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夭寿啦!我们掌教居然是个阴子!(ABO论坛体)·7

301楼:急需眼膏

每天都觉得自己眼睛不好了

 

302楼:急需消食药

吃狗粮吃到撑死

 

303楼:尖叫

我大师兄辣么苏!男友力爆表!

 

304楼:(*/ω\*)

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

 

305楼:嘁

哎我们大师兄的男友力都在掌教身上了吧~

 

306楼:那必须的

不然呢?你还想感受一下大师兄的男友力么?

 

307楼:嘁

如果……可以的话~~~~~[荡漾.jpg]

 

308楼:看图

[不存在的没有.jpg]

 

309楼:嘁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310楼: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楼上那位同门心都要碎了~

 

311楼:ε=(´ο`*)))

摸同门,真的是太悲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12楼:咸鱼的一天又过去了

╮( ̄▽ ̄")╭ 明天早课可以看到掌教了~真开心~

 

313楼:对对对

……说起来搞……搞个事?

 

314楼:……

楼上你是不是不怕死的想放含露了?

 

315楼:→_→

我猜就是,不过你们别胡闹啊。

 

316楼:不不不不搞事

不搞不搞……就想想QUQ

 

317楼:不能胡闹

也不想想早课那么多人出事了怎么办,想都不行~

 

318楼:QUQ

(。﹏。*) 我错了…… [乖巧.jpg]

绝对乖乖的!

 

319楼:虎摸

(,,´•ω•)ノ"(´っω•`。)

 

320楼:瓜不甜

已经提醒过巡查组师兄了,明天想搞事的都小心点=w=

 

321楼:Σ( ° △ °|||)︴ 

给大佬递茶!

 

322楼:( ̄△ ̄;) 

给大佬点赞!

 

323楼:散了吧

晚课结束大家散了吧~好好休息呀~

 

324楼:_(:з」∠)_

我怀疑今天晚课没几个人安心修习……

 

325楼:2333333

不要说出来么~好了我也去休息了大家回见。

 

………………

 

326楼:……

没眼看了……

 

327楼:大庭广众

光天化日……

 

328楼:医馆还有眼膏么?

我就这个问题ORZ

 

329楼:作死的我

窒息……

 

330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本人已得到飞升!有事别找我没事更别找我!

 

331楼:舔我掌教盛世美颜

感受到了伤害QUQ

 

332楼:哦

……????你们一个一个这是怎么了?

 

333楼:望楼上大佬

对哦,二代的前辈们不用去早课……

 

334楼:QUQ

大佬你们还好没去,简直暴击单身狗……

 

335楼:o(╥﹏╥)o

[豹哭.jpg]已经准备去山顶排队跳崖了,说不定我就捡到了得道高人的心得,十年以后得道归来……然而已经没有机会再追掌教了!

 

336楼:……

你们别这样敢不敢好好说话(╯‵□′)╯︵┻━┻外派弟子现在心里苦啊!

 

337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同外派弟子???

 

338楼:(ΩДΩ)

今天没去早课?????卧槽我错过了什么?

 

339楼:此人已死

楼下你来说吧。

 

340楼:有事烧纸

我不想说

 

341楼:冷漠

正在啃着冰冷的狗粮,没空

 

342楼:ORZ

算了他们估计都已经丧出天际了_(:з」∠)_

我来说吧……哎,让我想想该怎么说,再想一遍依然是豹击。

 

342楼:心里苦

……那个谁你跟我来安慰下天罡,他回来就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

 

343楼:哦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呐喊.jpg]

 

344楼:外派弟子心里也哭

[喵无表情.jpg]所以你们倒是快说?

 

345楼:ORZ

事情是这样的,顺便说一下二代的大佬你们拦着点天罡师叔啊……我害怕他真的掀了重阳宫。

今天不是早课是掌教讲的么,我们不少迷弟迷妹们早早的乐颠颠的就过去了。

然后过去的时候就发现掌教已经在等着啦(掌教来的真早啊~)

坐在前排的天罡师叔当时板着脸,我们有点瑟瑟发抖。

大家都知道师叔当年被人陷害,随无剑前辈下山历练过一次,回来之后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可怕了,但还是一板一眼的性子。

我们就觉得有点不对,然后顺着天罡师叔瞪着的目光看去,才发现原来掌教身边一直卧着一只仙鹤。

真漂亮的仙鹤!我想想呀,对对对应该应的上那句“羽翼光明欺积雪,风神洒落占高秋”【引用自《鹤》-郑谷(唐)】。

然后它一直卧在掌教身边,被我们一群人盯的可能有点不耐烦了才抬头看我们一眼。

眼睛真漂亮!捧住脸~

然后我们当时之以为是掌教带了豢养的灵兽进课堂,所以天罡师叔担心灵兽扰乱课堂,自然脸色不好。

事实证明我们还是想的太简单了[心痛.jpg]

我们几个因为都是未子……所以真的没分辨出来啊,是后来来的几个师兄师姐之中的阳子与阴子发现的,你们也知道如果阳子或阴子的修为高深的话,和鸣之后觉醒之命兽看起来与真兽无误,是可以让未子都能见其形态的啊……

所以……那是……掌教的……

命兽啊啊啊啊!!!!!!!!!!!!所以掌教真的与人和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

 

346楼:心里苦

…………哦,天罡刚跟我们说了……

他说没有合道大典便和鸣实在不合规矩,现在去找掌教了……

 

347楼:_(:з」∠)_

345楼的同门你重点只说了一半啊!

 

348楼:???

还有什么??你们一次说完啊!

 

349楼:……

别大喘气[五体投地.jpg]

 

350楼:QUQ

我来说吧,因为命兽的原因,我们都知道命兽身上自带阴阳子的印记啦,所以掌教阴子的性别与已经和鸣过的事实是确认无误了……感叹一句楼主同门你是真的吃了一个惊天巨瓜啊……

然后早课的时候因为天罡师伯盯着所以大家都不敢多看啊老老实实的听了课,听进去多少就不知道了。

掌教估计也发现我们这边不怎么平静了,所以也没多讲,准备放我们回去的。

结束以后有些大着胆子的弟子就凑过去看掌教的命兽啊。

真的超好看(*/ω\*)那只鹤神采奕奕高傲优雅的不行~不知道我的命兽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就是不太爱搭理人23333333虽然掌教很温和的同意几个师兄师姐摸了摸它的翅膀,但是仙鹤看上去不太乐意呀。

这个时候大师兄来了……

恩……

然后我们就目瞪口呆的看到刚才还高冷的宛若山巅白雪极地之花的白鹤一展翅飞到大师兄身边,特别优雅但是看着就知道很开心的绕着大师兄转了小半圈……

然后大师兄就笑了啊,然后伸手摸了摸它的头_(:з」∠)_

然后还摸了摸脖子摸了摸脊背摸了摸翅膀……感觉就快连肚皮一起摸了喂!(#`O′) 

然后掌教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我们都看出来了掌教不好意思了啊!

大师兄就拉着掌教走了……

等等啊大师兄让我们再看一眼不好意思的掌教啊!别以为我没看到掌教都要脸红了!

让我们看一眼啊啊啊!脸红的掌教啊啊啊!哭嚎!

然而大师兄下手太快……我们还是没看到_(:з」∠)_……


  99 5
评论(5)
热度(9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