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35)

说起来这篇的前半段……老韩只存在于回忆里ORZ~

争取下章过掉剧情下下章回忆杀上线- -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五

黄少天与喻文州自然是痛痛快快的在镇上逛了大半日,这两人寻了不少江城小食,所以等到返回客栈时,虽然已经错过晚饭,倒也不觉得饿,两人商量了一下,寻着小二备了些干粮又简单吃了些许面点,便上楼回房休息去了。

而另一边的张新杰自住进客栈之后便未曾离开,连午饭晚饭都是唤了小二送上楼的,他在屋子里留了一天,自然也不只是休息,除了寻小二备下干粮之外,自然还要准备明日启程后的防身之物。

喻文州与黄少天回来时推动门栏的声音张新杰自然听到了,他起身收起桌上的东西,又熄了烛火,检查好门户之后,这才上床休息去了。

这一晚倒是过的平静,住在这一层的三日好好休息了一番,第二日还不等镖局中人来寻,便尽皆自行打理好了,张新杰离开房间前扫了一眼窗台门栏,果然发现事先洒下的药粉均被人动过,不过来人大概也顾忌着城中不好动手,昨夜不过来踩了个点子,等到众人出城之后才会伺机下手。

张新杰出门时与收拾完东西的喻文州碰了正着,黄少天刚刚唤过张新杰一次,得到回应后便先行下楼去准备早餐,如今整个三楼只有他们两人,没了黄少天似乎永不停歇的话语,空空荡荡的透出几分冷清来。

两人一路无话的向楼梯走去,不过当张新杰正要下楼时,他身后的喻文州突然开口说道,“张大夫身上有一物身为凶煞,”他直视着回过头来的张新杰,缓缓说道,“虽罡气十足,却也血腥之气甚重,恐怕不是良善之物,张大夫一路还要多加小心。”

张新杰闻言倒也不惊,他难得露出一点笑意,他推了推琉璃镜,镜片在阳光下反射着浅浅的金色光芒,喻文州看不清他的眼眸,只见他微微颔首,应道,“某受人之托,自当尽力。”

喻文州便也笑了起来,“若有需要,还请张大夫开口,”他眨眨眼,意有所指的说道,“便当我谢过神医这些年照顾。”

“自然。”张新杰毫不犹豫的应了下来,恰在此时,黄少天自二楼转了上来,见两人还站在三楼楼梯处,忍不住开口唤道,“你们两个可真是够慢的,我早点都已经要好了,再不下来等下我可就一个人全部吃掉了!”

喻文州与张新杰应了一声,随他快步下楼去了,三人刚坐下不大一会,北山堂的人便寻了过来。

张新杰心下了然,他冲两人示意了一下走了过去,与那药童说话去了,药童待了一会便离开了,张新杰回到座上,见黄少天投过来的疑惑的眼神,开口解释道,“北山堂昨夜走了水,不过所幸发现的早,未伤到人也没烧到药材,只是我住的那间屋子损了而已。”

黄少天‘哦’了一声,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在得到他微微摇头的回应后,也不再细问,重新将注意力转到桌上的食物上去了。


  22 5
评论(5)
热度(2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