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5)

说好的爆手速QAQ~打本团灭过程中还要偷空码字_(:з」∠)_~依然私设一堆~继续洒糖~清明节甜死不偿命嗷!本来应该是另一个脑洞结果没写到╮( ̄▽ ̄")╭ ~明天吧~


相对于全明星们而言,厨房绝对是大部分选手都无法通关的终极副本,当然了,对于以食堂闻名联盟的蓝雨来说,这个一点并不算什么,所以职业选手群里,经常会开启蓝雨每日一晒美食这一拉仇恨的活动。

叶修点开差点抖成筛子的QQ群的时候,剑圣的垃圾话正在欢乐的刷着屏,在大段大段的文字里,偶尔还加着几张食物的照片。

叶修嘁了一声,伸手去摸烟,叼在嘴里要点火的时候,又想起上次被苏沐秋抓包,那堪比黄少天垃圾话刷屏的大半天念叨,最终还是丢开了打火机。

君莫笑:

你有本事发照片,有本事自己做。

迎风布阵:

+1

海无量:

+2

……

一瞬间底下一片加号,夜雨声烦顿了一下,立马又满血复活的开始刷屏。

夜雨声烦:

我不会做啊不过有的吃就好了么队长你说是么是么,再说了,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会做你拉开右边列表数数看有几个人能做你倒是跟我说啊,我干嘛要去做啊,我不会做是对我们蓝雨食堂的肯定啊你知道么,我要是会做了我们食堂才会哭的好么!吃在蓝雨啊这是一种享受!再说你会做么会么会么会么会么!

 

一时之间群里躺枪无数,众多技术宅们尸横遍野,叶修呵呵一声,懒洋洋的敲了一行字上去。

君莫笑:

我不会做有什么关系,你们苏神会做就可以了。

 

一瞬间群里又是一片鬼哭狼嚎,众人纷纷表示需要举起火把,叶修又打了一行字,把键盘往前一推,起身向外走去。

君莫笑:

苏大大回来了,哥去吃饭去,你们继续。

 

外间的苏沐橙趁着苏沐秋不注意吐了吐舌头,收起了调成静音手机,在桌前坐好。

在所有人眼中,能够轻松刷过厨房这一终极BOSS的几位全明星们,都是用来仰望的存在。

作为兴欣外可以拉出去当宣传打比赛,内又能搞银武轮战术的技术性人才,苏沐秋苏大神,还有一个让兴欣全体成员都十分欢迎的技能,那就是下厨。

作为技术宅们,职业玩家们最常接触的,除了游戏之外,大概就是泡面了,众多记者们曾经有一段时间钟爱的问题就是哪位大神比较喜欢什么口味的泡面,据说这个问题会流行起来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有一次兴欣的包荣兴端着一碗板蓝根泡方便面路过记者面前,彻底引发了大家对联盟黑暗料理的好奇心。

苏沐秋将煲好的汤分开盛好,转眼就看到苏沐橙正趁他没注意捞走了碗里一块排骨,他拍拍妹妹的肩膀,示意她去把人都喊出来,苏沐橙叼着排骨含含糊糊的应道:“安啦,哥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鼻子有多灵,根本不用我喊。“话音刚落,就看到咬着烟的叶修晃晃悠悠的走出来。

顶着‘君子远庖厨’这一口号,每天混吃混喝的魏琛跟方锐紧随其后,其他人还在后面的时候,两位心脏的前辈已经迅速的抢占了有利地形,一左一右围着苏沐橙,收获了联盟女神的一个白眼,因为每次苏沐秋都会习惯性的摆盘肉在苏沐橙面前。

叶修倒是没跟他们抢,大神仰着下巴,懒洋洋的看了一眼正默默瞪着他的苏沐秋,如临大敌的苏神满眼都是你敢坐在我妹妹身边我们没完的意思,他慢悠悠走过去,伸手从苏沐秋装饭菜的大袋子里摸了摸,果然摸到一个保温盒,于是叶神颇为满意的眯着眼,直接拎起来回去训练室了。

那边已经开始饭桌上战役的众人齐齐露出了‘烧死算了’的鄙视表情,苏沐秋咳了一声,跟在叶修身后进了训练室。

苏沐橙百忙之中在手机上爆了一把手速

TO云秀:

亲爱的~今天的墨镜还有没?求来一打。

 

FROM云秀:

又怎么了?

 

TO云秀:

前两天叶不修不是感冒了么,被我们押着去了医院,医生叮嘱他吃清淡点,结果这几天哥哥天天变着花样的开小灶啊,特别是,为了让他吃饱,专门拿饭盒装着单独带来_(:з)∠)_而且还要亲自看着那货吃完饭把药喝下去啊!

肿么办啊!我都没这待遇!好想生个病!

 

FROM云秀:

╮( ̄▽ ̄”)╭苏神的手艺,想一想我都要流口水了好么,还有亲爱的求别闹,你要是生病了我敢保证你哥哥能折腾死我们。

 

TO云秀:

你馋了的话来找我啊XD,好啦好啦我就那么一说><,晚点我去看看叶修,不说啦,我还跟他们抢肉呢。

 

FROM云秀:

=w=告诉妹子们多吃点,别跟那群男人们客气!

 

TO云秀:

放心吧!那是必须的嗷ヾ(≧O≦)〃~ 


  215 11
评论(11)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