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4

月更不存在的……

没错我就想苏一下我们归一啊!!!!

四、

         直到对面那个人与他打招呼,归一还觉得自己大概正在做梦,他有点摸不清楚为什么只是被塔中的前辈逼着出来与人见个面居然还能遇到自己压在心里那个人。

         他今日原本并不打算出门,可惜窝在家中的打算一早就被识破了,无剑拉了圣火青光,三个人一早上门押着人梳洗,然后宛若保镖似得将人一路看到地点,如临大敌的模样搞得好青年归一哭笑不得之中又有些愧疚,不愿意辜负前辈们苦心的归一只好硬着头皮乖乖坐在咖啡馆里等待着新的一轮相亲。

         在他的想法之中,军部回来的向导们大概也是英气勃勃颇有杀气的模样,所以直到他看着秋水坐在他对面的时候,还有种不真实之感。

         这种感觉我们俗称,三观都要碎掉了。

         不过拜他良好的修养与之前的经历所赐,归一面上一点都未曾露出痕迹,他微笑着对秋水点了点头,回应了一句,“好久不见……师兄。”最后那声呼唤脱口而出的瞬间,那些久远的回忆从脑海里浅浅的冒了个头,像是不甘寂寞的小鱼儿吐了个泡泡,在心里噼啪一声碎成千万份。

         如果不是因为足够的了解眼前之人,秋水必然会被他若无其事的模样蒙混过去,然而正是因为足够了解,他轻易的看出了眼前青年眼底的一点紧张与茫然,八面玲珑心思缜密的向导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场突如其来的碰面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连早就准备好的对当年不告而别毫无音信的消失这么久的解释都显得十足苍白。

         “归一应该没看过军部给的材料吧。”他转开了话题,瞧着归一窘迫的咳了一声点了点头,含笑说道,“不然一定知道今天要见的是我。”当然了,秋水自己也未曾看过这一点,他仗着归一就算看出来也完全不会用这一点来反驳他,愉快的看着对面的青年脸颊上泛起一点红晕。

         归一正要说话却突然顿住了,他与秋水两个人同时向窗外望去,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十分热闹,然而与其他人格格不入的是自不远处一处拐角走出来的两个人,那两个人走的极慢,摇摇晃晃身形不稳,看起来像是喝醉了的酒鬼,路过他们两个的人纷纷避让,然而还是有一个形色匆匆的哨兵没有注意到被狠狠撞了一下。

         在那个哨兵发火之前,归一突然回头对秋水说道,“我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师兄稍等。”他动作迅速的起身,快步向着门外走去。

         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两个人已经变成了青黑色的巨大怪物,正站在他们面前的哨兵措不及防之下直接被打飞了出去,撞倒了一群路人。

         怪物的嘶吼声、尖叫声混杂着伤者的呻吟声在一瞬间传入秋水的耳中,他微微皱起眉头,身边原本正拨弄自己尾巴尖的喵咪抬起头来,盯着外面的金眼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不过这些都不是归一的目标,在其中一只怪兽扑向离他最近的伤者之前,归一已经到了它的身前,他速度快只在原地留下一道残影,一只手猛地拉住那只怪兽挥舞的手臂,借力跳到了它的背后,他顺着下落的力道直接摁住了怪兽的脖颈,清脆的咔嚓声响起的瞬间,身边的另一只怪兽已经被他的量子兽干净利落的用羽翼切下了头颅。

         仙鹤姿态优雅的躲开了喷溅的鲜血,羽翼尖在阳光下宛若剑锋一般反射着金属制的光芒,有一滴血水顺着白色的羽毛尖端落下来,正落在归一眼角。

         原本温和清隽的青年一瞬间像是开了锋的利剑,锋芒毕露又惑人心魂。

         “真让人移不开眼啊。”秋水赞叹了一声,蔚蓝色的眼眸终于荡起一丝满足的笑意,他身边的猫咪放松了紧绷着的身躯,再次将尾巴尖甩到眼前,打着滚玩了起来。

  82 3
评论(3)
热度(8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