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13)

依然是开荒中途的摸鱼码字><团长千万别发现我~私设满地飘~


QQ

风城烟雨:

亲爱的么么哒

沐雨橙风:

=3=~亲爱的,你们到哪里了?

风城烟雨:

还没到呢再等会,一会出了车站给你消息。

沐雨橙风:

好的我等你

风城烟雨:

对了0 0之前那个帖子你看没?

沐雨橙风:

我天天看他们一对秀恩爱,还要去帖子里被他们闪么……

风城烟雨:

233,我懂的,好吧主要是我比较好奇这个

【截图】

500#还是炖了吧……

╮(╯▽╰)╭很简单啊,LZ只要趴到他耳朵边上告诉他,再不起来LZ就把他扔出去,不要他了,X妥妥分分钟乖乖跳起来好么。

【截图】

叶不要脸真的能被哥哥大人一句话喊起来?逗我们的吧0 0

沐雨橙风:

你不信啊0。0

风城烟雨:

因为哥哥大人根本不可能真的把叶不修扔出去啊0 0总觉得这句话说完难道不应该是叶修把人拉回被窝里一起睡个回笼觉么???

沐雨橙风:

(*/ω\*)好吧,其实这是他们两个的约定啦,他们这种类似的约定其实可多了,像这种小约定都用了十几年了,反正大概的意思就是,该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真的要掀床了这样。

风城烟雨:

O(╯□╰)o所以说,这两只其实还是在玩情趣么!

沐雨橙风:

完全没错啊,然后叶修不想再被哥哥骚扰的话就要老老实实起床,然后该干嘛干嘛去╮( ̄▽ ̄”)╭反正等到晚上上了床,随便他是想要摸啊还是抱啊还是搂啊都无所谓了。

风城烟雨:

大神的世界……我们从来不懂。

沐雨橙风:

﹁﹁别说的你自己多凄惨似得。

风城烟雨:

╮( ̄▽ ̄”)╭好吧

沐雨橙风:

反正这他俩之间的那些约定啊ORZ~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当年叶不修被迫退役的时候,我哥哥是最紧张的,结果那天叶修走的时候他把人送出去,我在楼上看到他们两个说了半天话,当时叶修抱了我哥哥一下,然后转头就走了,我哥回来以后突然就平静了,我都觉得超级不可思议,他之前可是被我发现暗地里对着菜刀冷笑来着_(:з)∠)_,后来我问他,他跟我说叶修说过会回来,所以他相信叶修,完全不担心啦。

风城烟雨:

-0-!魂淡!亏得当年还担心过他们啊!这是每分每秒都在秀恩爱的节奏么!

沐雨橙风:

ORZ然后我哥就安安静静呆在嘉世么,那个时候因为叶修的事,媒体基本都围着我哥哥问这问那,我哥一律全部打太极忽悠出去了,不过后来爆了不少事,那次记者会上他们又实在太过分了,我哥就彻底火了,你也看到那次记者会有多混乱了汗。

风城烟雨:

哥哥大人威武霸气!我等跪拜!

沐雨橙风:

然后回来以后我哥跟他们大吵了一架,那边也受不了他跟叶修太亲近,所以~~~~反正也是各种打压啦,然后哥哥就彻底偷懒消极怠工了,那段时间开小号陪叶修新区折腾人去了,话说现在想想,我都不知道他俩到底是怎么联系上的━┳━ ━┳━明明叶不修从来不用手机……要联系他人都是先联系哥哥的。

风城烟雨:

这就是默契么- -

沐雨橙风:

然后等到我哥恢复自由身,他就果断卷了铺盖投奔叶修去了- -,我才不说那之前的几天我哥走路都是飘着的,整个人容光焕发简直就像是干涸了一百年的大沙漠突遇暴雨啊……还是被持续浇灌那种。

风城烟雨:

233333亲爱的你这个形容简直无法直视,小心被哥哥大人知道哦~

沐雨橙风:

噢漏,亲爱的你要懂我啊,我那段时间真的就是这个感受啊_(:з)∠)_虽然真的非常不想这么形容我哥……

风城烟雨:

╮(╯-╰)╭就像是即将见到心仪对象的少女一般兴奋不已对么。

沐雨橙风:

23333亲爱的你简直比我还懂。

风城烟雨:

荣耀男神保佑~千万别让哥哥大人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

别担心0w0我万年清记录的,相信我啦么么哒。

风城烟雨:

相信你么么哒!不说了马上到站,我们下车以后直接打车过去兴欣那边。

沐雨橙风:

没问题=w=等你,妍琦刚才说她再晚点到。

风城烟雨:

XD那我就不客气的先品尝一下哥哥大人的手艺了。


  179 10
评论(1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