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修伞修】R大附中日记(5)

依然是一句话CP的喻黄=w=~

五、

说实话,在单腿蹦了将近大半个月以后,叶修再看到苏沐秋抖着成绩单的样子有点纠结,他默默的趴在桌子上,决定假装自己在睡觉。

不过苏沐秋很开心,是真的很开心,因为在他们成功独霸个人成绩一二名以后,联榜的第一名也成了他们的。

逃课小分队主力成员因为叶修的脚伤不方便移动,老老实实的上了一个月的课,有的时候如果没赶上,还能给学校打电话说是去了医院。

苏沐秋非常愉快的翻着成绩单,翻到叶修的体育成绩时,还满意的拿成绩单在叶修背上拍了拍。

叶修不情愿的侧了侧脸,露出一只眼睛瞄着他。

“感谢我吧叶大神,你目前入学以来的唯一一次体育高分可是靠着我给你拿回来的。”他洋洋得意的往叶修身边一坐,半个身子都压在叶修身上,“要不是我去帮你请假时跟体育老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你这个月的体育又准备低分飘过及格线了。”

“谢谢你啊苏沐秋,也不看看是谁搞的我这样的。”叶修把头埋会手臂间,含含糊糊的说道,“体育这种东西么,差不多就行了,考那么高干什么?有那个精力还不如跟我去荣耀抢一圈BOSS。”

“喂喂这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长远发展你懂么。”苏沐秋下巴搁在叶修背上,搁了一会觉得不舒服,伸手拿指尖去戳叶修腰间的软肉,“看看,这都是肥肉知道么叶大神!”

“靠,”叶修被他戳烦了,坐直了将人向后撞了撞,“走开走开,哥这是标准身材知道么。”他一边说着一边转过去面对着苏沐秋,“可别指望别人都跟你似得竹竿一样。”

“你才竹竿,”苏沐秋白了他一样,将成绩单糊了他一脸,“拿到了我们联手大杀四方的第一份成绩,不去庆祝下?”

“得了吧,”叶修把成绩单随手一扔,他这几天各种不爽,苏沐秋不肯带他去网吧,他自己行动不便,好不容易回了家还有叶秋定时定点盯着人休息,说到这个他就咬牙,“叶秋好歹是我亲弟,苏大大你这是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啊整天帮着你盯我。”

“充分证明了你平时欺负他欺负的有多狠,”苏沐秋一脸正直的拍着他的肩,“叶同学,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啊。”

“边去吧。”叶修推了他一下,“当我不知道你之前带叶秋出门下馆子去了,还美其名曰请客,最后还不是忽悠的我那个笨蛋弟弟付的钱。”

“咳咳,这个不怪我,遇到了沐橙跟她同学而已。”苏沐秋虽然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动作,但是脸上却挂着得意的笑容,狡猾的像只小狐狸,“叶弟弟真绅士。”

“呵,你要是提前没给沐橙打电话我就把成绩单吃进去。”叶修鄙视了他一眼,顺手从他桌子上端起水杯,“苏大神,来一杯。”

“嘁,整天用我的,你自己就不知道带个杯子来啊。”苏沐秋撇嘴,不过还是拎着水杯向饮水机走去,再开口的时候,把叶修后面的话堵了个正着,“半杯温水,不凉不热我知道啦。”

“真贤惠,”叶修接过水杯夸了一句,苏沐秋已经懒得跟他闹了,摸了本书坐了下来,那边叶修干了半杯水,探头过来看了一眼,又低头看了眼封面‘高中数学复习材料’,呵呵一声将书抽走,“最新一期的荣耀杂谈啊,我说怎么找了半天没找着,上节课看书看那么用功原来是在看这个。”

“咳,虽然完全不需要复习,不过偶尔也要表现一下诚意么。”苏沐秋伸手去够叶修手上的书,叶修顺着他扑过来的力道向后一仰,后座的喻文州顺势接了过去,递给身边的黄少天,苏沐秋在黄少天一连串“嗷最新的啊我还没看呢队长干的好叶大神谢啦哈苏神你先让我看看都写了什么啊哈哈哈原来是这样么队长快来看快来看’的文字泡攻击下只好缴械投降,转而集火叶修。

“上课在看啊,”叶学神面不改色的说着,“把我弄起来就要肩负起陪我聊天的重任。”

“呵呵,”苏沐秋瞪了他一会,突然笑了一声,结果就连还在跟喻文州讨论东西的黄少天都不由自主的抖了抖,往喻文州身上靠的更近了点,直面攻击的叶修搓了搓手臂,默默扭头趴到桌子上装死去了。

“我突然想到一个下个月你体育也能拿高分的好计划,”苏沐秋毫不犹豫的整个人压上去,凑到叶修耳边说道,“你要不要听一听啊叶大神?”

…………坐在四个人身后围观了全程的魏琛方锐表示,火把在哪里一定要把这两对烧的投胎投十次去!


  126 9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