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1)

闪光弹是无止境的_(:з」∠)_~以及BUG请无视ORZ……这货为了洒糖丧心病狂了已经……

本章一句话CP预警:喻黄 肖翔 双花


十、歪果仁的正确食用方式(2)

虽然国家队中的几个人就‘为了国家队队员的身心发展强烈抗议叶大不要脸担当领队’这一神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必要的抗争,但是很可惜,在权限党这种高等生物面前,这一抗议被领队大人惨无人道的完美瞬杀。

苏沐秋笑呵呵的看着一群人闹腾,一边还颇为怀念的看了看自己面前电脑上的战矛,他手指灵活的在各种数据上轻点,计算着却邪的各种属性,同时将已经计算好的各种属性发给了国家队自带的技术部,争取在比赛之前再次完善大家的装备。

孙翔坐在他旁边,虽然对于面对这位却邪的制造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尴尬,但是更多的,却是对于武器被完善的兴奋,他扭头戳了戳身边的肖时钦,把嘴里的棒棒糖换了一边叼着,“你说,这要是等我们回去了,拿着苏大神改良的武器去打兴欣,想一想好像有点爽啊。”

肖时钦看了一眼身边一脸兴奋的孙翔,也凑过来跟他咬耳朵,“你确定只是很爽?”

“好吧好吧是超级爽。”孙翔躲了躲,瞄了一眼身边的叶修,重重的点点头,“特别爽。”

很显然其他队员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张佳乐不怀好意的扯了扯拿着资料当蒲扇的叶修,露出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来,“我说叶修啊,来来提前采访一下,等回国以后,看到敌方扛着自家技术员改造的武器来抢BOSS打比赛的感想是什么?”

叶修甩着厚厚材料的手一停,居然真的摆出一个认真思考的模式,就在众人磨刀霍霍等着他回答的时候,叶修慢悠悠的开口,“我说张佳乐,我深切的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再扯袖子都要断了,这么想跟我断袖啊你家老孙知道么?”

“靠靠靠谁对你有爱啊呸,谁特么爱你也不对,总之谁想扯你啊别转移话题快说重点。”张佳乐炸着毛跳脚,“要多没眼力才能看上你啊我家老孙比你好一千倍!”

“呦终于肯承认老孙你家的了,快快刚才那句录下来没?等着放给老孙听啊,这可得让他请客。”叶修把手上的材料一扔,往椅子上一靠,一脚蹬地推着椅子到了正在电脑前的苏沐秋身边,苏大神旁边还在咬耳朵的孙翔跟肖时钦连忙坐好,摆出一副我们什么都没说的样子看天看地。

叶修一把捞住苏沐秋搭在椅子背上的尾巴,捏在手里揉来揉去,得到了苏大神一个杀人的眼神之后,发现自己成功吸引到苏沐秋的注意力,叶修满意的拎着狐狸尾巴顺了顺毛,用他的尾巴尖冲张佳乐的方向比了比,“咱们队的弹药专家刚才对你的眼光表示了严重的鄙视啊苏大大,眼力这么差,要不咱们还是老老实实做家属呗。”

“别闹,”苏沐秋百忙之中伸出手,将叶修凑过来的脑袋推开,转头对张佳乐晃了晃手指,“说的不错啊,能看上这货的人简直太没眼力了。”

听到这句话,叶修不顾其他人幸灾乐祸的笑声,拿着苏沐秋的尾巴尖戳他,“苏沐秋大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伤心了,你们技术部的人严重伤害了我的感情,我要提出抗议。”

“不过就是有眼力的人太多啊,所以我才能捡了这么一个宝贝。”苏沐秋笑的眉眼弯弯,一巴掌拍掉叶修不老实的手,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转头又扎进电脑里头去了。

屋子里的一群人集体石化,连叶修也愣住了,他伸手蹭了蹭刚才被苏沐秋亲到的地方,脸皮厚度可以申请世界纪录的叶大心脏难得的有点脸红。

“我靠靠靠靠靠靠!眼睛痛啊痛死了队长快帮我揉揉我有点撑不住啊这么温柔的苏大神完全不科学!还有叶不修是脸红了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一头扎进喻文州怀里,嗷嗷叫着,“我觉得世界末日要来了队长求保护啊!”

“呵呵,”想要KO叶修大魔王,这种小程度的攻击明显还不足已致命,只用了一秒钟,大魔王已经满血蓝复活了,他得意的把自己手里的狐狸尾巴抛上抛下,特别开心的冲着几个人炫耀,“怕什么啊,就算你们那堆装备被改造了又怎么样,要知道,哥这边拥有的可是改造它们的终极技术人才啊。”他一边说着,一边将半个身子都靠到苏沐秋身上,在得到苏大神又一个白眼之后,摊手表示道,“床都没铺好就让赶出来了,急急呼呼赶到这边我觉都没睡,让我靠会。”

苏沐秋虽然嘴上念叨着睡死得了,却还是体贴的换了换位子,让他靠的更舒服。

“哥睡一觉先,你们记得去看材料啊,还有,像哥这种自带主角光环的人生赢家,你们羡慕不来。”

……更想揍死他了怎么办!一瞬间会议室里面所有人的心里都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165 12
评论(1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