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九

二十九、

今年的圣诞节,因为沈巍提前帮赵云澜买了一把火弩箭,所以小狮子早在一个月前就强调了礼物已经送了,不允许沈巍再花钱买东西送给他。

不过虽然强调了那么多次,赵云澜看着沈巍有些低落的模样还是表示了投降,小狮子思考了一下之后,在圣诞节前一天装模作样的夸了两句沈巍常用的那只羽毛笔。

于是在第二天顺利的收到了小美人蛇送来的配套的另一只。

沈巍那套羽毛笔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玩意儿,但胜在造型好看颜色又鲜亮,他自己喜欢用金色的那款,还有一只配套的银色款一直收着。

于是这一次就顺理成章的被他打了个漂亮的包装送给了赵云澜。

先不提一起上课的时候这两个坐在一起的人手里一金一银闪亮好看的羽毛笔晃瞎了多少人的眼睛,沈巍收到的来自赵云澜的圣诞礼物,也足够众人打趣两个人一番了。

小狮子亲手织了一条暖和厚实的大围巾,银绿色的跟蛇院的校服颜色十分搭配,等小美人一围上,更把雪白好看的小美人蛇儿映的亮了几分,这导致十分满意自己技术的赵云澜更是洋洋得意的不行。

虽然沈巍有点遗憾赵云澜没送他一条金红色的,然后这点小遗憾就被小狮子‘得寸进尺了呀沈同学’‘你带银绿色好看’这一类的碎碎念打散了。

大围巾选的料子很好,带上以后温暖又柔软,不知道是不是软绵绵的东西总是能勾起人心里的舒适感,原本睡姿标准的沈巍突然爱好上了抱着点什么睡觉,在他买了第三个毛茸茸软绵绵看上去十分可爱的大狮子抱枕后,同宿舍的被传染了的小蛇们眼馋的纷纷表示加入。

可惜他们只敢买其他种类的抱枕,毕竟蛇院宿舍里的大美人目前沉迷吸狮无法自拔,没有人能拒绝他漂亮温柔的望着你的眼睛,被盯上一小会,手里的抱枕就只能主动上缴了。

于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学了乖,买什么样子的抱枕都不能买狮子的,而沈巍的床上一度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狮子抱枕,直到他不得不邮寄了一些回家里,才避免了他被淹没的结局。

不就算被淹没,小美人蛇大概也很开心就是了。

  162 8
评论(8)
热度(16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