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4)

这章主刷蓝雨=-=~设定是全兽化叶神多动腹黑黄少嘴闲炸毛这样233~(剑圣求放下剑那个太危险!

今天是最后一天呢QAQ~马上完结了好舍不得~虽然也超级想求再战世界杯~不过大概只能靠脑补啦~总之~正篇故事虽然结束~但是他们依然可以活跃在我们的脑洞里 ^O^ (滚~~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我是粉是粉真的是粉┭┮﹏┭┮蛇精病一样的粉真的……黄少别打我~

三、叶神的玩笑(喻黄篇)

每个战队里面,总会有那么些扬名千里独有特色的东西,比如霸图战队里韩文清的钱包脸、微草战队王杰希的大小眼等等,而在兴欣这里,与叶神公认的无人能出其右的嘲讽一同被世人传唱的(?)是苏沐秋堪称神奇的预感。

因为叶修目前还处在‘特殊食物过敏症’这种奇葩的病症之中,机场安检对兴欣来说简直成了问题,这种病虽然小又对身体没什么损害,但是对于特殊种的半兽来说,简直是场灾难,毕竟你不能真的抱着保护动物上飞机,然后一本正经的告诉别人,这只是我家那位出现了过敏症,所以他们只能继续呆在宾馆里,等着叶修的过敏症过去。

喻文州被黄少天吵醒后的第一反应,是庆幸他们及时回到了G市,昨天一下飞机,黄少天就不太对劲,平日里活泼到不可思议的剑圣昨天一脸困意,东倒西歪的被喻队长一路打包拖回了住地,然后就是为期24小时的睡眠。

一个巴掌就能捧起来的魔王松鼠晃着他蓬松的大尾巴在喻文州身边的枕头上蜷成一团,嘴里还叼着喻队长一缕头发嚼着,因为靠的太近,喻文州起身的动作带的他向旁边滚了一滚,摊在枕头边上,睁着圆溜溜的黑眼睛呆呆的望着动起来的庞然大物。

“少天?”喻文州的目光在房间里迅速的转了一圈,便明白了现在的状况,他小心翼翼的捧起摊在床上的黄少天,哭笑不得,“还真给苏神说中了啊。”

“靠靠靠靠靠靠!”剑圣之前很明显根本没有醒,被那一滚彻底弄清醒的黄少天张口就是一片的文字泡泡,似乎能具象化的巨大对话框估计都能把全兽化的他淹没,“队长好饿好饿好饿!这是什么情况啊饿都饿死了!”

喻文州愣了愣,连忙站起身来,从客厅的桌子上摸了一包之前黄少天买的薯片出来,还在跳脚喊饿的黄少天才终于闭了嘴,专心致志的开始消灭喻文州递到他嘴边的零食。

半个小时之后,一大清早就横扫了蓝雨全员储备粮的喻文州黄少天,带着哭丧着脸的自家队员们,浩浩荡荡出现在了蓝雨食堂。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魔王松鼠一边蠕动着他塞得满满的嘴巴,还一边发射着文字泡泡,“反正就是饿啊真的要饿死了嗷嗷!我家族病例里面也没有说全兽化会变成这样啊队长你别动我尾巴还是没吃饱谁再帮我来笼蟹黄包啊谢谢其实粉肠也不错!”

喻文州迅速的将黄少天点的几样东西分成小分量拿碟子盛好,方便站在桌子上的松鼠剑圣吃,餐桌的另一边围着蓝雨的其他人,在再一次被自家正副队闪瞎眼之后默默的扭开了头,李远戳了戳他身边的郑轩,小声问道,“副队这是吃了多少东西了?”

“三包薯片一块巧克力两包干脆面八包……泡面……”几个人两眼发直的望着还在跟酸辣粉奋战的魔王松鼠,严重怀疑那一堆食物到底被他吃到了哪里,脑袋里同时飘出一句:“吃这么多真的没问题么?”

很显然喻文州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在松鼠又消灭掉一份云吞之后,任由黄少天如何打滚卖萌都不肯再给他食物,而纠结了半天的黄少天也明白自家队长一旦认准什么便绝不会更改的性子,再得到喻文州安慰的抚摸之后,彻底安稳下来,但是肚子里实实在在存在着的饥饿感实太难受,他泄愤的攀住喻文州的手,叼着他的手指轻轻的磨牙。

至于被拿来磨牙的那一位,这种不痛不痒的小动作,对于习惯性包容剑圣的术士来说,只能算是生活中小小的情趣而已。

队医的到来拯救了蓝雨队员即将闪瞎的钛合金眼睛,在一群人纷纷捂着眼睛表示今早没给眼睛升级有点疼你们继续我们告退作鸟兽散,还想表达一下对前辈担忧的卢瀚文小朋友也被徐景熙拖走了。

黄少天扒在喻文州手掌上,除了被队医戳到肚子的时候哼哼了一声,难得安静的一声不吭,在喻文州仔细说清了之前状况又表达了担忧之后,那位队医颇为无奈的耸了耸肩,“副队现在不就好好的么。”他示意喻文州低头去看自己掌心里的魔王松鼠,“副队应该是初次发病,一般来说第一次全兽化消耗的力量很大,所以会肚子饿也是正常的,不过他吃的……有点……”队医嘴角抽了抽,“其实根本现在已经足够了,但是根据情况来看,副队大概是,咳咳,嘴闲了。”

“你才嘴闲你全家都嘴闲我明明很忙,啊不对,我明明……嗷!”黄少天喊了半句话,扭头一口叼住喻文州的手指,悲愤的磨了磨,“又饿了。”他从嘴角挤出一句话,然后彻底哼哼唧唧的不肯开口了。

队医做了一个你看的手势,拎着医疗箱踩着轻快的步子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一拍手,回头喊了一句,“大概三天就能好的,记得看好副队,别让他吃太多。”

魔王松鼠狠狠的对着门口翻了个白眼,扒在喻文州手腕上不肯挪窝,而蓝雨的队长在认证的思考了三秒钟之后,很果断的招呼过来了一直在门口打转卢瀚文,笑眯眯的说道,“小卢帮我跑趟超市吧,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奶嘴。”

“啊啊啊啊啊!你才需要啊你全家都需要啊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嗷!”

喻文州开心的亲了亲手腕上挂着的那只松鼠,又享受的捏了捏他毛茸茸的大尾巴之后,愉快的回道,“你不就是我家的么。”

卧槽!

蓝雨今天也在被正副队的闪光弹中度过,至于奶嘴有没有被用到呢~~^ ^


  175 11
评论(1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