、想将编剧祭天时的激情产物……再搞几篇我向哨正剧都要拖了_(:з」∠)_

5、希望今晚编剧做个人。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理性夸一夸昆仑太太文笔。

 

1#嗯

楼主就引个话题,先不参与讨论了,楼主怕楼主一说话就忍不住疯狂的夸爆太太,楼主要理智。

 

2#= =

沙发

 

3#= =

板凳

 

4#= =

地板

 

5#=-=

又是你们买房党,心里苦啊

 

6#= =

哈哈哈哈有本事你也买个房!

 

7#= =

都是凭实力买的房,优秀优秀

 

8#正楼

来来正楼,顺便吐槽LZ,你想夸就夸嘛哈哈哈哈哈哈

 

9#→_→

看出来LZ得意的我想夸可我就不说话~等你们夸我喜欢的太太我就乐一下~用心险恶~

 

10#╭(╯^╰)╮

昆仑太太不值得夸么~

 

11#是是是

人间不值得,太太值得~

 

12#23333333

你们怎么这么可爱呢!夸!可劲给我夸!

 

13#要命了

(´ο`*)))那我先来夸一下好啦,我入太太坑是因为轮回晷,那个时候斩魂使大大已经是大佬级别的文手啦,给大佬写同人的无数,当时太太还是个小透明嘛,然后默默无闻的发同人文,我是因为看到原著向设定去看的,你们也知道斩魂使那飘忽的就好像十二级台风过境似的脑洞跟天仙似的文笔,一般给大佬写同人的作者……哎,欢乐向大家相视一笑很开心,但是正剧向的写的很好的真的很少了。

所以其实我是没抱什么希望的去看太太的文的,毕竟正剧向的粮也少_(:з」∠)_很难想象官方糖跟刀都给你了你还怎么编。

然后前几章的时候我发现太太文笔还不错哎,小细节小性格的点把握真的很不错了,还挺开心的跟基友推举过,不过紧接着莫名其妙的就有人跑过来嘲讽说太太ooc,说太太写的性格不对怎么怎么的,而且是说话特别难听的那种,我当时有点难过,因为我觉得虽然有一些出入但是整体而言其实还不错,所以还是追着看了下去,感谢太太没有受到影响放弃码字,我坚持到翻转的时候整个人都是WTF????原来是这样的么???对对对如果是他的话一定是这样!!太太6666666疯狂给太太打CALL!这哪里是ooc啊太太怕不是把整个人物的人设都吃透了!

当时真的特别开心,还留言给太太吹了好长哈哈哈,悄咪咪说太太回了我一个小爱心,这事我能吹自己一百年。

然后看着太太一路写过来,那种感觉真的是……就是先被大佬的十二级台风横扫一遍然后被太太的十二级地震再震一遍的感觉吧。

实名吹爆太太,说实话我觉得太太笔下的人物真的很原著了!说ooc那都是谦虚的!

PS:打脸很痛的。

 

14#2333333

楼上你真可爱!不过居然被太太翻牌过!嫉妒死我了!

 

15#WTF???

有人被翻牌过?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6#……

哎呀昆仑太太还是会翻牌的,有些老读者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回复她偶尔会翻牌,有时还会翻翻以前的留言翻牌,所以临幸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17#啊……

现在穿越回去打死看文从不留言的我还来得及么?

 

18#_(:з」∠)_

现在学学开脑洞写段子还来得及么???

 

19#哇

大家都好喜欢昆仑太太啊!顺便我当年也是围观过那件事的,好像是几个角色毒唯跑来闹事,太太轻描淡写的处理方式点赞。

 

20#嗯??

太太干嘛了??

 

21#(#^.^#)

骂人的拉黑举报,闹事的无视,只在更新时写了一句:是不是不符合看下去就知道了,当然各位如果不想看了欢迎点X么么哒。

 

22#摊手

真的超级可爱了

 

23#嘁

毒唯觉得自己被挑衅了,一群人放狠话等着太太自己打自己的脸

 

24#= =

然后被打脸了。

 

25#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至今记得当时我认识的一个毒唯的大型真香现场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因为不看同人的,她跟我吐槽的时候我还一脸懵逼,被她说的也很生气,不过不看嘛所以没太在意,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她来找我爆哭,说这个太太的文真香。

我当时WTF?你前两天还跟我骂呢这个太太对你做了什么????

 

26#……

说道真香现场,我还记得斩魂使大佬有篇脑洞巨大的文,脑洞太大了正常人都不敢想,当时不还有人嘲讽说他江郎才尽了么。

 

27#嘻嘻嘻

然后那妹纸还说大佬能圆上他就叫大佬爸爸

 

28#太惨了

这图没法配……

 

29#笑疯了

记得记得,完结那天那妹纸评论区喊了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我爱的两个太太

凭实力打脸就够了!

 

31#不

大佬还凭高冷打脸

 

32#没有

太太还凭可爱打脸

 

33#对对对

你们说的都对!

 

34#夸爆太太

我是太太写完了镇魂灯才入的坑,当时因为整个好友圈都被刷爆炸了好奇之下去看的,然后我也加入啊啊啊啊的大军了,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想到还有直接把四篇完全不同设定的文串联起来搞个大设定这样的操作,太太最后写完结感言的时候,说谢谢斩魂使的灵感,写出了一个名叫《镇魂》的系列时我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的天啊这里有个神仙太太。

而且后来不是扒了么,大家发现其实原文已经有串联的隐藏彩蛋了。

 

35#0 0

本斩魂使脑残粉实名吹爆昆仑太太,我这种一个字一个字看文的都没发现,太太666666

 

36#给太太爆灯

我记得当时wb上有个真·一个字一个字看斩魂使大佬的文,找出不少小暗线的大佬当时都给太太跪下了。

 

37#认领35楼

LS你说的就是我。

 

38#靠

大佬合影!!

 

39#妈耶

出现大佬!

 

40#大佬大佬

您当年用什么姿势跪的??

 

41#认领35l

……_(:з」∠)_五体投地!!!咳咳咳但是昆仑太太回复我说我这个操作不标准><

 

42#喵喵喵?

昆仑太太说啥?

 

43#啥

大佬也被回复过??

 

44#认领35l

对昆仑太太回复我说我操作不标准,然后我脑子一懵私信太太问怎么样才标准。

太太回复我:跪什么呀,夸我两句就够标准了(<ゝω・)☆←原话,品品这个甜度。

是是是太太你那么可爱你说什么都对!

然后就删掉那条啦233333

 

45#我要上天

表拦着我!我上天了~

啊是那次!我还记得!当时还有杠精KY说昆仑太太惹35l的太太不高兴了233333333

 

46#太太

天啊你是糖精转世么昆仑太太?

是的哈哈哈哈然后没几分钟35l的太太就发了一篇疯狂夸昆仑太太的三千字小论文!!

 

47#哈哈哈哈

糖精你可够了吧

鼓掌.jpg那打脸可打的啪啪啪响啊

 

48#悄咪咪说

邓林之阴真TM好看~

另外35l的太太操作666666!

 

49#小声逼逼

是的超级好看!

 

50#请大声说出你的想法

好看么?

 

51#超大声

好看!!

 

52#萌新入坑

因为邓林之阴入坑的!最喜欢敢硬刚的太太了!

 

 

53#额

想吃安利,求问有没有斩魂使跟昆仑的文集资源可以分享啊

 

54#mmp

ls无fuck说。

 

55#= =

有毒吧,公共论坛求资源?

 

56#巨婴就算了还是个bp狗

如ID!

 

57#呵呵

抬头看眼这是官方论坛,斩魂使大佬的文正版是付费文,昆仑太太的文都免费了随手一搜不行么?ky这么秀的么,官方论坛来显。

 

58#呦

你们高贵,bp怎么了,我就是穷啊,穷还不能看文了。

 

59#maye

我竟然不知道应该笑一声还是应该先骂一声

 

60#……

出现了!经典言论!!我穷我有理!

 

61#噗

就像是犯病的从来不会说自己有病是一个道理。

 

62#谁去找下GL

版规了解一下,敲黑板

 

63#GL1号

已封IP,理由:官方论坛求正版资源以及支持bp,本理由不接受上诉,爱骂您骂。

 

64#666666

给GL打CALL。

 

65#哇哦

A破苍穹

 

66#是心动的感觉!

GL小姐姐/小哥哥求嫁!

 

67#!!!!!!!

先给GL打个CALL然后……我我我我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68#嗯嗯嗯?

你发现了啥???????

 

69#惊呆了

我是67楼让我缓一下

 

70#-= =

赶紧说!!

 

71#你瓜放一半合适么?

赶紧赶紧,我板凳都搬好了

 

72#ε=(´ο`*)))

开始氪瓜

 

73#坐等八一八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大事要发生的预感!

 

74#惊慌

我也觉得,空气突然压抑

 

75#67l

是这样的,我之前曾经因为昆仑太太关注过一个小号,这个小号是昆仑太太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就发过太太推举的,然后日常都是很简单的几个字夸太太,画风大概是:

这章好看。蛮不错的。推举一下。今天也很好看。

这个画风,从来不废话,也不发别的,真的是个万年小号啊,迄今为止除了我误入我估计都没几个真人关注,刚才为了确认也去翻了翻他的粉丝应该都是僵尸。

我也是很早关注的懒得清就没关,顺便这位小号的关注只有昆仑太太,(我们都知道会被塞关注的,所以是僵尸粉不管塞关注全清的嘛!)他ID叫初见昆仑,可见很真爱了。

然后刚刚昆仑太太不是发了新文试阅么,给你们看看。

上图

【昆仑:新文试阅:《初见昆仑》,说实话起这个名字好像我在自夸呀,感觉要膨胀了~不过有人喜欢我没办法,大家将就将就吧(≖ᴗ≖)✧

初见昆仑评论转发:我喜欢。

昆仑评论初见昆仑:宝贝,上错号了

------------XXXX年XX月XX日XX时09分】

上图

【斩魂使V:我喜欢。//昆仑:新文试阅:《初见昆仑》,说实话起这个名字好像我在自夸呀,感觉要膨胀了~不过有人喜欢我没办法,大家将就将就吧(≖ᴗ≖)✧

昆仑评论转发:么么哒。

斩魂使V评论:……么。

-----------xxxx年xx月xx日xx时12分】

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撑不住????????

顺便上面那个已经删了要不是我凑巧了刚好在看微博看到这条顺便好奇点进去看了一眼刚巧看到截了图!!!!!!!!

我们是不是就要错过什么了?????????

 

 

76#WTF???????

Ls你是什么天选之人!!!!!

 

77#我有一句不知讲不讲

欧鳇寿命极长

 

78#讲吧

扛不住非酋手中菜刀!

 

79#日了……

靠靠靠决斗吧!!!!这是什么天选之子的命运都能让你遇到!

 

80#!!!

欧鳇给你们!

别拦着我吃糖!!

 

81#我的maya

多年高冷大神一朝被爆小号,满屏都是他!

 

82#要命了

???????大神一朝高冷人设崩塌,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83#靠

就我一个人盯着那个‘宝贝’傻笑么?

 

84#你不是一个人

救命啊我萌的太太们发糖啦!

 

85#你们不是两个人

吓得我瓜都掉了……

 

86#心疼小号一秒

初见昆仑那个号突然好多粉啊哈哈哈哈

 

87#太惨了

这图真的没法配了哈哈哈哈哈

这些粉还在疯狂给每条微博点赞哈哈哈哈哈哈

 

88#……

斩魂使大大家的粉画风成迷……

 

89#ORZ

如果你家偶像高冷的不行一年就发两三条wb……

也就不要怀疑粉丝看到他多发几个字就仿佛过年的心情了。

 

90#优秀卧槽

我首页好多斩魂使大佬的粉在哭天喊地谢昆仑太太了。

 

91#噗

笑到翻过去,你们怎么那么棒呢

 

92#66666

昆仑太太实力粉头

 

93#坑

感受下哈哈哈哈哈哈

【斩魂使V:嗯,小号。//初见昆仑:喜欢。//昆仑:感谢各位帮我说话的小可爱~来来《邓林之阴》大结局送上,(づ ̄ 3 ̄)づ请大家多多支持斩魂使大人的原著哦ღ( ´・ᴗ・` )比心

昆仑转发评论:宝贝对不起,但是我还是要先笑一会~

斩魂使V评论昆仑:你皮一下很开心。

昆仑评论斩魂使V:开心死了(*ノ∀゚*)σ

斩魂使V评论昆仑:……】

哈哈哈哈大佬已经自暴自弃了么!!!!!!!!

 

94#天啊!

大大你们自己玩的这么开心的么???

 

95#惊呆了

斩魂使大佬今天发了多少字……谁数了?

 

96#今天过年了

谁还去数这个!

 

97#害怕

不过要是真的……你们这个数数打算怎么算……小号上的字数都数一遍么?

 

98#浪起来

算算算!先过完年再数也来得及!

 

99#=w=

哈哈哈哈哈有病啊你们这些小可爱!还真的要数啊!

 

100#你们够了哈哈哈

数!!不止要数我们还要跟进大佬的脚步!把昆仑太太发过的微博字数也数了!

 

101#????

牛逼牛逼,瑟瑟发抖

 

102#→_→

你们加油,我就过个年。

 

103#=-=

看来昆仑太太真是一肩扛起斩魂使粉头大旗

 

104#嗯……

但是有个问题

 

105#说

‘宝贝’又是怎么回事

 

106#……

我估计大佬粉还在狂欢

求糖!

 

107#嘻嘻嘻

等过完年,嗯

 

108#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等过完年我们就有糖吃了??

 

109#啪啪啪!

鼓掌鼓掌

 

110#等糖吃

乖巧、可怜.jpg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993 23
评论(23)
热度(99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