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原创/反抄袭】谁动了我的世界·3

里世界·三

虽然网购已经成为如今帝国人购物的主要方式,但上街采购商品依然是不少人喜欢的方式,作为整个帝国的中心,帝都星所处的火曜星富饶繁华,帝都有名的商业街上,鳞次栉比的商铺里汇聚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各色商品。若是仔细去挑选,还能找到不少来自其他星域或偏远地区的商品,还有不少商铺会随着帝国新推出的成果来制作些有趣的小玩意。

玛丽安娜对华丽的服饰与精致的珠宝情有独钟,即便她的首饰盒与衣柜中放满了衣饰,她也还是想要再填些东西。

在等待玛丽安娜试衣服的时候,黎辰正对店里新增加的装饰查看,那是个用了“魔法”冷凝而成的漂亮盆景,上层的流水自冰雪凝成的悬崖上流淌而下,落在下层的水潭里,水潭四周都是冰雪凝成的,最外层的地面萦绕着一层冰霜融化时产生的雾气,配上谭水里不时冒出的又水凝结而成,缓慢绽放后再消融入水的冰霜荷花,它们被魔法能量控制着循环变化,看上去非常漂亮。

黎辰虽然接手了帝国对“魔法”能量的研究,但帝国研究所对它们的研究更多的偏向于日常实用性与军用性上面,目前已经公布出来的研究成果也比较少,都是些并不十分重要的材料。商业街上也有一些商家抢先推出了含有“魔法”能量的商品,但更多的只是一些类似于老式打火机或是净水仪这样无足轻重的小东西,像是这家这样利用水流与冰雪组成的盆景,可以算得上一枝独秀了。

店里的导购是为beta男性,他看上去年纪不大,笑起来的时候脸颊边带着一对酒窝,看上去很是可爱,导购见到黎辰对那座盆景很感兴趣,便为他解释道,“这是清帝国研究院的奥兰多研究官做的,奥兰多先生对‘魔法’能量很有研究,我们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打算请他用冰雪做一个可以摆在店里的装饰品就好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这座盆景为我们招揽了不少客人。”

“原来如此。”黎辰点点头,正想再说些什么,就被玛丽安娜的高音打断了,她猛地从导购身边挤了过来,将导购推到一边后,无视了被她推得踉跄了一下的导购,拉着黎辰往另一边的镜子走去,“亲爱的,来帮我看看我这身衣服好看么。”

黎辰只来得及对那位导购歉意的示意了一下,就被她拉到了一边,玛丽安娜换了一身粉色的长裙,鹅黄色的小披肩与粉色的长裙搭配在一起,在她精致容貌的衬托之下,将人显得格外娇俏。

“今天晚上表哥要举办晚宴,”她转了个圈,洋洋得意的看着镜子里的美人,“我得打扮的漂亮一点才行。”

黎辰上下打量了一下玛丽安娜,粉色的长裙裙摆上点缀着宝石花朵,束腰勾勒出她美好的腰线与完美的胸脯,领口略微靠下却并不显得放浪,露出的白皙脖颈与肩膀让她看上去似乎更加有魅力,他点了点头,“这条裙子不错,不过我记得,你好像有一条类似的?”

“那有什么。”玛丽安娜笑嘻嘻的说道,“那是条紫色的,而且跟这条还是不一样的,难道这条不好看么?”

黎辰有些不太习惯的看着看着她宛如蝴蝶一般在镜子前走来转去,无奈的点头说道,“好看。”

“那不就是了。”得到黎辰称赞的玛丽安娜兴奋起来,她又兴致勃勃的将目光转向了珠宝区,“我要想想配什么首饰好。”她一边说着一边向那边走过去。

黎辰追着玛丽安娜走了过去,刚靠近珠宝区,一股不加掩饰的,带着情意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就冲入了他的感知范围内,与那股清甜的信息素味道混在一起的,还有一股属于alpha的信息素。

玛丽安娜倒抽了一口气,她向后退了几步站到了黎辰的身边,“信息素……”

“只是刚巧一位omega发【】情了,”黎辰应道,那两股信息素纠缠在一起,他的感知里能明确的感受到其中蕴含的喜悦与情意,大概只是omega忘记做安全措施或是小情侣相处时不小心勾动心弦而已,这种事情对于早已可以控制自己情【】欲与发【】情期的现代人类而言并不少见。

“可是我……”然而玛丽安娜的情况却有些奇怪,她似乎被对方的alpha信息素影响了,脸颊上泛起一片的红晕,黎辰有些意外的扶住她,非常迅速的将她身上还未换下的衣饰结算好,带着她返回家中。

回到家中的玛丽安娜并不老实,她并未彻底进入发【】情期,但似乎也无法控制自己,黎辰无奈之下只好给她使用了抑制剂,等她终于安静下来后,靠坐在床上的玛丽安娜却有些生气的埋怨着他的不解风情。

“你不是说你晚上要参加宴会么?”黎辰摸了摸她的长发好脾气的安慰道,玛丽安娜闹了一会,见黎辰并没有什么反应,气呼呼进去换衣服去了。

黎辰悄无声息的跟去看了一眼,见她正在拿着新买回来的长裙比划,才走去了自己的书房。

 

“真是难得你来找我。”莱斯特打了个哈欠,托着腮叹了口气,“什么时候来帮我看看文件吧,真搞不懂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明明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非要写的好像在作诗。”他不满的抱怨着,一边晃着手里的文件,“喂喂,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跟我开通讯都发呆,好吧好吧,你不是配小可爱玛丽去逛街了么,怎么了?”

黎辰原本有些出神的把玩着手上的东西,听到莱斯特的发问后回过神来,“如果你不是每次都先跟我抱怨一顿的话,我也不会发呆。”黎辰耸耸肩,“真该让敛好好看看你这幅样子,他若是不管你了可怎么办。”黎辰为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愣了一下。

“敛?”莱斯特也有些茫然的丢下手上的文件,黎辰见他这样,连忙岔开了话题,“有件事情要跟你确认一下,alpha跟omega之间,不出意外应该是有双重标记的吧。”


  2
评论
热度(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