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夭寿啦!我们掌教居然是个阴子!(ABO论坛体)·9

完结=1~搞事结束=w=

炸到了好多人23333333333


401楼:(ΩДΩ)

我也不信!就像我不信跟掌教和鸣的不是大师兄一样!

 

402楼:卧槽

我怎么觉得现在形势不大对?

 

403楼:???

感觉就楼里还算冷静克制?外面简直群魔乱舞?

 

404楼:瓜不甜

卧槽巡查院弟子全体出动了,我怎么觉得风向真的不对啊?

 

405楼:哦

天罡不会干这种事的,楼上的你们乱猜小心他抓你们进小黑屋[笑哭.jpg]

 

406楼:心里苦

水什么论坛,出事了。

 

407楼:(キ`゚Д゚´)!!

??????又发生了什么?

我说你们考虑一下外派弟子的心情啊……

一会一个转折你们这是要搞事啊???

 

408楼:……

还是要搞大事是不是……

欺负外派弟子没人权啦!

 

409楼:????

好像广场乱起来了?怎么回事?

 

410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紧急通知,新弟子与低阶弟子紧急回避,全部回去弟子居,并封锁门窗,弟子居防御法阵将于一盏茶后开启。

 

411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紧急通知,新弟子与低阶弟子紧急回避,全部回去弟子居,并封锁门窗,弟子居防御法阵将于一盏茶后开启。

 

412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紧急通知,新弟子与低阶弟子紧急回避,全部回去弟子居,并封锁门窗,弟子居防御法阵将于一盏茶后开启。

 

413楼:吓得整个人都要哭了

这是怎么个回事?

 

414楼:本人已飞升

迷妹同门刷屏了见谅,她赶去广场处理情况,不要惊慌,我们刚刚发现有漏网之鱼混入全真了。广场上的骚动是魍魉引起的,不出意外这只魍魉比较高级,之前挑拨了两批弟子闹事,现在广场上有些混乱。

低阶弟子与新弟子们请以自保为主,尽快返回弟子居,或者寻找身边宫殿躲避。

 

415楼:……

低阶弟子瑟瑟发抖……

 

416楼:额

居然会有魍魉?这怎么回事?

 

417楼:惊呆了

不知道,我还以为决战结束后魍魉已经被清扫了??

 

418楼:唔

并没有清扫完全,还是有些狡猾之辈躲起来了,不然你以为外派弟子们是去做什么的23333333除了日常下山游历与一些师门安排的任务,其他大部分是去追查魍魉了。

 

419楼:(PД`q。)

外派弟子路过,武当也出了魍魉,不过真武前辈已经带人消灭了。

 

420楼:_(:з」∠)_

桃花岛也……

 

421楼:嘁

得到消息古墓绝情谷昆仑也有……貌似其他地方也出现了。

看来这是漏网之鱼们集体搞事啊

 

422楼:我的天啊!!!!!!!!!!!!!

[突然打人.jpg]!!!!!!!!!!!!!!!!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刚以为我萌的CP逆就算了还拆了!

结果峰回路转?????????????????卧槽已经吓到升天!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423楼:吓哭

……………………[内心毫无波动.jpg]已经没什么消息能让我激动了,呵呵。

 

424楼:语无伦次

422你傻了吧,再也不相信爱情?

明明是又要相信爱情了!

 

425楼:= =

魍魉解决了你们跑来水?

 

426楼:=。=

弟子居阵法开了,看来没事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广场那边似乎突然安静乳鸡……

 

427楼:哦

因为大家现在都是……震惊脸吧……

我的天啊,秋水师伯太可怕了……

万万没想到,我觉得我也得去吃口瓜。

 

428楼:作死的我

……我再也不敢直视大师兄了,我觉得楼主现在的心情大概真的是要卷铺盖下山了吧。

 

429楼:楼主

……是的,我已经申请外派了σ(· ·?) 来,我现在的心情[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jpg]

 

430楼:瓜不甜

默默的分楼上一片瓜,现在整个广场的人正在瑟瑟发抖,之前被挑拨的搞事的两波弟子已经吓得快哭了。

 

431楼:是啊

(゚ー゚)虽然大师兄还是笑吟吟的,但我已经,我干嘛要来广场……为什么???

 

432楼:额

总觉得……所以又发生了什么?你们敢不敢每次直播一下?不在的人急死了好么。

 

433楼:大师兄

真的……是阳子……

 

434楼:并且

……有命兽!!!!!!!!!!!!!!!!!!!!!!!!!!!!!!!!!

 

435楼:??????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不是说是未子么?你们变来变去好意思么!!!!!!!

 

436楼:不怪我们

我们所有人现在都是傻的啊……

我来转播下总之你们感受下吧。

刚才广场这边有两批弟子被魍魉挑拨动了手。

还是比较高级的两批弟子,据说原因还是因为隐版里面之前的猜测,所以道心不稳,被钻了空子。

天罡师伯前来都没能镇压下来,而且有越闹越大的趋势。

执法弟子跟巡查弟子们控制了一部分弟子但因为人数不少,还有中心的几个弟子已经有些眼红了,整个广场上阴阳子的含露十分混乱,几个二代弟子都受了影响。

我们本来已经派人去请掌教了,但是场中两名弟子收势不对眼看要闹出人命来。

然后……

然后一道剑光一分为二,分击在那两个弟子剑上,他俩被那力道带的各退三步,我们刚松了口气,一股异常高级的含露直接压下来,场中闹的最厉害的几个弟子当场就被压得直接半跪在地,其他还在闹的弟子们也冷静了。

那只混在其中的魍魉见势不妙准备逃走的时候,一只猛虎直接奔出将它一巴掌扇倒在地,动静大的我们都抖了一下_(:з」∠)_

反正现在出气多进气少了……

那只猛虎是只命兽啊QUQ!我们顺着它出现的方向看过去……

天啊噜是大师兄啊窒息!真的是大师兄啊!!!!!!!![跳山崖.jpg]无量天尊这个剑境太可怕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顺便大师兄的含露是雨后新竹的味道……

一个雨后新竹一个初霜后的湖水……你们连含露都这么般配???????

 

437楼:心里苦

感谢天罡……他虽然平时太过正直但这种时候意外的重要。[笑哭.jpg]

天罡之前去拜见掌教的时候遇到的是师叔……他刚才太多震惊直接说了一句:“秋水师叔果然是阳子?”

然后秋水师伯就对他笑了,还解释说是因为年幼时含露太过霸道所以当年掌教教他控制,他平日已经习惯了,所以平时根本不会显露含露,如果有其他小弟子没控制好自己流露含露,他一般都能在对方察觉之前先收敛好自己……

所以原来那个搞事弟子成功了_(:з」∠)_只是他没发现……[生无可恋.jpg]

然后他见天罡还是一脸震惊的样子,笑着问了句,“你不信?”

我觉得天罡抖了一下,然后才板正脸色,扭头去训斥闹事弟子去了ORZ……

 

438楼:……

我也要抖了……

 

439楼:害怕

大师兄真大佬……瑟瑟发抖。

 

440楼:OTZ

含露都能控制,自叹不如自叹不如,我等果然还要勤加修行。

 

441楼:所以说……

和鸣的还是!我们大师兄!跟掌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2楼:<(* ̄▽ ̄*)/

开心的得道飞升!

 

443楼:爆炸

[妈耶.jpg]突然从拆CP变成我们CP发糖!

太可怕了!

 

444楼:→_→

今天这波操作简直666666,我服气了

 

445楼:山崖风大

不跳了!

 

446楼:233333333

感觉大家仿佛突然打通任督二脉~

 

447楼:所以!

合道大典呢![突然兴奋.jpg]

 

448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方弟子发来贺电!

大师兄表示最近全真有大典要办!

正邀了管事的师兄前去商量!

 

449楼:尖叫

合道!大典!我压是!

 

450楼:肯定一定绝对

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压是!!不许压不是不服憋着!!!!!!!


  107 16
评论(16)
热度(10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