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试色!

没错就是我我又来种草了你们感受下被美哭的我强忍着不去开网页继续下单的痛苦啊!!终于还剩三个色所以我……一起拆了~原图太太 @BACK UP  PS:图终于被我弄正了ORZ~首先是Tsukineko 涂料速干 StazOn 油性速干的午夜蓝~据说是可以在金属玻璃上皮革上印的高大上~还没试过~不过纸上点赞o(*////▽////*)q ~
然后是复古铁盒的春叶绿……感受下这清晰度这清新感嗷嗷嗷嗷~光有点暗~实物要再亮一点~感觉更清新o(*^▽^*)o
最后是之前跟三色印台一起买的渐变色~我觉得我已经木有话可以说了……听到了钱包的哭泣声!对了渐变色印大章的话还是要使劲拍一拍压一压的~不然容易小地方悲剧(ง •_•)ง~


  21 2
评论(2)
热度(2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