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14)

码到一半跑去抓小强还么有抓到〒▽〒心塞……到死怎么才能让家里不进小强啊跪……

睡觉去〒▽〒~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海经·东海珠·十四

喻文州上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对着副棋盘自斟自饮,见到人来了,刚刚还喊着请人喝酒的他也只是挑挑眉,冲着他对面的位子示意了一下。

喻文州便顺着他的意思坐了下来,他低头去看桌上的棋盘,之间棋盘上零零碎碎的落了几个子,应该是刚才黄少天随意下的,他却也不恼,取了手边棋子轻轻落在棋盘上,与他对坐的黄少天紧接着落下一子,两个人就这么对着棋盘厮杀起来,与黄少天杀伐决断阳谋迭出不同,喻文州谨慎小心、步步连环,于是这一盘锋芒毕露对上暗藏杀机的纠缠倒也生出几分诡异的般配来。

等到一局终了,黄少天意犹未尽的丢下手中棋子的时候,他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已经抛去九霄之上了了,剩下那么几分也被刚才那场痛快淋漓的厮杀冲了个干净。

黄少天干脆拍开身旁酒坛,将它举起来冲着喻文州晃了晃,“说起来,之前……”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喻表兄救了我,我还未曾表示谢意,实在是不妥,今日恰于……”他撇了撇嘴,将酒坛抛下,双手托着下颚对喻文州哼道,“总觉得表兄二字实在不顺口,不知表兄可有字?”

在他别扭的叫了第一声的时候,喻文州便抬起了茶杯掩住了嘴角的笑意,如今见眼前人明确的表达了不满,便也不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无字,”他摇头应道,看到黄少天垮下的脸色,不紧不慢的接到,“不过少天确实不喜的话,不若我们便以名相称?”

“那边这样吧,”黄少天击掌,再次提起酒坛伸到喻文州面前,在他手边的酒坛上轻轻碰了碰,“酒逢知己,聊表谢意。”

喻文州见他豪放的对着坛口豪饮,便提了自己手边那坛酒要向酒盅之中添,黄少天瞄到他的动作,直接将手中酒坛对着喻文州丢了过去,他对面的蓝衫青年使了个巧劲,稳稳当当接住酒坛,还未说什么,已经被某个不怀好意的人拖着坛底向上掀去,“来来来,这酒么,当然是要大口的喝才有味道,”他一边说着,一边不着边际的把喻文州面前的酒盅拨开,“小盅有什么意思,渝湘楼的花雕可是好味道,馥郁芬芳、甘香醇厚,配了潮月湖的蟹子味道刚好。”他一边说着,一边对着门外唤道,“小二,再去上份香蟹,吃蟹前总要来上一口暖暖胃。”

门外遥遥有人应了一声,被黄少天堵个正着的喻文州无奈的顺着他的力道送了送手,就着坛口喝了一口,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他对着那地方正是刚才黄少天喝酒之处,本只是看不惯眼前这人温温吞吞模样想调戏人家一把的黄少天倒是被人反将了一军,他猛地一把将酒坛抢了回来,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抖抖衣袖正襟危坐,老老实实的低头对着另一边的饭菜挑拣起来,倒是喻文州拦了他的动作,直言饭菜已冷唤来小二收拾下去热一热。

黄少天看着他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低头暗哼了下,虽说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已经被抛了干净,但是在面前这人身上,他总觉得有些别扭,那种感觉与其说是阔别多年的友人一朝得见时的陌生感,倒不如说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怪异直觉,就如叶修、魏琛那类给他的那种感觉一般。

黄少天只正经了一小会便又懒散的靠坐在了椅背上,看着眼前人温声细语的仔细吩咐着店小二,用右手食指无声的敲打着扶手,他看了一会就转开了目光,那边喻文州吩咐完再回过头来,看到的就是恨不得整个人都缩在椅子里的黄少天,他敲了敲额头,正要说什么,楼下的街道上便响起了吵闹声。

喻文州随着黄少天一起向楼下看去,就看到几个下人打扮的人正拉着一个哭喊着的妇人黄少天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个疯疯癫癫的妇人,微微眯起眼,还未退出去的店小二探头看了一眼,摇摇头念叨了两声可怜才退了出去。

喻文州抬眸看了黄少天一眼,开口问道,“你认识她?”

“有些眼熟,”黄少天眯着眼,看着楼下的闹剧,“应该是见过的,”他换了个姿势,“似乎是之前那个想走蓝雨路子出海,送了一大堆没用玩意的那家聚宝斋老板家的夫人。”


  22 2
评论(2)
热度(2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