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R大附中日记(20)

说好的完结XD我赶上了呢~

R大附中日记已经确定不会有番外了~因为想写的都在正文写完啦~

感谢一路追文的GN/汉纸(有么)们~~于是本篇跟开屏都将收进本子《尾》里面~

接下来将是摸鱼本的稿一网情钟跟猫咪~

猫咪已经确定是短篇合集~目前有修伞修 喻黄 方王 周江 几篇~占TAG见谅~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写一下其他CP~不过猫咪跟一网暂时不会在网上放出啦~请大家见谅~最后~等我搞完本子以后回来继续开脑洞啊~o(*≧▽≦)ツ ~

一宣与印调在这里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二十、

对于所有寒窗苦读的学子们来说,高考这一人生副本里的终极大BOSS之一,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通过的一关。

六月的天气已经带上了热意,高三党们哪怕平日再怎么嘻嘻哈哈,对着即将到来的关键一战,也还是下意识的认真起来。

苏沐橙房间里的灯已经熄灭了,而苏沐秋还在房间里翻动着复习题,他旁边的桌子上,叶修枕着厚厚一摞书本睡的迷迷糊糊,握在他手里的中性笔因为姿势的缘故刚好笔尖朝上,眼看着就要在叶修脸上画出几条几何线,苏沐秋连忙把人拉了起来。

叶修用力摇了摇头,好歹清醒了几分,他看着又要坐下的苏沐秋叹了口气,“沐秋你还不睡啊?”

“我再看看,”苏沐秋小声说道,去拿书本的手被叶修一把拉住,“你紧张什么?”

苏沐秋被他的动作弄的愣了一下,下意识扭过头去看他,叶修已经开始向青年迈进的五官在房间暖黄色的灯光下格外好看,他低头看着那人拉住他的手,突然开口说道,“别说的好像你不紧张一样。”

“好吧好吧我紧张死了,”叶修投向的举起手,把桌子上的书本推开,“不过再紧张也要考不是么,而且你前几次模拟不是挺好的么?担心什么?”

“就怕意外啊,”苏沐秋苦笑了一下,“想一想我现在离我的理想那么近,一伸手就能触碰到它,可是它却还不能属于我,有点……恩……怎么说呢?”

“兴奋?激动?忐忑?”

“大概是,热血沸腾吧。”苏沐秋想了想愉快的弯起了眉眼,“所以才想做到最好啊!”

“好吧我理解,”叶修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在得到那人一个瞪视之后,连忙把手收了回去,“万一考不好呢?”

“没有万一。”苏沐秋气势昂扬的把书一扔,把人拖进洗手间,“总之这个真没有,快点洗刷睡觉!黑眼圈都出来了。”

“我以前又不是没有,”叶修嘟喃了一声,老老实实拿起了牙杯,站在他身边的苏沐秋看了正在刷牙的人一眼,在他背上轻轻拍了拍,“万一嘛,大不了再考一次喽,重头再来有什么难的。”

叶修看了他一眼,喊着一嘴泡沫冲他说道,“这个确实不能没有。”被喷了一脸泡沫的苏沐秋靠了一声要去开水龙头,被叶修挤到一边去,他哼哼唧唧的在叶修背后使劲戳他,好歹等人洗完了连忙扑上去。

等苏沐秋洗刷完了,叶修已经在床上躺下了,他这几天住在苏沐秋家里,搞得叶秋直喊有基友没弟弟,被叶修一句,“哥这是放心你,考不好你就死定了。”严酷镇压。

房间里的大灯已经关掉了,苏沐秋就着叶修给他留的小灯爬上床,望着对面那个人的背影发呆,脑袋里天马行空的蹦着各种各样的想法,到了最后却什么也没想出来,就这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边人突然翻过身来,苏沐秋的视线与叶修的视线直直撞在一起,他猛然惊醒,就听到叶修含含糊糊的嫌弃他道,“妈蛋啊你一直盯着哥,哥要怎么睡!”

苏沐秋连忙把手边的灯关上,咳了一声躺平了身子,过了一会想了想不对,哼了一声,“你不一直想着我,怎么知道我盯着你看。”

“直勾勾的好么苏大神,你那炙热的小眼神快把我烧穿了谢谢。”叶修模糊的应了一声,很快睡着了,苏沐秋大囧,连忙把毛毯拉到头顶,强迫自己睡觉,他原本以为要睡着会很久,不过听着对床那人均匀的呼吸声,很快也睡了过去。

 

九月的天气依然炙热的让人不想出门,不过这点温度,却比不过大学新生的热情,新学期还未开始,整个大学就热闹了起来,早就入学的学长学姐们或坐或站的等在门口,看着新生们开心的面孔,偶尔还能就哪个新生比较帅/漂亮展开一番讨论。

荣耀大学点子计算机系的新生宿舍里,苏沐秋抖开自己的床单,熟练的铺开压好,正要去包里抱被子,宿舍的大门被人猛地拉开。

叶修踩着九月灿烂的阳光走进来,把拖着的东西往地上一放,直接扑到苏沐秋床上,“靠啊,老头子一回来就把我喊去训话,教训了两个月才给放回来,一下车就赶过来,累都累死了,快让我躺躺!”

“刚洗的床单!”苏沐秋狠狠的把手里的被子扔下去就要去拉叶修,“你一身汗的就往上躺啊,好歹换个衣服也成。”

“很累啊,”叶修摊着不肯动,苏沐秋拉了半天没把他拉起来,最后只得放弃,他俯下身去,望着一脸舒服的叶修,“你家老爷子同意你学计算机了?我还以为他会把你踹到经管系呢。”

“我磨了老妈半天,”叶修笑道,“反正我家老头子还是要听我妈的。”

“好吧,”苏沐秋手指在他心口点了点,“心真脏。”

“我当赞美收下了,”叶修抬起手,“苏大大啊,我特准你未来四年继续伺候我。”

“滚吧你,”苏沐秋哈哈笑了笑,伸手握住他的手,叶修顺着他的力道坐起来,顺便极轻的在他唇角亲了亲,“要滚也得带着我行李一起滚啊。”

“那还不赶快打包好了滚?”

“我这不是握着了么?”

站在门口的黄少天默默把手捂在眼睛上,对着身边的喻文州说道,“队长你觉得我们现在换宿舍可以么??我觉得未来四年都不太好了,简直要瞎了啊,不行不行,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认输,队长我们也要努力闪瞎他们你说好么好么好么!!!叶修来PKPK!”

“啊,未来四年也要麻烦苏大神跟叶大神了呀,”喻文州温吞吞的冲着两个人打了个招呼,然后对黄少天笑道,“好啊。”

“我靠苏大大救命!话唠来了要聋了!”

“你才话唠你全家都话唠!啊不对,我没说你苏大神,总之叶不修你个嘲讽脸T不要脸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住么!强烈要求换宿舍好么!”

荣耀大学,这次也要迎来多姿多彩的未来了呢。

                                                            END(ง •_•)ง


  139 19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