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偷工减料的一宣和征集】說好的傘修傘合集它終於要來了

(*/ω\*)快来~以及~专注G文三十年是什么~

遥祭昔颜: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关了窗,我总算可以安心的把这玩意儿发出来了_(:з」∠)_大家快来给我点赞!【够了




好吧先简单说一下目前已经确定的情况——




题目:暂定是《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但是有可能因为封面排不下或者作者手残排不好等等的原因把那个“我们”改成单数人称代词总之不要在意细节……


原作:全职高手


CP:伞修修伞无差,好吧这个是废话


年龄向:全年龄,是的纯清水没有任何脖子以下的接触,那篇【】的番外也不会收录进来


主笔:就是我啦没有别人wwww


主催:对不起我们没有这个成分,硬要说的话大概也是我……


封面: @苍梧言 还是要说一句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


插图: @橘花。  @Isara 两位辛苦啦么么哒~


G文: @夜月满衣袖 (专注G文三十年你值得拥有)  @末雨晨熙-我没病我为什么要吃药 (说,你为啥要搞这么长的ID!)  @水波蛋の滅绝剧场 


G图:我家湿胸,我猜你们都不认识我就不放ID了。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会有英明伟大的舒璃太太_(:з」∠)_。然后……继续三百六十度扭动打滚求G图人家不认识画手啦嘤嘤嘤……


排版: @阿游 我觉得我再不跟你提这事儿你是不是都要忘了_(:з」∠)_


字数:妥妥儿的15W+不用挣扎了(以上仅指正文)


规格:就是A5啦~


页数:大概300上下吧,垫桌脚焖泡面必备【拇指


价格:40-50这个我还没定……不过大概也就这样了,砖头本嘛你们懂的……


收录内容:《毕业礼》  《大神求给留条活路》+隐藏番外  《专业代课三十年》  (已放出部分的试阅可直接戳链接,特别说明一下,这三篇的放出版都不是最终定稿,还会修改,尤其是第一篇会有很大幅度的调整)


赠品:《毕业礼》R大毕业季校友音乐会XX乐团专场入场门票+《大神》荣耀中文网典藏版一叶之秋&秋木苏作品纪念书签(一共大概会有5-6款,每本随机发放2-3款,具体数字待定)+《代课》苏老师珍藏毕业纪念照版明信片(一共大概会有3-5款,每本随机发放2-3款,具体数字待定)


特典:完全不会画画的作者亲自用鼠标戳出来的《毕业礼》周边设计钥匙扣,敬请不要期待_(:з」∠)_


首发:妖都O,作者会去哦~求投喂么么哒~


通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TOMO,预售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七月中旬,发货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到八月……最迟中旬吧


场贩:帝都一定会有!别的……找的到寄售就搞一发找不到就算了吧……


代理:因为有人问过我能不能开湾家的代理,于是先统计一下会有多少人,有需要的请在下面给我留个言谢谢啦~






以上就是基本情况啦~




哦另外特别说明一下,作者她没有全订阅,不想解释也不是秀优越感,就声明一下,如果有心理洁癖的就……快关掉吧不要挂我……总之话我是都说明白了回头就算挂我也不要说我欺骗消费者啊……




然后说一下现在的进度和修改的情况——


大家都知道啦公开部分的初稿都已经完结了。


《毕业礼》会有很大幅度的修改,当然主线剧情不会动,在一些细碎的情节和设定上都会有所改动,一方面修改不合理的BUG,一方面对我插入的作品做一个平衡,另外也尽量纠正我一写曲子就刹不住手导致文章重心严重偏离的悲惨结果,另外也会加入一些必要的细节描写,总之我希望大家拿到最终版的时候看到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这两个人XD


《大神》这篇的公开部分基本不会太改了,修改一些错别字和不当的用词,还有几个部分之间的衔接会稍微加工一下,就这样。不过为了平衡三篇文的字数这篇会有一个未公开的番外,纯论坛体,目前还没有完成,不过也是欢乐向啦~可以期待一下么么哒~


《代课》这篇因为已经是三改的稿子了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主要还是细节和措辞上的修改,还有一些时间线BUG的修正,另外为了显得不那么偷工减料以及凸显作者其实很有文化给每章节加了标题。


关于赠品的问题,为什么都是随机发送呢?因为作者想营造出一种……很随机的充满惊喜的每个人拿到的也许都不一样的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很棒【滚




好的接下来是征集部分:


1、还是印量的问题……请大家同情一下这个出本子还要透信用卡十分担心会还不上钱被银行拉黑名单的苦逼作者,请无论如何告诉我你会不会收留它,珍惜它,爱护它,无论健康或疾病富裕或贫穷【等一下!?】好吧如果可以的话请顺便告诉我场贩通贩,如果有哪里需要开场贩的话也可以跟我说,我去找找看有没有寄售……


2、关于注释的问题……看过这几篇的人都知道毕业礼和代课这两篇专业知识插入有点多,有人跟我反映过看不懂的问题,我都在每次更新后面的安利时间讲过一部分,也有的我就干脆略过去了。如果把这些注释都排在本子里估计会占比较大的篇幅,但是不排进去又有可能会影响理解,于是我很纠结……SO请告诉我你们是不是需要我对这些可能不懂的地方做一个尽可能正经的详细的注释3Q


3、注意!这里是重点!!


合集的最后会有一个对叶神和苏神的访谈环节,大概就是聊一聊对这几篇的看法啊,对CP的看法啊,以及作者自己的一些私心之类的一个类似于FT的东西,总之就是个访谈啦!所以现在!面向大家!征集访谈问题!可以提问两位大神也可以提问作者啦!只要跟这几篇文相关的或者CP相关的什么问题都!可!以!我会尽可能多的采纳的!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八卦之心好吗!!!


4、最后也不是最不重要的


还有什么意见,尽管提!






大概……就这样了?吧……

  78
评论
热度(7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