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整理一个玄学√…………
_(:з」∠)_一共……15只了……希望新的一目连也能来开图~
分享一下玄学吧~

先说觉醒玄学部分:如果单刷~可以考虑出场式神中带一只狗粮√等级越低越好~比较提高掉率~组队的话可以考虑带个小号或者不坑的情况下一样带个狗粮~

御魂…………有谁能告诉我一个玄学么QUQ……

抽卡玄学部分:

不敢说全准但是起码帮人出过茨木阎魔的玄学~

请在午夜12-1这个时间段抽卡,一般整数时间段比较红,晚上9中午1,跟午夜2点也有概率。

画符,用你觉得最红的画符方法一直画比如我个人觉得我最红的是写SSR大写的哦~还有五角星。
不要连抽~尽量两三张停一会~控制住自己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有的时候也控制不住~
抽的ssr就可以停了攒着明天继续~或者再抽一张试试看√
最后的话~最好在世界人多在抽跳抽卡系统公告的时候去抽~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大家都在垫刀~这个时候拼脸比你一个人垫刀概率还是大的。
好啦玄学结束~虽然也氪了点金不能比的上真欧皇还是希望帮到大家~
不用纠结为什么你不出~游戏玩的开心最重要~要知道我大号一只ssr都没有也是可以用r卡跟sr卡虐ssr哒!
最后~祝都能出ssr~要是有我爱的cp的太太出了能发粮就最好啦23333333~
来入我晴博,酒茨,白黑!还有看脸组的狗崽邪教!

  59 36
评论(36)
热度(5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