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R大附中日记(13)

这章刷了喻黄~以及~本子一宣跟印调在这里~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十三、

作为奇葩大学的附属中学,R大附中的课程安排中也总有那么几个奇葩,苏沐秋叶修是那天早上才知道今天学校给他们班安排了实践课,解剖课。

没错今天的活动时解剖鱼跟鸽子,两个人拿到课程安排的时候囧囧有神的看着按理说应该属于初中的课程部分。

“话说研究鱼类跟禽类身体结构不是初中该干的么?”叶修把课表翻来覆去的看了一遍,确认没有其他譬如研究哺乳动物结构的说明以后,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好歹也给点高级的研究下啊,我觉得看看人体解剖也成。”

“呵呵,”苏沐秋特别高贵冷艳的回了他一句,扭头拿着课表向教室走去,叶修茫然的在原地顿了顿,突然反应过来那个大妹控估计绝对不会允许自家妹妹摸刀,毕竟在他看来刀这种危险的东西绝对不能出现在妹妹身边,“我靠苏大神你吃点药成不成啊。”叶修一拍额头,无奈的跟上他。

“吃药也没用,”苏沐秋哼哼着,走进教室冲众人招呼道,“走了走了,下节实践课。”

“干嘛干嘛?”总趁着课间跑来找喻文州黄少天凑过来往他们手上的课表安排上看了看,“哎哎哎?你确定这是给我们安排的?不是应该给初中部那边来么?我觉得我都快忘记鸟类的结构了,话说文州我能跟你们一起去么?我们班还没有安排啊看起来很好玩。”

“全校性质的,不过学校觉得初中部那边还太小了不太适合接触这些,所以让我们实践,貌似是R大医学院那边发起的,说是为了将来的招生打个广告,还有,要点名的,”叶修在黄少天背后轻推了一把,“动物按组算,两人一组,你们班又不是不上这门课。”

“那不是刚好啊你们跟我们班人数都是奇数么,你看连老天都帮我啊叶不修快让我混一把!”黄少天把手往叶修肩膀上一搭,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这点小忙你不会介意啦。”

“不巧我很介意。”叶修屈指在他手背上狠狠弹了一下,“很沉好么。”

“靠靠靠靠!我还沉?我这是标准身材你知道么!再说了苏沐秋天天往你身上靠的也没见你嫌弃人家。”

“你能跟我家沐秋比,”叶修斜睨了他一眼特别嫌弃的用两只手指头捏起黄少天的手丢出去,被嫌弃的黄少天嗷嗷叫着要跟叶修真人PK,那边的喻文州连忙拉住他的手,刚刚被叶修嫌弃过的手被喻文州仔细笼在手心里,而且他还特意举到唇边轻轻亲了手背一下,黄少天张了张嘴,低头不说话了。

“……苏大大你觉得你现在后悔还成么?”叶修扭头认真的问苏沐秋,那边的喻文州笑眯眯的晃了晃两个人交握的手,“货已签收,概不退还。”他拉着黄少天向教室外走去,“我跟苏大神说好了,到时候跟点名的老师说一声,你跟我一组做,不过下次就不能去了。”

“好啊好啊反正这种课上一次就够啦!我才没有好奇呢哼哼哼!队长最棒了,还有叶修那个不要脸居然嫌弃我,太过分啦!”

“一想到要听一节课的垃圾话,”叶修摇摇头感慨道,拿手戳苏沐秋,“你说你答应什么?”苏沐秋冲叶修摊摊手,“喻文州说只要是蓝雨仓库里的东西随便挑。”

“你信不信,”叶修撇嘴,“你今晚上线的时候蓝雨仓库已经空了。”

“没事,”苏沐秋跟着叶修慢悠悠向门外走去,“我以前拿小号截过图。”

“干得好,”叶修也笑起来,“说起来,我还知道蓝雨有个专放贵重物品小仓库。”两个人相视一笑,跟在他们后面的李轩默默的低下头,表示这辈子都不想跟这群大心脏玩战术。

事实证明,虽然每组人里总有那么一个看上去很靠谱的人,但是对高中生而言,对着鱼跟鸽子下刀子还是有点压力的,不过这不包括苏沐秋。

从小独自照顾妹妹的苏大神简直是厨房小能手,杀鱼什么的妥妥的,至于鸽子么,虽然没杀过,不过跟鸡应该差不多,所以当一群人还在跟活蹦乱跳的鱼奋斗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利落的把鸽子开肠破肚了,负责指导他们的医学院学生特别欣慰,表示这么好的苗子不去医学院简直可惜了,拿刀的姿势那叫一个专业,下刀的姿势那是一个优美,绝对是未来医学界的新星,跟他一组的叶修就打了个下手,也沾光的被前辈学长们用慈爱(?)的目光看了半节课。

等到下课的时候,那几个学生特别依依不舍的把苏沐秋送出教室,还特意叮嘱他一定要来R大医学系参观,叶修跟苏沐秋回去教室的途中,还对过分热情的待遇诧异不已。

“因为据说,”走在他们身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的说,“R大医学院特别变态。”

“怎么说?”黄少天很感兴趣的追问道,“他们是拿福尔马林洗菜了还是拿手术刀刮腿毛?”

其他人无语的看着异想天开的黄少天,张新杰耸耸肩,“黄少天你可以考过去去试试,总之R大医学系虽然著名,但是他们的要求严苛也是出了名的……不过其实黄少天说的,”张新杰顿了顿,“我只听说他们有次包水饺活动拿大腿骨当擀面杖,用手术刀可以剁肉馅。”

“哈哈哈我喜欢!”黄少天哈哈一笑,冲喻文州摆摆手,“文州文州你说我以后考医学系怎么样,听上去好好玩啊。”

“好,”喻文州笑着点点头,“不过少天你记得别把头骨带回来当枕头就好。”

“嘿嘿嘿没问题!那我把它弄回来当靠垫好不好!”

于是在很久以后,喻文州跟黄少天的家里,真的放了一个骷髅靠垫,当然应该庆幸的是它只是个模型,并且装饰性更大于实用性。


  76 4
评论(4)
热度(7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