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5)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每天都在爆字数的我=。=以及~~~本子一宣印调在这里\(^o^)/~

https://zhishuiqianyuan.lofter.com/post/28e729_183e43c


二十四、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5)

    比赛结束的那一天,大家扛着成箱的啤酒回了宾馆,苏沐秋亲自下厨,其他人又在外面打包了不少好吃的,一群人在会议室办了个小型庆功会,拉着从中国过来观赛的其他人闹了一晚。

    在经历了划拳、灌酒(果汁)、唱歌大赛等乱七八糟的节目以后,几个妹子们暗戳戳准备的真心话大冒险节目正式上线,一群呼风唤雨的世界级选手看着几个姑娘脸上挂着的笑容,集体打了个寒颤。

    胡闹了一晚上的一群人基本是一回房间就睡死过去的,被灌的晕晕的众人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被那几个玩的开心的姑娘们套走了些什么,搞得他们第二天爬起来的时候看到她们的时候脸都是绿色的。

    叶修捂着额头走进餐厅的时候,苏沐秋已经摆好食物了,一群职业选手里面,最不能喝的就是叶修,昨天大家又抱着复仇的心思狠灌他,结果最后是苏沐秋看不过去帮忙挡的酒,别看苏大神看上去温和又好说话,但是喝起酒来一点也不含糊,他跟喻文州两个人十分深藏不漏,当然了,最让众人惊讶的是张新杰,看上去完全不接触酒精的张新杰昨天一个人对三个,解决了胡闹的方锐、孙翔跟张佳乐,然后又把已经半醉的颇为不服气的唐昊放躺下了,最后还是韩文清把人拉住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晃晃悠悠的走过来,那飘忽的走位看的他心惊胆颤,总觉得一个不注意这人就要一头撞在装饰物、桌椅上了,等到他手上的东西被苏沐橙接过去了,他连忙走过去扶住叶修,联盟第一BOSS大人一坐下就没形象的摊到座子上,他把额头抵在手背上,低低的呻吟了一声,有气无力的抬起另一手挥了挥手,“苏大神……江湖救急……”

    苏沐秋坐在他身边,双手环住他,缓慢的给他揉着太阳穴,“还是很难受?我昨晚特地给你喝了醒酒药了啊。”

    “重点,”叶修恩了一声,不想再搭话,那副不好受的样子看的几个昨晚没被灌酒的姑娘们也担心起来,苏沐橙坐了过来,“叶修你没事吧?”

    叶修慢悠悠抬了抬头看了苏沐橙一眼,“沐橙啊,”他拉长音调叫了一声,“帮哥买包烟呗,抽一根就好了。”

    “靠,”对叶修作死早有了解的苏沐秋发现直到现在,这家伙还在不停刷新他的认知,他没好气的在叶修背上拍了一下,冲苏沐橙说道,“别理他,比赛时间禁烟,他回来又担心烟味太重打扰开会,一直没怎么碰过烟,这是实在憋不住了。”

    “苏沐秋你轻点,”叶修抽了口气,自己揉着眉心爬起来,从桌子上拿了块三明治咬了一口,含含糊糊的说道,“没你做的好吃。”

    “早上起晚了,将就下吧。”苏沐秋凑过去看了看叶修脸色,发现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微不可查的松了口气。

    “没事,哥好养活。”叶修嗯了一声,状似漫不经心的说道,“你昨晚喝了不少吧?还行不行啊?”

    “关心人就有点态度么?”早对叶修知之甚详的苏沐秋还能不知道他的意思,笑眯眯的冲他眨眨眼,“放心吧,哥可不像你,”苏沐秋把食指伸到他面前摇了摇,还得意洋洋的拿指头戳他额头,“一杯倒啊叶大神,太惨了吧。”

    “既然没事,”叶修淡定的无视了苏沐秋的骚扰,“那明天的采访就交给你了。”

    “我靠关我什么事啊!”苏沐秋震惊的看着他,“不是说领队跟队长么?”

    “哦,”叶修再次拖长了音说道,“你手机忘了带下来了,刚才冯主席打电话,说明天让我务必坐在座位上当吉祥物就够了,然后让我推举个负责人出来跟手残一起发言,我进行了深刻认真的思考,觉得还是你来吧。”

    “我靠没你这么坑人的吧!”苏沐秋的耳朵都要竖起来了,他漂亮的大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满是怒火,“我说张新杰啊王杰希啊肖时钦都可以吧!再不成让黄少天上!”

    “哎哎苏大神你可别拉我们下水。”正走过来的肖时钦连忙举手表示投向,“这么好的机会还是你来吧。”

    “是啊,叶神这么相信你。”张新杰要了两份打包的早餐,路过他们这桌的时候也回了一声,他冲同样下来打包早饭的肖时钦点点头,淡定的回房间去了。

    因为这个时候的餐厅基本没人,几个人又坐的靠近门口,声音也没压低,所以还没进门的黄少天远远的就听到几个人的讨论声,他嗷嗷叫着向这边跑过来,“什么叫再不成让我上啊!苏大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而且你是又多不愿意跟我们队长一起啊!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好么,还有叶不修什么叫手残啊,你全家才手残,哦不是说你呢苏妹子,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领队我就不敢揍你啊,我们来PKPK!”

    “少天,”喻文州连忙喊了一声,“帮我拿杯果汁可以么?”

    “好的队长,你昨天喝了那么多还难受么?你是想喝苹果汁还是葡萄汁还是橙汁还是桃汁?我觉得桃汁好像不错的样子但是橙汁也不错啊早上喝点苹果汁会不会更好一点?葡萄汁还是算了吧感觉好像葡萄酒啊我看着有点晕!还有队长你想吃什么?这边有鸡肉三明治牛肉三明治火腿三明治……为什么都是三明治!敢不敢来点别的,嗷我看到粥了还是喝点粥比较好对吧对吧。”

    “哎……”叶修觉得自己本来就很疼的头又更疼了,他看了一眼苏沐秋,歪头靠到他身上,“黄少天的垃圾话还是这么烦人,”他哼了声,“你纠结什么啊,我看你之前在嘉世、兴欣不也做的挺好的么。”

    “额,”苏沐秋摸了摸鼻子,扭开头小声说,“这不是全世界范围么,我爱人跟朋友一起拿到冠军了我紧张还不成啊。”

    叶修眯着眼看着眼前泛着红晕肌肤,低头在他脖颈间落下一个轻吻,“别不把你算进去好么,领队家属加随队技术员。”

    “咳咳咳,”对面的苏沐橙跟楚云秀两个人猛地咳嗦了几声,黄少天端着盘子在原地顿了几秒,一扭头又把盘子端了回去,“队长我们还是回去吃吧,我觉得这里太亮了眼睛有点疼啊,回去求帮揉一揉,要瞎了!这大庭广众之下稍微注意点啊你们,叶大不要脸就算了为什么苏大神也开始学会放闪光弹了太可怕了!”

    “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喻文州含笑耸肩,拉着黄少天快步离去,苏沐橙夸张的打了个哈欠,“哎我又困了秀秀我们睡觉去。”

    “没问题,对了我叫他们帮忙录的剧都带来了,醒了继续看。”

    两个姑娘笑嘻嘻的站起身来,看着苏沐秋把叶修从身上推起来后给了他一个大白眼,正要撤退呢,就看到美国队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向着餐厅走过来。


  111 11
评论(11)
热度(11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