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脑袋有坑系列o(╯□╰)o

逗比逗比逗比!!!!!


周江:

有一天,周泽楷收到了一枚粽子,然后他不小心把粽子掉进了河里,周男神非常非常伐开心,河神江波涛看到伤心的男神很心痛,于是出现在他面前问道,你掉的是这个金粽子呢还是这个银粽子,周男神盯着河神看了一会,说道“肉……”然后男神就扛着河神回家吃肉粽啦o(*^▽^*)o

 喻黄:
勇敢的剑客在海边捡到一个水晶瓶,就在他好奇的打量瓶子的时候,瓶子里的恶魔开口说话了:“勇敢的剑客啊!只要你放我出来,我就能实现你的一个愿望。”剑客很开心,正要动手拔掉瓶盖,突然,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叹气,“尊敬的剑客啊,请不要放出瓶子里的恶魔。”剑客回头,看到一位黑袍术士站在他的身后,术士温柔的眼眸正落在他的身上,剑客张嘴说道,“可是他能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啊我有个必须实现的愿望啊这个愿望真的很重要它关系到我这一辈子的性福啊我就想要一个能听我把话说完的人陪我一起啊有这么难么难么难么这么一想还是要把他放出来啊如果不实现我的愿望……唔!”术士放开剑客,温柔的笑起来,“那么请让我我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好么?”然后╮( ̄▽ ̄")╭ ~术士跟剑客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韩张:

从前有一个恶魔,他被关在了瓶子里,被关在瓶子里的第一年,他想,如果有一个人能把我放出来,我就给他一个钱包,但是第一年过去了,第二年的时候,他想,如果有人把我放出来,我就给他全世界的钱包,但是也没有人来,第三年的时候,恶魔想,如果有人把我放出来,我就实现一个让他一辈子都能收到钱包的愿望!终于有一个剑客见到了瓶子,但是剑客却被看守恶魔的术士拐走了,恶魔很伤心,连第四年的愿望都没有许,不过就在这一年,一位年轻的牧师见到了恶魔,他看着瓶子里的恶魔笑了笑,拔开了瓶盖,恶魔出来了,看着年轻的牧师,开口说道:神职者啊既然你放出了我!那么就让我收你一辈子的钱包吧!


  90 4
评论(4)
热度(9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