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19)

这章拉了叶神苏神出来逛一圈(๑•ㅂ•)و✧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海经·东海珠·十九

如喻文州所言背后非议前辈确实不好,不过这两位却打着正主不在当不得数的大旗好好将那几位不着调的前辈的丰功伟业念了个遍,虽然大部分时间是喻文州听着黄少天抱怨,不过他偶尔接上的话让黄少天很是开心,很有种寻得知音的感觉。

至于被两人惦记的叶大道长,原本正坐在竖了铁口直断的算命牌子下冲着被他唬弄来的富家客人好一通天南地北的胡侃,眼看着后半程路费即将到手,却突然喷嚏连连,反而将金主吓走了,叶修有些讪讪的摸了摸鼻子,转头就得到那边躲在叶修撑起的油纸伞下看热闹的苏沐秋好一顿嘲笑。

不过这对修为高深的叶大道长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叶修扛着竹竿,听着被他封进竹竿里的苏沐秋没好气的嫌弃,面上一副悠然的换了个地方继续寻找金主,反正凡人看不到生魂之形听不到生魂之音,就算苏沐秋再如何掀他老底都不会有人知晓,他点起烟杆抽了两口,手指在竹竿上轻轻敲击着,看着身边跳脚的苏沐秋也不做声,再加上那身与众不同的华贵重紫道袍,雍容悠闲很有一副高人派头,唬的路人愣愣的还以为是哪家隐士高人下山入世来了。

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他对着喻文州这一番抱怨扰了叶修一笔生意,当然即便是知道了,他大概也只会表示扰的好,总之,等到蓝雨其他几位让人来提醒时辰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他居然已经与喻文州聊了许久。

黄少天见时间不早了,想了想,突然拉住喻文州,在他疑问的目光里将自己的打算说了出来。

“夜探吴府?”喻文州借着喝茶的功夫用袖子掩住嘴角,实在没想到看起来非常着调的黄少天会突然冒出这么不着调的打算。

“对呀,”黄少天轻轻敲了个响指,将食指在眼前晃来晃去,“我觉得既然白日里无法直接上门去,那不如干脆今晚夜探吴府好了,你也说了那吴家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他们家那么多下人并没有什么异状,要不是那吴岳氏疯魔了,也没人发现吴万金是被什么魇住了,由此可见那东西白日里要么是要躲开人的、要么就是根本无法出现,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还不如干脆亲自去瞧一瞧,再说了,之前你不也说晚上再做打算么?”他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喻文州,笑的弯弯的眼中全是兴致,到让喻文州拒绝的话说不出口了。

“其实我本意只是派遣侍神前往一探……”喻文州慢吞吞的开口说道,“毕竟吴府上那层法阵虽然挡住了其下鬼气,我还是能够从中辨别出那层鬼气的主人修为的。”他看了眼黄少天再次开口说道,“吴府毕竟刚出了这些事情,你又是被当做‘肥肉’的,有些……”

“就是因为我是被当做‘肥肉’的那一个,”黄少天挑眉看向他,敛起了笑容的黄府当家眉眼间尽是锋芒,“没道理被人算计了一把,我却连要算计我的到底是人是鬼都不知道吧?”

喻文州原本开口想再劝,然而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却又什么也说不出口,见他这幅样子,坐在他对面的人笑了起来,那是与神采飞扬的他完全不同的模样,神色里甚至隐隐约约带着点温柔,“虽然这些天你与我说了不少那一方世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无论是你还是魏老大甚至假仙似乎都不愿意我过多的接触这些东西,不过,”他的摩挲了一下一直佩戴在身上的冰雨,再次开口道,“从我当年见到魏老大开始,便早已深陷其中了,不是么?”


  15 2
评论(2)
热度(1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