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22)

小副本开启~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海经·东海珠·二十二

一向充当保护者的黄少天突然被互换了角色难免有些不习惯,他未被牵住的那只手挠了挠自己鼻尖,有去戳了戳喻文州的手背,等喻文州疑问的回头来看他时,又只是笑了笑没有开口。

大概是这个人的姿态太过自然,习惯自己掌握主动的黄少天并未感受到不快,他一边新奇着这种感受,一边跟着喻文州向前走去,两个人很快绕过了回廊,离开花园之后,吴府之中的诸多房檐纵横交错,楼亭之中更有不少被石墙隔开,影影绰绰的瞧不出个所以然来。

“从外面看还未有这感觉,原来吴府也不小,”黄少天靠近喻文州说道,“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喻文州喻大天师,我们应该去那一边?”

喻文州扫了他一眼,神色似笑非笑,“坚持来夜探吴府的好像是你吧少天,我还以为你已经胸有成竹了才这么大的胆子。”

“我胆子一向很大,”黄少天见自己被他调侃了也不恼,耸耸肩大大方方的当夸奖收下了,“而且,你也说了这些事情不是我等凡人可以解决的问题了,”他的尾音拉的长长的,回击道,“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天师天师大人出场了么?”他一边说着一边靠近喻文州,而喻文州被他突然放大在眼中的面孔一惊,本就在暗自警惕四周的人猛一用力,将猝不及防的黄少天推得一个后仰,等这两人反应过来的时候,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喻文州推开的黄少天因为一脚踩在小路边的花朵根茎上而将自己绊倒跌坐在地,同样没想到自己竟然将人推到的喻文州则有些怔忪的看着他,两个人就这么互相对视了半天,直到远处传来护院们巡视的声音,黄少年才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我说就算我想吓你一下,也不用这么激动吧,就算你这么激动,也不用下这么大的力气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抬了抬手,他刚才倒下去的时候侧了侧身,所以虽然带着花纸们微微晃了一下,却也没引起那些护院的注意,他摸了摸身边半开的花朵,慢吞吞的拍了拍手,正想要再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公子压到妾身衣角了。”那个声音轻缓好听,但却带着点说不出的味道,在本来就泛着凉意的夜色里让黄少天打了个寒颤。

站在黄少天面前的喻文州神色一动,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人拉了起来,黄少天顺着他的力道站好回头看去,只见层层叠叠的花丛中心坐起一个年轻女子,那女子周身泛着浅浅的幽光,在月光下将她本来就惨白绝色的脸庞照的更加苍白。

她身上穿着长长的暗色裙子,裙子外罩了件红色小袄,铺展开的裙摆有一角落在花丛外靠近石路的地方,恰好是刚才黄少天摔倒的那处。

黄少天打量了少女一眼,转头看向喻文州,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示意之后,轻轻的吐出一口气。

“两位公子不是这座大院中的人,”就在这时,少女突然缓缓的开口说道,她黑的过分眼瞳落在黄少天身上,原本平静无波的脸上突然绽放出一个姝艳的笑容,“妾身有幸见过这位公子,如今见公子安好,怕是吴家人已然自食恶果了?”


  15 1
评论(1)
热度(1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