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夭寿啦!我们掌教居然是个阴子!(ABO论坛体)·1

粮不足开始自给自足√~

因为老爷子的书看的时间太久远已经不太记得细节所以私设如山~

ABO设定~

A=阳子 O=阴子 B=未子 信息素=含露

发Q期可自控√结合后会有精神体=命兽

全真分内外阁楼,内阁有七宫(全真七子)

最后一个小设定~

秋水:掌教师弟,我觉得叫师叔祖、师伯祖好显老啊,所以还是让三代弟子往后喊我大师兄吧^_^(凑近笑)

天罡:不行!这不合规矩……

归一:师兄高兴就好……

秋水:就这么说定了!


一.

剑境-全真专版-内阁版-七宫总版-掌教专版(隐藏版)

【八卦】……夭寿啦!我们掌教居然!!!

 

楼主:今天也要痴汉掌教

是个阴子!!!!!!!!!!!!!!!!!!!!!!!!!!!!!!!!!!!!!!!!![呐喊.jpg]

 

1楼:舔我掌教盛世美颜

首杀!

 

2楼:专业抢沙发

楼上还我沙发!

 

3楼:瓜不甜

占楼

 

4楼:Σ(っ °Д °;)っ 

卧槽??

 

5楼:……

??????????卧槽?

 

6楼:惊恐

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你小心诽谤掌教是要被关小黑屋的!

 

7楼:瓜不甜

吓得我瓜都掉了!天罡师兄盯着你啊楼主!

 

8楼:专业抢沙发

卧槽似乎是个大料?

 

9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不???我不信!楼主你诽谤掌教小心我举报你!!!!!!!!!!!

 

10楼:掌教在我床上

楼上你冷静,等楼主八出锤子来再举报也不迟啊。

 

11楼:→_→

楼上哪个宫的,拔剑吧!掌教明明在我床上!

 

12楼:咳咳

不可说的大师兄看着你们……

 

13楼:…………………………

[瑟瑟发抖.jpg]

 

14楼:_(:з」∠)_

大师兄果然镇楼……

 

15楼:舔我掌教盛世美颜

瓜呢??

 

16楼:楼主

我在,我还在纠结怎么讲这个惊天巨瓜[惶恐.jpg]总觉得楼主现在在哪都不安全!随时可能会被灭口!我决定去个人多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人在人多的地方众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一把剑直接将楼主钉在地上吧!

 

17楼:= =

楼主你再不八瓜我都想举报你了!诽谤掌教不可饶恕!我掌教是多么强大的阳子!怎么可能是阴子!

 

18楼:呵呵

阴子怎么了,楼上你对阴子有什么意见?

 

19楼:_(:з」∠)_

冷静冷静,我想17楼的意思是掌教武力值那么高的一个人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是阴子吧。

 

20楼:舔我掌教盛世美颜

毕竟就阴子更擅长内功修习~不过我们掌教内外兼修!

 

21楼:掌教家的小迷妹

啊!我们掌教辣么好看!辣么厉害!所以!楼主!呢!你再不出来我要找你真人约战了!生死斗那种!

 

22楼:瓜不甜

……害怕,楼主你再不出来小命不保了。

 

23楼:楼主

QUQ来了!楼主瑟瑟发抖的缩在弟子堂角落!那么多正在修行的师兄弟师姐妹们在楼主应该比较安全!

是这样的!

今天轮值轮到楼主了,先说这活你们羡慕不来~~~那可是优秀弟子的福利嘻嘻嘻嘻嘻嘻~你们打不过楼主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这七日掌教的起居弟子是楼主(~ ̄▽ ̄)~

咳咳好了说重点……

那个你们都知道的我们掌教天资聪慧资质甚高修为深不可测所以我们一直觉得他是阳子啊!

所以那个……楼主今天早上帮掌教收拾起居的时候没注意……因为花痴掌教花痴的有点厉害走神了_(:з」∠)_

无量天尊在上……弟子果然还需努力修行啊!

……然后那个就……不小心没控制住流露了一点点含露出来……

 

然后……楼主现在还不愿意回忆当时那个场景QUQ!

太可怕了!掌教身上突然爆发出了阳子的含露!特高级那种!楼主直接仿佛被压了一座大山在身上瑟瑟发抖好么!救命啊那个威压简直比被天罡师兄拉人去练武场比划一天还可怕!TTTTATTTT楼主现在还是抖的!!!!!!

 

24楼:打死楼主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打探一下今天的起居弟子是谁了。

 

25楼:绝望

羡慕楼主但是……精英内阁弟子打不过啊可恶!

无量天尊在上弟子也要努力修行了!为了见掌教!!!

 

26楼:舔我掌教盛世美颜

楼主你直接报名号吧精英弟子了不起啊能诽谤掌教了?你也说了是阳子含露!又怎么是阴子了?

 

27楼:冷静

楼上师兄弟……或者师姐妹冷静冷静,楼主大概还没说完吧。

 

28楼:掌教的小迷妹

冷静什么啊,他倒是赶紧八个锤子出来啊,八不出来立马举报。

 

29楼:迷妹痴汉掌教

等锤子,楼主你八不出来小心我直接帮你艾特大师兄^_^

 

30楼:……

楼上狠……

 

31楼:惊恐

艾特了大师兄楼主真的要完!所以锤子呢!

 

32楼:楼主

你们住手!艾特大师兄我觉得我真的要卷铺盖下山滚蛋了!

是这样的!因为阳子的含露威压太重了……总之楼主我丢脸的直接被pia在地上……(这么丢脸真不想说出来QUQ这么高级的含露到底是谁的?????)

然后因为事出突然掌教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也释放了含露把压制楼主的那股含露收敛回去了……

然后还关心楼主有没有什么事,虽然被掌教关心很棒啊!但是楼主那个时候整个人都是咯噔一下的!因为楼主是个阳子!所以楼主很明显的能分辨出!掌教的含露!

是阴子的!!!!!!!!!!!!!!!!!!!!!!!!!!!!!!!!!!!!!!![呐喊.jpg]

楼主也不信啊楼主也很绝望啊掌教你人设崩了你知道么![捶地.jpg]

楼主没有性别辨识障碍症!楼主发誓阳子阴子的含露楼主分的一清二楚!

……顺便说掌教的含露是湖水味道的哦~(*/ω\*)初霜后的湖水味道!

 

33楼:嫉妒使我拔剑

谁……能……查到……今天的……起居弟子……名号!!!!!

 

34楼:已经出发了!

正在去弟子堂的路上,呵呵。

 

35楼:正在弟子堂

正在搜索角落。

 

36楼:掌教正在我床上

……我不信!不信!不信!!!!!我坚决不信!我居然是输在性别上!太过分了!

我说我当初准备了那么久都混到掌教面前了居然一点点机会都没有!

居然是因为性别!O(≧口≦)O!

 

37楼:……

楼上有瓜……

 

38楼:楼主

你们以为我还会呆在弟子堂么我早已经转移了呵呵呵呵呵呵,大师兄的茶不是白喝的!

一会继续说我先再找个安全的地方。

 

39楼:嘁

虽然看到了楼主但是没追上,不愧是精英弟子跑的真快。

 

40楼:=w=

所以不如我们来让36楼说一说?

  141 9
评论(9)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