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3)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第二回合~叶神再胜=w=苏神的行动力也是满点的好么~本来只想小小秀个恩爱的叶心脏被拉着玩脱了一把233~

以及一句话CP 肖翔


二十二、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14)

    自从陷入暗恋的外国小刺客打听到了苏沐秋是中国队的随队成员之后,便接着各种各样的借口跑来中国队休息室。

    不过因为有叶修跟苏沐橙这对配合起来默契十足的‘哥哥/男友保卫联盟’成员在,所以小刺客每次都只能想到新借口兴冲冲冲过来,然后在两个人的夹击下含恨退走的情形屡屡发生,这么几次下来,连最不在意这些的唐昊都看出了点门道,更别说是其他人了。

    肖时钦帮孙翔拿东西回来的路上,恰好碰到缩在走廊角落里吸烟的叶修,叶修抬抬眼冲他打了个招呼,慢悠悠的叮嘱道,“可别让苏沐秋知道我偷溜出来抽烟。”

    “额,我觉得苏前辈猜也猜得出来。”肖时钦推推眼镜,无奈的说道。

    “没事,你别告状他就会当没看到。”叶修豪迈的挥挥手,享受的吐出一口烟,“比赛会场居然禁烟,太不人道了。”他嘁了一声,眯着眼靠在墙上,“这两天快被苏沐秋拿糖噎死了。”

    “抽烟对身体不好,”肖时钦笑笑,“苏大神也是关心你。”

    “那是必须的。”叶修应了一声,脸皮厚的肖时钦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拎着东西正要会休息室,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回头问道,“叶神,那位美国队的小队员来的有点勤快。”

    “恩?”

    “孙翔之前还嚷嚷着那位小队员是借机来刺探我们战术的,”他笑眯眯的推推眼镜,“不过我怎么觉得,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哦,”叶修把烟头掐灭,“你们看出来了?”

    “表现的太明显了,”肖时钦耸耸肩,语气里有那么点幸灾乐祸,“而且之前方士谦前辈听到那个小队员嘟囔赢了比赛就要来表白的。”

    叶修笑了下,还没说话呢,他身边的门就被人猛地拉开了,黑着一张脸的苏沐秋正站在门口。

    叶修眨眨眼,顺手把手里的烟头扔进垃圾桶里,然后满脸无辜的摊手,“呦,苏大大你跟沐橙讨论完了?”

    “我要是再不出来,你岂不是要把这几天的烟全补回来,”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白眼,然后转向肖时钦,“我觉得我刚刚好想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哎哎我想起来还有个战术要讨论一下肖时钦我们先回去呗。”叶修打了个哈哈,冲肖时钦递了个眼色,向休息室溜过去。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肖时钦应了一声,跟着叶修向回走,结果两个人还没走出两步就被苏沐秋拦住了,枪神仗着自己风骚的走位堵在两个人面前,他双手抱在胸前,往墙上一靠,挑着眉盯着两个人的样子气势十足,“看来我没听错。”他的目光在叶修身上打了一个转,然后落在肖时钦身上,同为四大心脏的肖时钦给了叶修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然后开口说道,“就是美国队那个小刺客……”

    “嚯,”苏沐秋露出一个震惊的表情,“我说我怎么觉得那小鬼不太对劲呢,卧槽啊居然真想撬我墙角。”

    “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的肖时钦默默的看了叶修一眼,跟在苏沐秋身后出门的苏沐橙默默捂住脸,露出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她身旁的楚云秀同情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叶修站在原地顿了两秒,突然往苏沐秋那边一倒,吓得苏沐秋连忙接住他,“没错啊苏大大有人想撬你男友。”他编起瞎话来眼都不眨,“来来展示一下主权呗。”他冲中国队住宿处外扬了下下巴,众人顺着他的示意看过去,那个步调飘忽满面春光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正在急速靠近的人影可不就是美国队的小刺客。

    “靠,居然看上你了,这什么眼神啊,”苏沐秋低哼了一声,突然一把拉着叶修的领子把人提了上来,还半靠在他身上准备看戏的叶修措防不及下一个踉跄摔进苏沐秋怀抱里,然后一个吻就直接压了过来,叶修嘴角弯了下,又很快投入到这个吻之中去了。

    站在走廊上的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个大方闪光弹,直到休息室的门被人猛然拉开,孙翔一声招呼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只得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声,他身后的方锐跟张佳乐起哄的吹了个口哨,两个人这才分开,苏沐秋歪头看去,小刺客已经扔下花朵狂奔而去了,那背影怎么看怎么有种三观破碎的凄凉感,他哼了一声拍拍手,转身向着休息室大步走去。

    跟在他身后的苏沐橙默默冲叶修竖起一个拇指,心情愉快的荣耀之神悠然的回应给她一个淡定的笑容。


  137 25
评论(2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