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

写在最前面(请一定要先看!感谢!):

咳咳,我准备来一个比较高大上的坑~灵感来自一个梦~梦的内容已经忘记了~只有早上爬起来的时候想起了一个场景~就是苏沐秋踩在一团马赛克上一脸酷拽的举着枪对着马赛克的不知道什么部位说:这货(叶修)我救的,要他性命先问过我…后面是一脸‘卧槽我不认识他’的叶修…关键是这两只都是、古、装……苏神还一身鹅黄长衫~叶神一身道袍扛着铁口直断的牌……然后我就一脸‘这画风不对’的可耻的萌了_(:з」∠)_~

其实昨天跟 @寂羽 讨论这个设定的时候~我很纠结到底是写原创还是写同人来着~因为确实太大了~先不说我的水平~就是人物的性格也可能会被剧情带着走~所以蛮纠结的~不过实在不想放弃这个梗~所以打算尽量写出来><~里面的很多配角跟反派都会原创~因为原著真的没有坏到我需要把他们丢过来的角色(笑)~总之~今天丢个引子~中国神话向~所以会出现很多古时的神仙~但是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一篇故事会是由喻黄开始的~等我后续吧0v0~

对了标个CP先~已构思好的有修伞修、喻黄、韩张,正在构思的双花、周江、方王、双鬼、林方,其他待定~

最后大概是那一章出场什么CP标什么tag~开篇先让我打个构思好的tag占下地方~见谅~

于是15年大计划开始=w=~


山海经

 

“大朔王朝末年天灾人祸不断,皇帝昏聩亲小人而远贤臣,中原诸地渐多怨艾,唯有江南鱼米之乡勉强维系繁华表象;然而与此同时,封存在万妖之地的白泽卷丢失,本应大隐于市的非人之物渐起,天下妖鬼丛生,更有人在北方苦寒之地开鬼门妄引万鬼成鬼王,欲谋天地气运……后得圣人现世,以神物关鬼门,安九州……”

                                                 ——《山海拾遗·圣人卷》

         自大朔太祖统一中原,已经过去了五百年,这个曾经建立过盛世霸业的王朝也开始走向末路,驾崩不久的那位明皇虽然勤勉,却也是位刚愎自用、毒辣多疑的主儿,他那一辈的皇子原本就不多,等他登基后,诸位兄弟尽皆遭贬,而这位的后宫中虽搜罗了三千佳丽,却因他那暴虐性子,能平安产下皇子的并不多,其后诸位皇子更是被他寻了由头一一废黜,待得明皇驾崩后,曾经偌大一个皇室,竟只有剩下个八岁小儿可以继位。

         这位新登基的昌帝于政事上一窍不通,大权便旁落在宰相手中,渐渐地,民间便有了留言:昌帝,昌帝,可不正是那为虎作的伥。


  81 2
评论(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