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修伞修】R大附中日记(8)

互攻互攻互攻—无差无差无差

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说三遍↑



八、

作为R大附中最能闪瞎人钛合金眼的一二组合,偶尔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当然了,每次围观到两人吵架的众人都表示这两只段位太高,致盲效果显著。

而能让这两个整天恨不能贴在一起的学神争吵的原因,一般情况下也只有一种。

“苏大神你成不成啊。”叶修把手上的笔往桌子上一扔,探头过去看了苏沐秋一眼,那边的苏沐秋也几乎分毫不差的停下了手中的笔,两个人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同时转头去看掐表的王杰希跟张新杰。

“叶神一分零七秒,”王杰希放下手,报了个数字,另一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说道,“苏大神差一秒,一分零八秒。”

“又是我赢,”叶修笑眯眯的冲着站在他这边的众人比了个胜利的姿势,那边的苏沐秋则抖着刚刚从叶修那边摸来的笔记本怒吼起来,“你这字土不土的啊叶大神!还有这堆这公式简练成这样你能得分么!”

“行了吧苏大神,你好意思说我,”叶修食指在桌子上敲了敲,“别以为你字写的华丽就可以逃避你偷懒的事实,而且你这样的都能得分,我为什么不行?”

“明明是我这样算比较快好么!”苏沐秋把笔记本往叶修桌上一扔,拉过自己的笔记本在上面写写画画,“要是按照你那样的做法的话,这里要多算一步的!”

“但是我后面能直接省略两步啊。”叶修毫不示弱的顶了回去,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向着对方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再来。”

“来就来啊怕你不成,大眼新杰你们继续计时!”

一边围观这两尊学神再次的方锐戳了下身边林敬言,“话说我怎么不知道这题还能这么解的啊……”

林敬言看了眼再次换了解法奋笔疾书的两个人,叹了口气,“别问我,我会的可是都交给你了。”

另一边刚进教室的孙翔满头雾水的看着两个人作业本上天书一样的公式,凑到肖时钦身边跟他咬耳朵,“他们两个干嘛呢。”

“试验这道题哪种解法最简单迅速。”肖时钦简单的解释道,“叶神觉得可以在前面把两个数同时求出来,但是苏神不同意。”

孙翔眨了眨眼,嚼着嘴里的棒棒糖茫然的问道,“可是试这个有用么?得分不就好了?”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教室里的人都听到了,正在奋笔疾书的两个人同时停下手中的动作,苏沐秋撇撇嘴,把手里的笔记本一推,“不算了不算了。”

叶修冲满脸茫然的孙翔呵呵一笑,对上苏沐秋又一秒变脸T,“愿赌服输啊苏大神。”

“靠靠靠,你还好意思说,上次你输给我那次的彩头还没完成吧!”苏沐秋不满的抗议道,“想让我愿赌服输也成啊!你这个月体育给我拿个满分回来就成!”

“哎呦喂我脚疼,苏沐秋你快来扶着我。”

“装啊,你再装,医生都说你没问题了。”苏沐秋没好气的轻踹了叶修的椅子一下,“明天的体育课别想请假,老师都要发火了。”

叶修刚要说什么,他们教室的门就被人敲了一下,围成一圈看热闹的众人集体扭过头去,那齐刷刷的目光让来问问题的郑轩吓得退了半步,“我找我们组长……”他举着本子干巴巴的说道,“问个问题。

然后他就看到被围在中心的苏沐秋眼睛都亮起来了,R大附中最出名的两大学神之一,美貌度MAX的苏大神诠释了什么叫笑颜如花,他两步跨到门口,把左脸写着压力右脸露着山大的郑轩拉进来,温柔的说道,“没问题没问题,让我跟你们叶大神看看这道题,不过等我们俩给你讲一遍呢,你把你觉得最好的那个方法告诉我们就成了。”

欲哭无泪的郑轩被摁在座子上,求助的望着围在外围的喻文州跟黄少天,蓝雨的两位中流砥柱一个回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一个冲他露出了自求多福的笑容,然后齐齐把头扭到一边,假装看风景去了。

被夹在狂风跟暴雨中间接受知识神圣洗礼的郑轩同学颤颤悠悠的捧着笔记本,感受着一左一右两位正用眼神厮杀不休的大神的气场,深深的感觉到了来自学神们的恶意,特别想要穿越回去的郑轩欲哭无泪的表示,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114 2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