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神祗游戏

刻章子的途中开了一个脑洞~西幻风_(:з」∠)_~

想看苏神叶神联手虐翻荣耀大陆~

出门回来~整理一下脑洞~

每天都在打开奇葩的脑洞╮(╯▽╰)╭~如果写的出来就带全员玩~

大概目前是喻黄周江韩张林方肖翔双花双鬼楚苏这样~


荣耀大陆上的生物分为两种~守护神跟普通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位守护神~守护神觉醒不确定并且数量稀少~他们可以让人类本身的力量得到提升~以及账号卡类似于装备233~使用了账号卡才可以使用其中的武器~

好了~开始~


在很久之前,荣耀大陆出现了一位勇者,勇者与他的神祗一统大陆,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神祗死亡,连他们的幼子都随之消失,同时失去妻子与儿子的勇者放弃了他一手创造的帝国,将整座帝国的宝藏封印在荣耀大陆的某个地方,并且留下遗言,只有他的血脉才能将宝藏打开。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勇者对自己儿子的思念,但是却不知道,阴谋,才刚刚开始。

现在—

“你就是叶修?我哥哥提起过你。”腰间挂着枪炮的少女随意的撩起肩头的长发,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认识一下吧,我叫苏沐橙,沐雨橙风的主人。”

“哥哥说他把这个留给你,账号卡的名字叫做—君莫笑。”


过去—

“喂,你跟着我干什么?”神枪手抬了抬帽檐,冲身后一直跟随着的人问道,“居然能跟到我两天,不错啊。”

“和我打一架吧。”少年甩动手中的战矛,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拖长语音说道,“要是我赢了,你之前打劫的那批货物,归我。”

“少年人不要太张狂。”神枪手哈哈一笑,飞速的晃了晃手腕,一瞬间,他腰间的的双枪已经到了手上,子弹精准的封锁了少年的周身,但是令他意外的是,本来信心十足的枪击却并未打中目标。

“上面。”神枪手猛然向一旁滚去,战矛狠狠钉在他之前站立的位子上。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阳光下的少年人神采飞扬,眉宇间满满的,都是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

“哎呦喂,哥居然是守护神,怎么样啊苏大大,有没有觉得当年跟哥在一起的决定简直不能再英明~最后一击,又是我的哈哈哈哈!”

“呵呵!”

“我现在多少次?”

“四百多!就比我多一点。”

“好吧好吧,怎么看还是哥比较厉害么,所以~~”

“干嘛?”

“苏大大,跟我签下守护协约吧。”


“抓住他们!那个枪手就是勇者的后裔,用他的血打开宝藏!我们就能成为这片大陆的————王!!”


未来—

“我跟我的神祗统一了这片大陆!但是我的后裔!居然将要杀死我!我不甘心!我是不死的!我才是真正的……王!”

“嘁,老头你废话真的太多了。”

“哈哈哈哈这老头子就是当年的勇者简直开玩笑吧杀死自己的妻子还想杀死自己的孩子!简直特么的不是人嗷嗷不对不对他已经不是人了可是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我好好奇文州文州你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

“恩,我也不知道啊。”

“恩……”

“小周的意思是,我们一起干掉他。”


“我的后裔啊,守护者与他所守护的人类,永远无法得到善终,”美丽的女子冲着他伸出手,“如果他真的建立王朝,早晚有一天,权利与贪婪将会腐蚀他的身心,即使是这样,你依然想要去他的身边么?”

“王朝?我的先祖,这可是我们早就已经抛弃的过时游戏,我们的目标,可是成为真正无人质疑的,荣耀之神!”


“喂,苏大大,该回去了哦。”

“我们一起。”

“这是当然。”

然后这两只就开心的祸害大陆一切势力今天戳戳这边明天踩踩那边成了荣耀大陆上每次被提起都会被恨得咬牙切齿但是又被佩服的要死的真·荣耀之神了我会说么23333~

存梗先~


  49 10
评论(1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