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夭寿啦!我们掌教居然是个阴子!(ABO论坛体)·2

恩……短篇开始往中篇去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41楼:掌教正在我床上

……被楼上发现了……好吧反正都这样了[自暴自弃.jpg]

我估计我应该不是第一个,不过无所谓反正不管第几个肯定没有成功的~看我们依然高岭之花的掌教就知道了~┑( ̄Д ̄)┍

 

42楼:瓜不甜

但还是要吃瓜!

 

43楼:呃

总觉得你们要搞事

 

44楼:爱抚楼上

不怕不怕我们这是隐版,只要没有哪个SB跑出来艾特正主就没事

 

45楼:虽然不想说但

正主也能进隐版啊!那都是管理员啊!

 

46楼:小道消息

咳咳,大师兄说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他一般不会进隐版~~

 

47楼:_(:з)∠)_

不算小道消息啦大家都心知肚明~真小道消息难道不是应该是因为找掌教哭诉的人太多,掌教没办法了去找大师兄谈了谈……

 

48楼:谢天谢地谢掌教

虽然大师兄很温柔讲的课也好~颜还好(¯﹃¯)~但~反正我不敢在大师兄面前犯错……

 

49楼:┑( ̄Д ̄)┍

对呀在大师兄面前犯错的话,被他温温柔柔的看一会……我只能哭着认错并更努力了_(:з)∠)_

 

50楼:2333333

对对对,大师兄的眼睛辣么好看!但是被他盯着的时候如果犯错了真的有一种蜜汁愧疚感~下次再也不敢了……

 

51楼:好了好了

来来请41楼开始你的表演

 

52楼:掌教正在我床上

打了个字你们水了这么多~等我复制一下~

 

53楼:搬板凳

坐等吃瓜

 

54楼:掌教正在我床上

顺便说楼主我知道你是谁了,恩。……因为我也是起居弟子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我竟然不知道应该先吃瓜还是砍了楼上

 

56楼:呵呵

吃完瓜再砍吧。

 

57楼:掌教正在我床上

关于那件事是这样的……那是我第一次当选起居弟子的时候吧,还做着不切实际的美梦。

没错都是那些什么个霸道掌教俏佳人、邪魅教主风月情,还有什么病娇尊上的小娇妻这种破玩意祸害的,话外提我强烈建议风纪组去弟子居扫扫这堆东西!

然后我特意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力图让掌教在见到我的第一眼眼前一亮天雷勾动地火!

你们别急着骂啊……毕竟现在想想我当时个SB……我也想回去砍死我自己。

我自认颜值不低,在阴子里也是出类拔萃那种吧_(:з)∠)_

然后……

然后……

然后……

不管我什么时候去……大师兄他……都在……

都在……[绝望.jpg]

给我个机会啊大师兄!

然后上天终于听到了我的呐喊!那天只有掌教一个人在啊!

我开心的准备好了冲上去然后假装摔倒一杯茶打湿掌教的衣角然后我再弱不禁风的倒进掌教的怀里!然后我就可以借着换衣服的借口登堂入室!一个这么好看的阴子对吧!登堂入室对吧~说不定呢!

然后……恩……掌教武功太好反应太快了我直接pia在地上了QUQ……

虽……虽然之后掌教特别惭愧的过来安慰我还帮我包扎蹭破的手……

但我觉得我那张pia在地上的大花脸已经是这辈子抹不去的黑历史了……

从此以后只能肖想一下再也不敢乱蹦跶了呢……

最后_(:з)∠)_我因为摔了大师兄送给掌教的茶杯被大师兄喊去喝了三天茶!

期间被温温柔柔的教育了一通做事要沉稳的道理……

对不起大师兄我错了[嚎啕大哭.jpg]我修为不够心性不定!一定努力嗷嗷嗷嗷!

 

58楼:……

虽然想打死楼上,但也很心疼了……

 

59楼:一口凉气

三天的茶,这位师兄弟或者师姐妹!请受我一拜!能喝下一天的茶都要瑟瑟发抖了好么!

 

60楼:我靠

57楼你暴露了!!!!!!!

 

61楼:??????

发生了什么?????

 

62楼:惊恐

什么事暴露了?我们么?????

 

63楼:握草

我要赶紧关内网!大家有缘再见!

 

64楼:说话别大喘气

冷静冷静不是我们暴露了

 

65楼:/(ㄒoㄒ)/~~

我是57……那个不是你们暴露了……是我……

刚才外面浪的太开心了ID没变

被大师兄抓包了……

那个啥我要去喝茶了……大家祝我好运……

 

66楼:心痛

真·勇士,走好。

 

67楼:吓死我了

吓得我差点扔了符网

 

68楼:瑟瑟发抖

大师兄不会顺着那位暴露的查过来吧……

 

…………………………

 

69楼:安静如鸡

你们居然安静了一天……

 

70楼:警报解除?

要不报个数?都没被抓应该就是没暴露?

 

71楼:憋死我了

看来没,因为害怕大师兄查过来都没敢顶帖让它沉了一天。

 

72楼:楼主

我还活着……应该是没事,就是不知道那位勇敢的前辈怎么样了!

 

73楼:_(:з)∠)_

应该没事吧……估计就是多喝点茶

 

74楼:作死的我

对……我回来了……喝茶……讲道……现在整个人都是晕的,感觉自己即将得道飞升!

 

75楼:摸楼上

可怜,叫你不记得脱马甲

 

76楼:有个疑问

我思考了一天,楼主讲他的经历的时候提到了一点,但是因为掌教性别问题太惊恐所以大家似乎都没注意到……

 

77楼:楼上你……

问出来了……

 

78楼:笑哭

是啊你真的问了……

 

79楼:有个疑问

哦,原来你们都发现了啊,那干嘛不问。

按照楼主的经历,阳子含露流露的时候掌教身上明显流露出来警告(不用怀疑肯定是这个意思了)楼主的那股含露……是阳子的……那么问题来了……

 

80楼:窒息

是谁……

 

81楼:讲道理……

只有O房过的阴阳……身上才会带有别人的含露……

 

82楼:QUQ

也许只是临时……

 

83楼:你信么?

我不信……

 

84楼:楼主

………………你们一说……[惊恐.jpg]我还是觉得好不安全!那个含露……绝对不是临时……临时的没有那么清晰的……昨天被信息冲击太大了我竟然也没想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觉得我一定会被灭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85楼:灭什么口啊

大师兄的吧=。=

 

86楼:┑( ̄Д ̄)┍

除了大师兄还有谁?

 

87楼:笑眯眯

肯定是大师兄啊~

 

88楼:哦

QS师伯的吧

 

89楼:咦

楼上来了前辈!二代弟子啊!仰望!

 

90楼:哦

……仰望什么啊二代弟子苦啊!你们这群三代之后的弟子都直接叫大师兄!考虑一下我们跟你们一起和师伯出门时的感受啊!我们喊师伯你们喊大师兄!这个乱七八糟的喊法每次都要跟外人解释一遍很窒息好么!

但是掌教他居然同意了啊……他为什么就同意了啊……更窒息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jpg]

  113 5
评论(5)
热度(11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