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十七

三十七、

密道地图的发现给两个三年级的小巫师带来了更多新奇的探险,他们在得知霍格沃兹有一间有趣的‘有求必应’屋之后,愉快的约定了新的夜游计划。

当然了,只有两个人。

轻车熟路的溜出休息室的赵云澜回头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望着他的画像挥了挥手,不过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门口最新的画像是一只鸱鸮,这只漂亮但懒散的鸟儿经常闭着一只眼睛蹲坐在画像中的树枝上。

小巫师们约定碰面的地方在七楼的一间空教室,赵云澜绕开城堡中巡查的老师,一路悄悄的来到了他的目的地附近。

当他抵达时,沈巍已经在教室门口等他了,赵云澜疑惑的挑了挑眉,他看着自家小美人儿面上那点十分明显的无奈,忍不住悄悄探头向着教室里看了一眼。

虽然赵云澜马上就被沈巍拉走了,但他还是透过门缝看到了正凑在一起聊天的鹰院与狮院的两位高年级学长。

“所以我们不是唯一溜出来的嘛。”沈巍听着身边的小狮子语气里莫名的自豪,忍不住咳了一声,赶紧带着人离开了七层。

‘有求必应’屋在八楼的一张挂毯对面,赵云澜试着走了三趟,便看到那面墙壁上显出了一扇门,门很快从虚影变化成真实,他们拉开雕刻着狮子花纹的门把手,就看到了门里巨大的练习场。

“确实是个好地方。”赵云澜兴致勃勃的绕着房间走了一圈,回头对沈巍说道,“我觉得这里比公馆方便。”小狮子很明显还在怨念每次去禁林都要被一群神奇生物围堵的经历。

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求赞同的表情,最终还是没有忍心说出自己更想去公馆看书的想法。

不过赵云澜总是知道他家小美人蛇在想什么。

蛇院与狮院的两位小巫师的夜游生活就这么愉快的固定在了每周两次,至于其他的冒险,一次临时而愉快的突发想法,是个不错的选择。


  88 16
评论(16)
热度(8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